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邊境突圍雙排什麼陣容好,王者榮耀邊境突圍雙排什麼英雄好

時間 2022-04-08 06:50:11

1樓:度娘已經註冊

邊境突圍是大亂戰,因此位移、機動性,續航能力都是比較關鍵的。

1、典韋+曹操

這兩個英雄都具有超強的吸血能力,可以長時間的作戰,而且典韋還有加速減控的能力,想要根據典韋硬抗的英雄是不存在的

2、成吉思汗+明世隱

邊境突圍模式當中草叢草叢、迷霧、建築物非常,所以草叢中經常有刺客或者戰士偷襲,而二哈具有強大的視野能力,又被稱作是草叢殺手,配合明世隱第輔助有奇效!

3、蘭陵王+花木蘭

蘭陵王在邊境突圍模式中簡直是如魚得水,超強的隱身能力能讓對手瑟瑟發抖,配合花木蘭的爆發輸出,簡直是無往不利!

2樓:元芳與馬

1.公孫離+項羽王者榮耀攻略彙總

公孫離可以說是王者峽谷中機動性最強的射手,每乙個技能都是乙個位移技能,這在邊境突圍這個大地圖中不管是位移進房間還是抓人是非常吃香的。同時公孫離的輸出能力非常的強勢,在追殺或逃跑的過程中都是非常優秀的。

項羽在這個組合中就是給公孫離來創造更多的輸出環境,乙個負責輸出乙個負責抗傷,兩位英雄搭配在一起無論面對什麼英雄都是非常有優勢的。能抗能打,能進能退,這對組合無論是在操作難度還是在實用性方面都是不錯的選擇。

3樓:木木木

邊境突圍是大亂戰,因此位移、機動性,續航能力都是比較關鍵的。

1、典韋+曹操

這兩個英雄都具有超強的吸血能力,可以長時間的作戰,而且典韋還有加速減控的能力,想要根據典韋硬抗的英雄是不存在的

2、成吉思汗+明世隱

邊境突圍模式當中草叢草叢、迷霧、建築物非常,所以草叢中經常有刺客或者戰士偷襲,而二哈具有強大的視野能力,又被稱作是草叢殺手,配合明世隱第輔助有奇效!

3、蘭陵王+花木蘭

蘭陵王在邊境突圍模式中簡直是如魚得水,超強的隱身能力能讓對手瑟瑟發抖,配合花木蘭的爆發輸出,簡直是無往不利!

王者榮耀邊境突圍雙排什麼英雄好

4樓:繁華有一夢

在邊境突圍裡邊,位移和續航是兩大必備的要素,所以首推的就是位移、續航能力都十分英霸的狂鐵+曹操雙人組!這兩位壯漢位都有位移技能,且具備了吸血能力,在邊境突圍中進行長時間作戰簡直不要太輕鬆~只要前期兩人平穩過渡到四級,就可以積極尋找其他玩家進行對戰,搶奪資源~

其次就是成吉思汗+明世隱的極限輸出組合啦~邊境突圍裡邊草叢數不勝數,再加上在進入房子後也能夠觸發加速被動,成吉思汗的優勢可以說是無限大。再加上戰鷹開拓視野,明世隱的輸出加成,這個雙人組的威力在後期幾乎無人匹敵~

當然裝備差距過大,再怎麼厲害的英雄組合也沒用啦。

5樓:娟娟

王者榮耀邊境突圍雙排陣容:邊境突圍是大亂戰,因此位移、機動性,續航能力都是比較關鍵的。1、典韋+曹操這兩個英雄都具有超強的吸血能力,可以長時間的作戰,而且典韋還有加速減控的能力,想要根據典韋硬抗的英雄是不存在的2、成吉思汗+明世隱邊境突圍模式當中草叢草叢、迷霧、建築物非常,所以草叢中經常有刺客或者戰士偷襲,而二哈具有強大的視野能力,又被稱作是草叢殺手,配合明世隱第輔助有奇效!

3、蘭陵王+花木蘭蘭陵王在邊境突圍模式中簡直是如魚得水,超強的隱身能力能讓對手瑟瑟發抖,配合花木蘭的爆發輸出,簡直是無往不利!

王者榮耀邊境突圍五排陣容用什麼陣容

6樓:4399手機遊戲網

強勢陣容推薦:程咬金+楊玉環+公孫離+孫臏+花木蘭陣容特色:三回血陣容,容錯率極高、陣容中五個英雄均為現版本強勢英雄、傷害高十分靈活、任務分工明確,團戰井井有條、上手難度較為簡易。

王者榮耀攻略

前中期打法這套陣容前期較弱,若此時與敵軍進行大規模的團戰獲勝的勝率較低,因此應盡可能的避戰發育,前期裝備未成形時也盡量不要團體行動,以發育抓單為主。

後期打法這套陣容是典型的後期陣容,因此到了後期應盡可能的主動與敵軍發起大規模作戰,進而為團隊整體帶來更多的發育空間,具體行動時可選擇去人群密集的沙暴斥候、補給箱處主動尋找敵軍。

王者榮耀邊境突圍模式五排陣容怎麼搭配 五排強勢陣容

7樓:繁華有一夢

王者榮耀邊境突圍五排陣容:

邊境突圍匹配規則:

單人組隊模式只會和其他單人匹配的玩家匹配在一起:

在雙人和五人組隊模式,玩家可以選擇與陌生人匹配組隊成為小隊,也可以和好友開黑;

五排陣容主要在於隊友間的配合,一般常用的排位陣容就可以了,當然首要考慮還是隊伍的續航能力,畢竟英雄只有一次生命!

如果都是五排陣容的話,相當於有20支五怕隊伍,但是在實際的匹配過程中,還會匹配到三排、雙排,所以對局環境是比較複雜的。

陣容推薦一:程咬金+典韋+幹將+公孫離+蔡文姬

這個陣容屬於綜合實力比較強的陣容,在發育比較成熟後,擁有比較給力的收割能力。

陣容推薦二:蘇烈+韓信+諸葛亮+李元芳+明世隱

這個陣容屬於機動性比較高的陣容,而且也有不錯的輸出和持續輸出能力

陣容推薦三:典韋+阿軻+成吉思汗+諸葛亮+太乙真人

這套陣容的收割能力同樣是比較可觀的!

王者榮耀邊境突圍最強陣容推薦 邊境突圍什麼英雄厲害

8樓:繁華有一夢

王者榮耀邊境突圍什麼英雄厲害

【單人模式】

單人模式因為沒隊友的關係一定要選擇單挑強勢的英雄,位移還是至關重要的,位移在這個地圖也能穿牆,這樣前期搶物資都比較方便,另外有毒區、轟炸區,如果玩家速度不夠快的話很可能直接被毒死或者炸死,這模式可沒有復活功能。

射手中目前最強勢的是公孫離,畢竟是位移最多的乙個射手了,但本身太脆後期是個大問題,不過公孫離的傷害輸出和傷害免疫在本模式都降低了。

另外不知火舞、明世隱、羋月等在本模式傷害也是很高的,或者找生存力比較強的典韋、東皇太

一、宮本武藏等,還有隱身流蘭陵王都比較適合單人模式。

【雙人模式】

劉邦應該是最適合這個組合的,由於是雙人模式基本是2v2,打完不注意容易被搶人頭,拿了東西要立刻就走。

五排模式英雄還要試驗一下,這個模式一盤20分鐘左右,如果玩家玩不下去直接送人頭也能退出比賽。

王者榮耀邊境突圍模式怎麼玩新模式邊境突圍怎麼玩

王者榮耀吃雞模式 邊境突圍玩法爆料 1 邊境突圍將在下週,5月22日左右在體驗服開放測試,正式服的上線時間將在s12賽季大版本更新後上線,時間預計在6月底 2 新玩法將啟用全新的地圖,這個地圖之前也有 地圖中將會有26個據點,據說新地圖是王者峽谷的24倍大 3 新模式最少40人,最多100人參與,支...

王者榮耀邊境突圍新手怎麼玩邊境突圍新手玩法技巧

王者榮耀邊境突圍模式玩法介紹 王者榮耀邊境突圍怎麼玩 邊境突圍新手入門攻略 這個模式最主要的是英雄,經過多場測試,單挑強的英雄適合活到最後,推薦扁鵲,凱,呂布,凱我拿過幾次吃雞,首先先選幾個人少怪多的地方降落,凱的話基本前期不噓任何英雄,上去打就行,中後期弱勢的話先打一波消耗,推薦閃現,打不過就閃現...

王者榮耀邊境突圍英雄技能怎麼選,王者榮耀邊境突圍模式英雄怎麼選擇 英雄搭配一覽

推薦技能 阿軻大招 女媧2技能 莊周大 多人 弈星大 1 暗影之月 羋月大招,cd20秒,增加50 移速免疫所有效果,持續2秒,技能開啟及結束時都將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基於敵方3 最大生命值的真實傷害。2 幻舞 阿軻大招,cd20秒,短暫準備後處於隱身狀態時,增加30 移動速度。3 指令遷躍 女媧3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