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有我的答案,為什麼百度裡 沒有我想要的答案?

時間 2022-02-26 03:55:10

1樓:睦濱

有可能是沒點提交就退出了,也可能是網路突然掉線導致提交沒有成功。

2樓:深藍之藍心

沒有你的答案

說明你還需要摸索

這個過程

不是反而更加有意思嗎加油

3樓:kingx皇朝

是不是你的答案被隱藏了。

可能是你的回答太過簡單,直接給你屛避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問題還是值得商榷的,因為有可能有很多原因,但是對於你來說,還是要反思的。

5樓:倦風舞柳

可能網路訊號不好,你

根本沒有發出去吧,最好

發射兩次機會,回城喜。

6樓:初松

關閉問題,系統會還你10積分

7樓:黃樓夢之真寶玉

為什麼看不到你的問題?

8樓:渠子琪

你可以去設定裡的意見反饋問問。可能是被系統誤刪了,摺疊了。我有一次剛回答完發出去就被刪了,去電腦看顯示答題不規範,可是我的回答並沒有什麼問題。

所以我也搞不懂,無所謂啦,申訴太麻煩了,也不想浪費時間。大不了再寫幾個優質回答,這樣就好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講的不明白,回答者也不清楚,只有你提問的很具體很明白,才能得到更精準的回答。

10樓:bridge爍

你沒有說出問題來,別人怎麼回答你?你的問題都沒描述清楚了,說明你的那個是這個思想觀念是不一樣的,而且你的那個思維也不可以

為什麼百度裡:沒有我想要的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和朋友一起吃飯,誰吃的多??

誰知道答案,告訴一聲,多謝了

12樓:陌子言

你想要知道什麼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性病有幾種,用什麼藥治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在老娘舅洗碗最晚洗到幾點鐘

不是說百度啥都知道麼?為什麼我的問題沒有答案。請問

15樓:

1,你的問題太私人,比如問路,這個只有本地人才知道

2,你的問題太慢,沒人知道答案

3,提問太多,你的問題被刷下去了,回答者沒看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有將你的問題講出來,怎麼就下這樣的結論呢?天下的奇能異土比比皆是!

17樓:好奇寶寶蹦恰恰

春天到了 又到了交配的季節 這位年輕的小伙又開始發一些奇奇怪怪的說說 來博取異性的注意 雖然他還是會和往年一樣無功而返 ,但是 讓我們跟隨這位小伙的腳步,看他今年是否能創造奇蹟 送出祖傳的染色體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18樓:知亦天傲

別急朋友~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19樓:王富貴姑奶奶

答案不一定正確,但一定會有答的

20樓:魚療館

像你這樣 給人的感覺就是想復合 你可以跟她說明白點的

21樓:

你的問題是可問還是可答

22樓:乙隻反斗機

我更想知道為什麼大神沒有

23樓:日落的黃昏無悔

你用心問它,它用心告訴你。

24樓:資攸

世事是相對的,不是絕對的,望明白

25樓:釆花哥哥

朋友你的什麼問題丶請講

為什麼在我明明沒有採納任何答案卻有答案自動被採納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系統管理員自動在採納乙個認為回答中最好的乙個進行採納的。這只是代表系統採納,不影響你再採納其它人的,以你的採納為準的。

系統採納了別還是可以繼續答的,這個不影響你的問題的啊。

為什麼百度的答案多數是廢話,為什麼百度的答案裡總是廢話特別多的那種?

山野鷹王 我想是忘了 濫竽充數 這個成語或者是刷分想賺錢腦熱導致 暈思 以及現實就囉嗦的原因吧。 很多人為了刷分,不會的也隨便複製一些黏貼,這個沒辦法。 狠傾城 婼婭 因為林子大了 什麼鳥都有 為什麼的答案裡總是廢話特別多的那種? 常州成丰儀表 寫的多展現他的學識 其實都是複製黏貼來的,都是其他抄來...

為什麼我的百度雲沒有訪問許可權,為什麼我的百度雲沒有訪問許可權? 50

全能喵星人 滑鼠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預設情況下你用管理員許可權登入系統,開啟檔案的屬性,administrators使用者組只有讀取許可權,想要進行更多的操作,需要開啟trustedinstaller許可權。啟用trustedinstaller管理許可權後,再來進行操作就可以了。 兄弟連田心9號...

我的電腦為什麼打不開百度,為什麼我的電腦百度都打不開

愈曦曲惜 我是按一鍵還原就好了.但注意如果你桌面的東西沒儲存就不要用 貫之焦魁 1斷開在鏈結一次 2嘗試修復瀏覽器。 聖鸞周芷 怎麼乙個情況說一下,可能被惡意遮蔽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都打不開 我的電腦為什麼打不開首頁? cn是國內的網頁位址標識啊,你電腦的ie預設是不是錯了 改改看 冬天裡的一把鹽 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