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怎麼截圖,快捷鍵按什麼鍵,電腦怎麼截圖全屏 快捷鍵是什麼

時間 2021-12-19 18:05:20

1樓:實用知識分享

建議你開啟qq,然後摁ctrl+alt+a,就可以截圖了

或者開啟瀏覽器,在右上角,一般都有截圖功能

希望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2樓:東方晨曦灬

電腦怎麼截圖全屏 快捷鍵是什麼

3樓:眉間雪

快捷鍵是print screen。

在windows介面中截圖(將當前畫面擷取並儲存),最簡單的截圖方法就是利用鍵盤上的print screen鍵。按下之後,系統看似沒有任何反應,但系統早已在你按下該鍵的同時把整個螢幕的內容以圖形的形式儲存在記憶體中了。

只要開啟乙個影象編輯軟體(如windows自帶的「畫圖」軟體、office或photoshop),按下鍵盤快捷鍵「ctrl+v」將畫面貼上下來,最後儲存為圖形檔案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prtscr的快捷鍵:

1、printscreen

對整個螢幕進行截圖。

2、 alt + printscree

對當前視窗進行截圖。

3、左鍵

繪製需要的儲存區域,也就是說可以截出不規則的區域。

4、右鍵

繪製畫線與注釋。

5、 ctrl + 左鍵

擷取矩形區域。

6、 ctrl + 右鍵

繪製矩形。

7、滑鼠滾輪

調整畫線的大小。

8、 del/backspace

刪除最後一條線。可以多次使用。

9、 esc

退出截圖。

10、 space

擷取整個屏。

4樓:

prt sc鍵

常用快捷鍵:

1、將整個螢幕的截圖儲存為檔案:windows + prtsc

2、複製整個螢幕的截圖到剪貼簿:prtscr (print screen) or ctrl + prtscr

3、複製視窗截圖到剪貼簿:alt + prtscr

4、按住右shift 八秒鐘: 啟用和關閉篩選鍵

5、按左 alt+左 shift+prtscn(或 prtscn):啟用或關閉高對比度

6、按左 alt+左 shift+num lock :啟用或關閉滑鼠鍵

7、按 shift 五次: 啟用或關閉粘滯鍵

8、按住 num lock 五秒鐘:啟用或關閉切換鍵

9、windows 徽標鍵 + u : 開啟輕鬆訪問中心

擴充套件資料

日常操作快捷鍵

1、ctrl+n 開啟新視窗

2、ctrl+shift+n 新建資料夾

3、end 顯示活動視窗的底部

4、home 顯示活動視窗的頂部

5、f11 最大化或最小化活動視窗

6、num lock+小鍵盤星號(*) 顯示選中資料夾的所有子資料夾

7、左方向鍵 摺疊當前的選中資料夾或選中上層資料夾

8、alt+enter 開啟選中專案的屬性對話方塊

9、alt+p 顯示預覽窗格

10、alt+左方向鍵 切換到前一次開啟的資料夾

5樓:發兔冷知識

對於電腦新手來說,在電腦上幹任何事情都會覺得很陌生,這不,發兔就有個朋友想要在電腦上截圖,可是死活都找不到截圖的快捷鍵,非常的尷尬,於是就詢問發兔,接下來就大家說說

6樓:七彩虹科技****

截圖全屏的方法很多,主要如下:

一、使用windows自帶全屏快捷鍵,print scr sysrq。

1、print scr sysrq鍵在鍵盤f12右手邊第乙個,按一下,然後在需要的地方,右鍵貼上就可以了。

二、常用的第三方軟體,如qq截圖。

1、qq截圖預設是alt+ctrl+a,按住三個鍵,處於截圖狀態;

2、鬆手按鍵,滑鼠左鍵一下,就是全屏截圖,然後在彈出工具欄,選擇打勾即可。

三、使用系統自帶的截圖工具;

1、win鍵,找到附件,選擇截圖工具;

2、設定截圖工具,更改為全屏截圖即可。

7樓:

電腦機全屏的快捷鍵已有20間的抗衰家,f5就可以

電腦截圖的快捷鍵是什麼?

8樓:顧小蝦水瓶

在鍵盤上按下print screen(或print scr sysrq)鍵實現全屏截圖。需要注意的是這個方法是全屏截圖,無法進行自行選取。而截圖出的**一樣是直接儲存在剪下板中,單擊右鍵貼上即可貼上到任意位置。

print screen sysrq是print screen(螢幕截圖鍵)與sysrq的組合鍵,通過shift選擇它的功能。

9樓:原來是知恩

快捷鍵是print screen。

在windows介面中截圖(將當前畫面擷取並儲存),最簡單的截圖方法就是利用鍵盤上的print screen鍵,我們叫它「拷屏鍵」。

按下拷屏鍵之後,系統看似沒有任何反應,但系統早已在你按下該鍵的同時把整個螢幕的內容以圖形的形式儲存在記憶體中了,你只要開啟乙個影象編輯軟體(如windows自帶的「畫圖」軟體、office或photoshop),按下鍵盤快捷鍵「ctrl+v」將畫面貼上下來,最後儲存為圖形檔案就可以了。

其他截圖方式:

ctrl + prscrn 使用這個組合鍵截圖,獲得整個螢幕的**alt + prscrn 這個組合鍵截圖,獲得當前視窗的**

10樓:塞辰駿

1、ctrl + prscrn 使用這個組合鍵截圖,獲得的是整個螢幕的**;

2、alt + prscrn 這個組合鍵截圖,獲得的結果是 當前視窗的**;

3、開啟qq,使用快捷鍵 ctrl + alt + a, 這樣可以在螢幕上的任何地方截圖,還可以在截圖**上做一些簡單的注釋和處理;

4、使用專業的截圖軟體,專業軟體的截圖效果更加強大。

11樓:樂事一籮筐

1.在鍵盤上有乙個按鍵「prtsc」,按一下這個按鍵即可截圖。(這個按鍵一般都在鍵盤的右上角)

2.需要注意的是,用這個方法截圖得到的**需要貼上到乙個地方才能看到(例如qq的輸入框中,或者wps的文件中都可以貼上),而且這個方法得到的是整個電腦螢幕上的內容截出來的圖。如下圖:

12樓:發兔冷知識

對於電腦新手來說,在電腦上幹任何事情都會覺得很陌生,這不,發兔就有個朋友想要在電腦上截圖,可是死活都找不到截圖的快捷鍵,非常的尷尬,於是就詢問發兔,接下來就大家說說

13樓:思念灬欣

第一種:printscreen(全屏截圖,在f12旁邊)、alt+printscreen(當前活動視窗的截圖)

第二種:電腦本身再帶的截圖工具(支援任意模式)附件中

第三種:瀏覽器截圖(可自定義截圖按鍵,支援任意模式)qq瀏覽器、360瀏覽器等均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1.搜狗輸入法:ctrl+alt+w(儲存到剪貼簿)2.print screen(prt sc)儲存到畫圖、word等(按「貼上」)

輸入snippingtool

按「確定」即可截圖

15樓:知道麼麼噠

作為一名程式設計師,按照操作上從易到難的順序,給你推薦四種截圖方式。

第一種:ctrl + prscrn 使用這個組合鍵截圖,獲得的是整個螢幕的**

第二種:alt + prscrn 這個組合鍵截圖,獲得的結果是 當前視窗的**

第三種:開啟qq,使用快捷鍵 ctrl + alt + a, 這樣可以在螢幕上的任何地方截圖,還可以在截圖**上做一些簡單的注釋和處理

第四種:使用專業的截圖軟體。 推薦snagit。專業軟體的截圖效果更加強大。有興趣可以試一下。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6樓:卓師兄資料恢復

有時候截圖鍵可以幫助快速擷取電腦中的一些操作,不同的電腦裝置也有不同的截圖方式。介紹幾個不同方式的截圖技巧!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print 是擷取整個螢幕至剪下板, alt + print 是截選取介面的圖至剪下板,用畫圖等軟體開啟後按ctrl+v或貼上即可看到。

18樓:518姚峰峰

ctrl + prscrn 使用這個組合鍵截圖,獲得的是整個螢幕的**,開啟qq,使用快捷鍵 ctrl + alt + a, 這樣可以在螢幕上的任何地方截圖,還可以在截圖**上做一些簡單的注釋和處理。

19樓:社會資訊小蜜蜂

好用的快捷鍵有ctrl+c,ctrl+v。ctrl+c是複製快捷鍵,ctrl+v是貼上快捷鍵,都非常實用。

20樓:孤巷裡遇見你

ctrl和c、ctrl和v等。ctrl加c鍵是複製快捷鍵非常好用。ctrl加v貼上快捷鍵非常方便。

電腦螢幕截圖的快捷鍵是什麼?

21樓:北極的企鵝

你好摘要:我們在上網聊天的時候經常遇到需要螢幕截圖的情況,怎麼樣可以不借助第三方軟體來截圖呢?其實很簡單,用鍵盤上的截圖快捷鍵就可以了。

那麼螢幕截圖按什麼鍵呢?教大家電腦截圖快捷鍵操作方法。

【截圖快捷鍵】螢幕截圖的快捷鍵是什麼 電腦截圖快捷鍵操作方法

電腦截圖快捷鍵操作方法

快捷鍵截圖方法一: print scr sysrq 鍵,其位於鍵盤的右上方,如下圖所示,按下此鍵,就可以實現在當前螢幕上全屏截圖,也就是可以截圖我們所看到的 顯示器 所有介面。

快捷鍵截圖方法二:同時按下鍵 alt + print screen sysrq 鍵即可完成當前活動區域的介面截圖,什麼是活動截面,最簡單的理解為你現在所操作的頁面,比如現在正在聊天,那麼同時按下 alt + print screen sysrq 鍵就可以將我們的聊天框介面截圖下來。

快捷鍵截圖方法三:如果你是想截某一部分圖的話,你可以用 qq 上面帶的截圖功能,快捷鍵是「 ctrl+alt+a 」。登陸 qq 開啟乙個聊天視窗。

聊天框輸文字旁邊有個想剪刀的圖示。可以直接點這個圖示開始截圖。

快捷鍵截圖方法四:現在大部分的瀏覽器都有截圖功能了。如 360 瀏覽器,遨遊,搜狗瀏覽器都有螢幕截圖功能。

瀏覽器截圖也有自帶的快捷鍵。比如搜狗瀏覽器的螢幕截圖快捷鍵是 ctrl+shift+x 。開啟搜狗瀏覽器按下這個螢幕截圖快捷鍵就可以截圖了,和 qq 截圖功能差不多。

也可以從瀏覽器選單欄的:工具 -- 螢幕截圖,開啟。

windows 自身的截圖快捷鍵

全屏截圖:同時按下鍵盤上 ctrl+prtscsysrq 這兩個按鍵。按了之後你會發現好像跟沒按一樣,這別管。

你開啟 windows 系統的畫圖工具,然後按貼上(快捷鍵 ctrl+v )就能開到截圖了。這個截圖是擷取螢幕全屏畫面。另外 prtscsysrq 鍵是 f12 旁邊的那個,別按錯了。

區域性截圖:同時按下 鍵盤 上 alt+prtscsysrq 這兩個按鍵可以擷取當前的視窗圖。和上面一樣貼上到系統畫圖工具裡面即可(也可以直接 ctrl+v 貼上到其他可以繪圖的軟體,比如什麼美圖秀秀、光影魔術手及 ps 什麼的)。

和上面的全屏擷取不一樣,這個截圖快捷鍵是擷取你當前開啟的視窗。比如你正在看 xx 的這篇文章,那麼擷取的就是瀏覽器的**了,如果你在 qq 聊天,那麼擷取的就是你開啟的聊天視窗的**了。

望採納祝你好運

怎麼用快捷鍵截圖?電腦截圖的快捷鍵是什麼?

系統有自帶功能,快捷鍵是鍵盤上的 print screen 鍵,有的縮寫為 prtsc 或者其他形式。操作步驟 1 到你想要截圖的畫面,按下print screen鍵 2 開啟畫圖軟體 也可以用其他影象處理軟體,word也可以的,之所以推薦畫圖,是由於畫圖是windows系統自帶的,每台電腦都有,操...

電腦的截圖快捷鍵是什麼,電腦截圖的快捷鍵是什麼?

發兔冷知識 對於電腦新手來說,在電腦上幹任何事情都會覺得很陌生,這不,發兔就有個朋友想要在電腦上截圖,可是死活都找不到截圖的快捷鍵,非常的尷尬,於是就詢問發兔,接下來就大家說說 1,直接使用鍵盤中的 prtsc sysrq 鍵實現全屏截圖。因鍵盤的不同,有的鍵盤上顯示的是 prtsc sysrq 當...

電腦上快捷鍵截圖怎么截,電腦上快捷鍵截圖怎麼截

1 ctrl prscrn 使用這個組合鍵截圖,獲得的是整個螢幕的 2 alt prscrn 這個組合鍵截圖,獲得的結果是 當前視窗的 3 開啟qq,使用快捷鍵 ctrl alt a,這樣可以在螢幕上的任何地方截圖,還可以在截圖 上做一些簡單的注釋和處理 4 使用專業的截圖軟體,專業軟體的截圖效果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