為什麼我的電腦裡沒有預設的虛擬印表機

時間 2021-12-27 10:55:33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你的列印服務沒有看,就是在控制面板 計算機管理 服務裡有個列印伺服器沒啟動!!

2樓:兄弟連田心9號

1.開啟自己電腦的「控制面板」,在裡面找到「印表機和傳真」,然後在裡面找到新增印表機的選擇。

2.點選之後會出現下面的視窗,選擇下一步。此時我們需要選擇印表機的型號,然後選擇「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並且取消「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印表機」選項,注意一定要取消,否則會浪費很多時間。

3.然後會讓選擇印表機埠啊,等等什麼的。預設即可。因為是虛擬 的印表機。不會產生通訊的,因此沒有必要選擇。

4.接下來必須安裝印表機需要的配套軟體,這個時候我們沒有必要安裝,因為是虛擬的印表機。在列表中選擇印表機和型號就行了(隨意選擇)。

5.這一步就是編寫印表機的名字,就是取個名字,其實沒有必要的,不會真正的使用的。預設的就可以。

6.此時此刻,安裝基本完畢了,在接下來是時間中印表機需要模擬傳輸一下資料,確認是否安裝成功了,以便能夠正確列印(雖說沒有安裝,但是電腦認為已經安裝了)。

7.好的,這是已經完成了,點選完成即可。這是電腦會自動安裝一些程式,不要管它,這是它為印表機安裝的,反正沒有印表機,不需要擔心。一會之後就全部完成了,就可以使用了。

3樓:蓴小叔

服務名稱: spooler

顯示名稱: print spooler

服務描述: 管理所有本地和網路列印佇列及控制所有列印工作。如果此服務被停用,本地計算機上的列印將不可用。如果此服務被禁用,任何依賴於它的服務將無法啟用。

可執行檔案路徑: e:\windows\system32\spoolsv.exe

其他補充:

spooler(列印後台處理服務)的程序名是spoolsv.exe,winxp home/pro預設安裝的啟動型別是自動,依賴於remote procedure call。spooler是為了提高檔案列印效率,將多個請求列印的文件統一進行儲存和管理,先將要列印的檔案拷貝到記憶體,待印表機空閒後,再將資料送往印表機處理。

這樣處理速度更快些。建議將其設定為手動,有列印任務時再開啟。如果沒有印表機自然是禁用了。

在服務裡找到這項 右鍵將它啟動即可

我的電腦裡沒有預設的虛擬印表機

2.點選之後會出現下面的視窗,選擇下一步。此時我們需要選擇印表機的型號,然後選擇 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 並且取消 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印表機 選項,注意一定要取消,否則會浪費很多時間。1.開啟自己電腦的 控制面板 在裡面找到 印表機和傳真 然後在裡面找到新增印表機的選擇。2.點選之後會出現下...

為什麼我的電腦沒有網,為什麼我的電腦沒有顯示網路?

彬哥玩遊戲 上網是電腦最基本的功能,不能上網那對於一臺電腦來說就是很不正常的事情,但有的時候我們的電腦會莫名其妙地上不去網,那麼電腦上不了網的時候究竟是出了問題了呢?下面就為大家詳細分析一下。一 硬體問題 電腦上不去網路的原因是有很多的,這裡為大家介紹的是硬體原因。計算機訪問網路完全是依靠網絡卡的正...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顯示虛擬記憶體已滿

虛擬記憶體設定在系統分割槽以外的分割槽,有助於系統執行。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 更改點c 選無分頁檔案點設定 選擇乙個剩餘空間大的其他分割槽 點自定義大小 輸入初始大小 和最大值點設定 確定重啟計算機。再說虛擬記憶體應該設定到多少,才能讓系統發揮好效果。一般初始大小設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