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裡面開心寶貝裡種的花為什麼不能裝飾了

時間 2022-04-08 06:50:11

1樓:彼岸信步

【開心寶貝】1月7日 花園系統與介面全新更新

更新內容: 蔬果箱(進入花園,圖示在右下角)

1.儲存方式改變:以後寶貝收穫再也不用那麼麻煩了,直接點選植物,植物就會自動儲存在「蔬果箱」中,以後不會儲存在「道具箱」中了。

2.**、**、贈送、餵食:寶貝可以在「蔬果箱」中點選植物進行 **、**、贈送、餵食等操作,不用直接拿出來操作。

3.無法取出擺設:花園裡種植出來的植物以後都無法放在家中擺設,以後寶貝會推出多種多樣的擺設植物供大家裝飾自己的家。

2樓:超級酷樂貓

開心寶貝出過公告的

你可以客服反饋問下客服

現在如果裝飾花,只能買植物店或其他地方現成的花了,就是這樣

百度錢包有錢花為什麼用不了了,百度錢包有錢花為什麼用不了了? 5

有錢花 您好,如果您在有錢花借款失敗,那麼本次申請暫時沒有達到有錢花的稽核標準,建議您後續保持良好的個人信用記錄 還款習慣,系統將不定期地更新您的個人評級。有錢花申請額度和每次借款都需要分別進行稽核,借款稽核會更為嚴格。如您在提現時頁面提示綜合評估未通過,說明您暫時沒有達到有錢花的稽核標準,暫時無法...

為什麼百度的答案多數是廢話,為什麼百度的答案裡總是廢話特別多的那種?

山野鷹王 我想是忘了 濫竽充數 這個成語或者是刷分想賺錢腦熱導致 暈思 以及現實就囉嗦的原因吧。 很多人為了刷分,不會的也隨便複製一些黏貼,這個沒辦法。 狠傾城 婼婭 因為林子大了 什麼鳥都有 為什麼的答案裡總是廢話特別多的那種? 常州成丰儀表 寫的多展現他的學識 其實都是複製黏貼來的,都是其他抄來...

為什麼我的賬號登入不上 百度的,百度賬號怎麼反覆登入不上了

密碼正確的話,換個瀏覽器試試或者是不是網速引起 可能是註冊過密碼忘了吧 用手機號碼的驗證碼可以找回啊 之前註冊的賬號登入為什麼要繫結手機才能登入 這個主要是風險因素,避免一些賬號釋出一些欺詐類訊息!這樣有利於整個網路環境的安全!每個是手機號碼都是實名,這樣繫結了就能找到本人!怎樣登入賬號?1.使用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