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哪個鍵是截圖

時間 2021-12-27 10:50:1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中按print screen sysrq鍵截圖,也就是鍵盤f12按鍵右邊3個按鍵中字母最多的那個鍵。

截屏保存在c盤乙個叫cfsystem的資料夾中。

錄影儲存在cfsystem裡叫replay的資料夾中。但是只能用cf開啟,不能用暴風影音開啟。

2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最上行 最右邊倒數第三個。有些鍵盤設定可能不一樣,你查詢鍵上面寫「printscreen」的就是了。點選一下這個鍵就可以,點選之後你會發現螢幕定格一秒,定格的畫面就是截圖下來的畫面。

之後進入我的文件找乙個帶cf的資料夾,就存在裡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騰迅遊戲一般都是ctruer+alt+a

4樓:匿名使用者

printscreen .

5樓:居凌貊梓玥

print

screen

sysrq鍵

6樓:計夏仍念

截圖是在遊戲過程中按鍵盤上的prtscn

syssrq

這個鍵儲存的截圖在電腦我的文件,cfsystem資料夾中,格式為bmp格式!

7樓:性瑞於夢易

當你在遊戲的時候按下鍵盤上的printscreensysrq鍵,即為截圖,所截的**儲存在我的文件→cfsystem資料夾中

8樓:生驕定芮波

print

screen

sysrq鍵

就是鍵盤f12右邊的.也是鍵盤上面字母最多的鍵

9樓:市晗京善

ctrl+alt+a

10樓:薄欣彤弓璞

在右邊控制上下左右的方向按鈕上面【f12

傍邊那個】。找到print

scereen

sysrq

這個按鈕就是截圖了。截圖後在c盤。cflog檔案裡可以找到請採納謝謝

11樓:馬新筠營兒

scroll

lock

在方向鍵上面

第一排中間那個

lz給分吧

12樓:甄欣然敬姍

按f12旁邊的那個鍵(print

screen

sysrq),然後在自己電腦中我的文件中找到cfsym的資料夾,點開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截圖

13樓:令淑哲閭儒

遊戲裡現在不能設定.不過不用軟體也能改

先進遊戲.然後切出來(切出來時候螢幕很大).在桌面點屬性.設定.改成1024*768的.就是回成原來的樣子.然後點遊戲就切成小屏了(切出來點一下快捷鍵的顯示桌面)

這個弄成小屏之後滑鼠跑不出遊戲

截圖鍵是

print

screen

sysrq

這個鍵.方向鍵上面

14樓:曲桂花芒淑

樓主您好:

在玩穿越火線遊戲中 按這個鍵位

【print

screen

sysrq】

就可以截圖

但是截圖的時候

螢幕會卡上1-3秒中

如果樓主

還有什麼疑問

可以追加

如果沒有

希望被您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pintscreensysrq

16樓:焦望仁初夏

print

screen\sysrq是截屏鍵,什麼遊戲都一樣

17樓:遊北哀吉

按printscreensysrp鍵

穿越火線截圖是哪個鍵?截屏保存在哪?

18樓:前塵如夢

按鍵盤上的printscreensysrq鍵(部分鍵盤為簡寫:prt scr sysrq)即可截圖;

截圖自動儲存到「我的文件」中的「cfsystem」資料夾中(在遊戲中截屏後遊戲會自動建立名為「cfsystem」的資料夾)。

19樓:加百列

1、儲存截圖

快鍵鍵:

按鍵盤上的printscreensysrq鍵(部分鍵盤為簡寫:prt scr sysrq)即可截圖。

2、儲存的資料夾:

截圖自動儲存到「我的文件」中的「cfsystem」資料夾中(在遊戲中截屏後遊戲會自動建立名為「cfsystem」的資料夾)。

(1)、 開啟資料夾:

(2)找到cfsystem資料夾裡面儲存這截圖。

20樓:愛做作業的學生

截圖按鍵是鍵盤上的printscreensysrq鍵(部分鍵盤為簡寫:prt scr sysrq)即可截圖;

截圖自動儲存到「我的文件」中的「cfsystem」資料夾中(在遊戲中截屏後遊戲會自動建立名為「cfsystem」的資料夾)。

擴充套件資料可以使用迅捷螢幕錄影工具來錄製遊戲。

2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在鍵盤上找到「print screen system」那個按鍵,在f12後面。在遊戲時,按這個鍵便能儲存遊戲截圖了。

3、在「全部 或部分檔名」下面的輸入框中輸入「cfsystem」,然後點選「搜尋」。

4、搜尋完到system資料夾後,在對應的資料夾上點選右鍵---開啟。

5、此時,我們開啟的資料夾裡面存放的就是cf截圖的**了。

擴充套件資料

dos螢幕輕鬆抓

1、在純dos下抓取**怎麼辦?這一點兒都不複雜!只要借助pixelpop軟體即可實現。

3、進入該資料夾,輸入「pp」即可執行pp.dat檔案開始執行,根據螢幕提示得知抓圖的快捷鍵是「shift+ printscreen」。

4、當出現需要的畫面時只要按下此快捷鍵就會在軟體安裝目錄下生成screen開頭的gif檔案,每按下熱鍵一次就生成乙個,序號從00開始遞增,如screen00.gif、screen01.gif等。

22樓:孤舟夜雨任平生

2、點選更多輔助,可以看到自動截圖的詳細設定,在什麼情況下需要自動截圖

3、點選介面中我的戰績,然後再點選榮譽截圖,如圖所示。

4、就可以看到自動儲存的很多截圖了,很多5殺6殺的截圖。

23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prtsc sysrq是截屏鍵,f12後面(右邊)的那個鍵。

cf穿越火線遊戲中按下print scrn鍵截圖後的**儲存位置: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你的使用者名稱)my documentscfsystem

1.第一步:在桌面或開始選單中開啟「我的文件」;

2.第二步:在「我的文件」中找到並開啟「cfsystem」資料夾;

3.第三步:在「cfsystem」資料夾中,所有的bmp格式的**檔案都是cf的螢幕截圖;

24樓:誰叫你監控我的

在鍵盤的prtsc sysrq這個鍵位上,**儲存在系統庫中。

25樓:陽光∞臹謆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你的使用者名稱)\my documents\cfsystem第一步:在桌面或開始選單中開啟我的文件;第二步:

在我的文件中找到並開啟cfsystem資料夾;第三步:在cfsystem資料夾中,所有的bmp格式的**檔案都是cf的螢幕截圖;

關於cf截圖在哪個資料夾的補充說明(假如在桌面上找不到我的文件圖示,可以這樣操作):1

.在桌面空白的地方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在屬性對話方塊中選擇桌面選項卡,點選最下方的自定義桌面(d),在桌面專案對話方塊中把我的文件前面打上勾即可;2

.或右鍵點選工作列空白處,選擇屬性,選擇『開始』選單,點選自定義,在彈出的自定義『開始』選單中選擇高階選項卡,在『開始』選單專案(m)中將我的文件勾選為顯示為鏈結即可;

總之,想要知道

cf截圖在哪個資料夾,

cf截屏保存在哪

?首先需要進入我的文件中找到檔名為cfsystem資料夾,cf截**件都在其中。直接在我的電腦位址列中輸入c:

\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你的使用者名稱)\my documents\cfsystem也可以解決

cf截圖在哪個資料夾,

26樓:匿名使用者

prtscn sysrq鍵儲存截圖!(就是在scroll lock左邊的那個)截圖儲存如果沒改的情況下在《我的文件》裡的cfsystem資料夾裡!!!c:

\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my documents\cfsystem

27樓:匿名使用者

insert上面的那個鍵

儲存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my documents\cfsystem

28樓:帥的_無可救藥

是print screen鍵 給分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開q的同時,按ctrl+alt+a,儲存位置自己記住存在哪個資料夾就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截屏保存在 我的文件 有乙個cfsystem裡面

31樓:聚集天地之靈氣

shift+prt sc

32樓:老公好6噢

誰知道這個鍵盤上,穿越火線截圖是哪乙個鍵?求大神回覆,謝謝

cf截圖按什麼鍵?

33樓:姬覓晴

cf遊戲中,截圖按鍵為「print screen system」,鍵盤上的位置如下圖所示:

cf遊戲中其他按鍵功能如下:

1、向左移動:a

2、向右移動:d

3、向前移動:w

4、向後移動:s

5、慢步走:shift

6、蹲下:ctrl

7、跳躍:space bar

8、射擊/c4炸彈:mouse left

9、**特殊動作:mouse right

10、雙方資料視窗:tab

11、戰術地圖:·

12、拆卸c4炸彈:e

13、隊友顯示方式:insert

14、揹包介面:b

15、主要**:1

16、手槍:2

17、近戰類**:3

18、投擲類**:4

19、c4炸彈包:5

20、換子彈:r

21、扔掉裝備:g

22、之前切換的**:q

23、電台1:z

24、電台2:x

25、電台3:c

26、檢視**:k

34樓:小天學長

按照操作上從易到難的順序,有三種截圖方式。

擴充套件資料

在windows介面中截圖(將當前畫面擷取並儲存),最簡單的截圖方法就是利用鍵盤上的print screen鍵,也稱為「拷屏鍵」。

按下拷屏鍵之後,系統看似沒有任何反應,但系統早已在按下該鍵的同時把整個螢幕的內容以圖形的形式儲存在記憶體中了,你要開啟乙個影象編輯軟體(如windows自帶的「畫圖」軟體、office或photoshop),按下鍵盤快捷鍵「ctrl+v」將畫面貼上下來,最後儲存為圖形檔案就可以。

當然,這樣會把整個螢幕所顯示的影象都拷貝下來,如果只須要抓取其中乙個視窗的影象,可以用滑鼠點選選中要抓取的視窗,使其成為當前視窗,然後按下alt+拷屏鍵,再貼上到畫圖軟體中,需要的視窗畫面就都清淅地截出來了。

35樓:鄞微蘭止巳

您好樓主很高興為你服務

所截的**儲存在我的文件→cfsystem資料夾。

截圖方法:使用系統自帶的截圖:

定位在需要擷取的當前畫面並按下鍵盤上的「printscreen

sysrq」鍵是截全屏的畫面(台式電腦其位置一般在「f12」右邊),擷取當前對話方塊按「alt+print

screen

sysrq」組合鍵,然後執行開始選單-程式-附件-畫圖;開啟畫圖程式後,點選「編輯」-「貼上」就可以擷取了當前的畫面,再點選「檔案」-「儲存」,儲存型別一定要選「jpg或gif」格式,因為「bmp」格式的**容量比較大而且論壇也不支援這種格式。

如果解答可以幫到您,望採納o(∩_∩)o謝謝,祝樓主遊戲愉快,請在我答案下方有個採納,採納下謝謝

電腦的截屏鍵是哪個,電腦螢幕截圖的快捷鍵是什麼?

發兔冷知識 對於電腦新手來說,在電腦上幹任何事情都會覺得很陌生,這不,發兔就有個朋友想要在電腦上截圖,可是死活都找不到截圖的快捷鍵,非常的尷尬,於是就詢問發兔,接下來就大家說說 第一種 ctrl prscrn 使用這個組合鍵截圖,獲得的是整個螢幕的 第二種 alt prscrn 這個組合鍵截圖,獲得...

CF在遊戲中截圖是哪個按鍵。截圖後在哪裡可以找到。謝謝您了

cf截圖是哪個鍵?左下角向右第2個fn鍵加右上角向左第2個 insert鍵cf截屏保存在哪個資料夾?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administrator 你的使用者名稱 my documents cfsystem 第一步 在桌面或開始選單中開啟 我的文件 第二步 在 我的文件...

電腦截圖那個鍵,電腦截圖按什麼鍵

對於電腦新手來說,在電腦上幹任何事情都會覺得很陌生,這不,發兔就有個朋友想要在電腦上截圖,可是死活都找不到截圖的快捷鍵,非常的尷尬,於是就詢問發兔,接下來就大家說說 截圖是由計算機擷取的能顯示在螢幕或其他顯示裝置上的可檢視像。通常截圖可以由作業系統或專用截圖軟體擷取,也有有外部裝置如數字相機拍攝。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