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戰士帶什麼技能好 王者榮耀戰士怎麼玩

時間 2023-05-11 00:39:06

1樓:改聽荷

王者榮耀戰士怎麼玩?王者榮耀戰士是乙個非常多玩家喜歡的乙個位置,但是一般都比較少的玩家可以玩好!那麼今天要給你們分享帶來的就是王者榮耀戰士帶什麼技能好的攻略推薦,小夥伴們現在就一起來看下吧!

王者榮耀戰士怎麼玩。

王者榮耀戰士怎麼玩。

戰士與坦克區別在於,戰士並不是很厚,但是其控制和輸出都比坦克型英雄會好很多,召喚師技能選擇上,推薦斬殺、衝刺、振奮、眩暈、淨化、**,防護。在輸出與血量相當的情況下,想殺人頭就得用衝刺、眩暈來追殺,想保住性命就用淨化和**。

推薦的應該是斬殺!

王者榮耀斬殺。

王者榮耀斬殺。

斬殺>

解鎖 90秒cd:立即對身邊敵軍英雄造成其已損失生命值14%的真實傷害。

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在王者榮耀中,戰士也分為幾類。還有每個英雄的特性也都不一樣。所帶的技能也就不一樣。

打野類戰士:趙雲,孫悟空,韓信……等等他們屬於打野要以刷野為主,這是他們的經濟,經驗的主要來原,自然是要帶懲戒啦。

對線+切脆皮類:呂布……等他們本身傷害不低,但自身較脆,一但被集火,沒有最快撤離的結果就是躺著地上了。而且他們有時候需要切對面脆皮,閃現可以幫助他們更接近輸出目標,而被人集火時,閃現又可以逃跑。

肉盾類:夏侯惇,白起,程咬金……等等,除了夏侯惇,其餘的都屬於超肉坦克,但夏侯惇裝備起來以後,肉的程度完全不低於他們。肉盾類個人推薦帶斬殺,他們不同於刺客等等,他們會經常衝到人堆裡,身邊也經常會圍著幾個人打他,斬殺一般可以打到2個或2個以上的人,對於幫助隊友輸出很有幫助。

而有一些特殊英雄,墨子等需要用大招團控對面,所以也需要帶閃現。帶閃現,一可保命,二可秀操作,像蘇烈可以先蓄力大招,然後閃現大招!還有花木蘭的1技能蓄力後閃現!

會有想象不到的效果!老夫子的大招閃增加範圍!

王者榮耀戰士怎麼玩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英雄技能說起。拿典韋舉例,很多玩家都聽聞典韋最近強勢得很,可是自己玩起來卻沒有傳說中的那麼威風凜凜。這是因為很多召喚師盲目地選擇了典韋卻不清楚他的技能。

來看典韋的被動:每一次擊殺或者助攻會增加1層攻擊buff,共20層,每層提高12點物理攻擊力。也就是說,典韋要想有更高的傷害,需要疊加被動buff。

很多召喚師不清楚典韋的被動致使典韋的傷害被大大削弱。

值得召喚師們仔細研究地不僅僅是典韋的被動,每個英雄的被動就像他獨有的乙個隱藏buff,懂得利用被動,就能讓你的英雄獨一無二起來。譬如達摩的被動可以幫助他更快地回血回藍,也就是說清理兵線使用技能後加普攻可以回血回藍。學會利用被動是鐵血戰士煉成的第一步。

熟悉技能是第一步那麼銘文與裝備就是第二步了。一套好的銘文對英雄自身屬性增益不是一星半點,在銘文推薦裡小妲己貼心地為所有召喚師推薦了專屬於每個英雄的銘文,這裡我就不多說了。裝備的推薦要根據戰場局勢靈活變動,與坦克不盡相同的。

是,戰士的出裝需要防禦裝備與攻擊裝備並存。比如夏侯惇,推薦裝備則是:黑色戰斧、抵抗之靴、紅蓮斗篷、破滅君主、振興之鎧、破甲弓。

攻擊裝備為黑色戰斧、破滅君主、破甲弓,防禦裝備為紅蓮斗篷、振興之鎧。戰士與坦克的區別在於吸收傷害的同時也要打出輸出。

在王者峽谷裡,情況瞬息萬變。如何操作英雄就成為了關鍵,而如何利用經濟發育在英雄操作中顯得格外重要。開局衝動單挑,清理兵線後守在塔下無所事事等等,錯過了戰士發育的時期,局面也會變得很被動。

戰士野區遊走能力不弱,在團隊沒有人打野的情況下去打野屬於上上策。戰士還是很依靠裝備的,經濟發育是重中之重。隨時留意暴君的動向,畢竟暴君能給團隊帶來很大的增益。

發育好的戰士就可以勇敢地正面迎敵,成就鐵血戰士的神話。

每個英雄有每個英雄自己的特點,位移較強的關羽開局很適合反野。老夫子拆塔能力一絕,所以出裝偏向輸出多一點。達摩的操作要求很高,乙個技能犯錯就成了「救死扶傷腳」,用得好直接把躲在塔里的敵人踹出來。

王者榮耀好的戰士應該怎麼玩?簡單易上手的戰士推薦?

4樓:怕不是個鐵憨憨

推薦銘文:狂鐵:10調和、10鷹眼、10異變。 凱:5調和、5隱匿、10鷹眼、5異變、5無雙。(銘文可根據自身喜好條件,沒有最強的銘文搭配,只有最強的選手)

狂鐵出裝:抵抗鞋,暗影戰斧,冰心(順風一點可以考慮冰脈護手),不死鳥,破軍(不死鳥與破軍優先順序根據戰局來),復活甲。

沒有最適合的出裝,靈活變通才是王道。

召喚師技能:閃現。

狂鐵介紹:狂鐵沒有藍量,依靠的是怒氣值,普通與技能命中地方單位可以積攢,紅怒釋放技能會加強技能,如一技能會強化技能傷害,二技能增加擊飛效果,三技能加護盾值更高;怒氣在脫戰(未攻擊小兵、英雄)一段時間後會逐漸減少。所以玩狂鐵學會控制怒氣是必不可少的。

狂鐵打法:鞋子出門,快速到達河蟹的草叢,30s時候河蟹會重新整理,利用河蟹刷怒氣再去清兵,一般低段位都是射手配輔助,直接上線清兵會被消耗很大血量。猥瑣發育到四級,可以嘗試進行擊殺,擊殺前提:

提前進行普通積攢怒氣,抓住對方射手走位靠前輔助沒有及時跟上的時機二技能位移貼臉打出擊飛與一技能,這時對方輔助一般會上來抗傷,射手後撤(狂鐵傷害高,低段位多數都會交閃了),閃現追擊開大減速留人並加護盾防止被反打還可以積攢怒氣,技能cd好了一波帶走。如果是比較靈活的射手建議打一波消耗即可,等待隊友配合抓人。

如果是逆風就積攢怒氣後利用強化一技能打小兵回血,清兵保塔發育為主,如果遇到越塔就用一技能快速積攢怒氣然後開大利用防禦塔嘗試反殺。有紅怒的狂鐵普通攻擊也可以回血,血量少的時候一技能命中也可以增加回血。

狂鐵爆發非常高,打團盡量切後排很容易分割戰場,給隊友減少壓力。

要下班了,凱就不說了,前期發育為主,中後期爆發高,主切c位。(有興趣私聊我,凱玩的不多但是可以稍微講解一下)

5樓:暗黑聖魔

亞瑟絕對是首選,因為亞瑟是免費的英雄,而且不太吃銘文,新手的話玩亞瑟是非常不錯的,出半肉冷卻裝備,不斷騷擾對面就行了,可以單抓對面脆皮,還可以打團是承受一下傷害,然後開一技能就跑。典韋也是非常不錯的英雄,很容易獲得,打野不錯,後期傷害高,續航能力強悍,喜歡請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鎧,比較容易上收,只要出裝沒問題,猥瑣發育,別浪的情況下,開團的時候開大一頓亂砍就可以啦。

7樓:熊貓大大

我覺得還是亞瑟比較好上手。

王者榮耀戰士哪個好用

8樓:跟板樣

對於王者榮耀裡面的戰士,我個人覺著還是楊戩比較好用一點,雖然說楊戩沒有位移,但是楊戩的收割能力非常的強,一技能如果正好滅掉了敵方單位那麼就會瞬間重新整理一技能的,這是拿連殺最好用的技能,而且如果狗到了別人的時候,能夠瞬間到敵人身邊,二技能還能眩暈敵人,大招還能夠吸血,簡直了,各種技能的銜接可以說是行雲流水,不帶一絲遲疑的,楊戩可是乙個非常熱門的英雄,非常的強勢,非常的好用。

9樓:關懷寒

王者榮耀最好用的戰士:

1.關羽,絕對的王者峽谷「推土機」,有移速、有傷害,最火的熱門英雄,在高階局、低端局都是帶飛英雄。

10樓:社會你的郭哥哥

t0:關羽。

t1:楊戩 、曹操 、呂布 、宮本 、花木蘭t2:達摩 、東皇太一 、老夫子 、哪吒。

t3:莊周 、亞瑟 、孫悟空 、橘右京 、夏侯惇 、劉邦 、鎧t4:典韋 、雅典娜 、程咬金。

現在的版本戰士需要在不依靠大量經濟的情況下起到攻城拔寨的作用,匯聚先手,位移突進,後排威懾力,回覆賴線能力,甚至還要具備一定的坦克能力,抗壓能力或者牽扯帶線能力,才能足夠勝任。

所以目前可以選擇的英雄也不多,在中高階局中,基本都是楊戩,曹操,呂布,花木蘭,宮本這5個英雄。關羽由於是非常非常非常獨特的存在,真真正正的老司機關羽是真的上天入地唯我獨尊,游穿三路,如果是假的關羽的話,還不如老老實實的在5大戰士中選乙個!

王者榮耀哪些戰士厲害呢 王者榮耀戰士排行榜一覽

王者榮耀新手戰士推薦 新手用什麼戰士英雄好

11樓:勵蕙蘭荊磊

1、趙雲。

趙雲有著2段位移技能,分別是他的一技能和三技能,一技能是用來追擊目標的最好選擇,而他的三技能則是乙個爆發技能,三技能命中目標後使得趙雲在接下來的攻擊中都有著法術傷害,可以使趙雲在更短的時間內擊殺目標。趙雲使用的好與壞,關鍵就在於他的三技能釋放。二技能在極短的時間內可以打出多次傷害,配合三技能使用可以造成更多的傷害。

和宮本武藏一樣,趙雲前期也適合打野,4級後便可以尋找落單目標擊殺了,至於團戰,趙雲可以使用三技能直接突進敵方後排擊殺輸出職業,而後便可以利用超短的技能cd對敵進行持續傷害。

2、楊戩。楊戩這個英雄操作難度會比較大,但是他在戰鬥中卻可發揮極強的作用!帶節奏,切入團戰殺敵等等都不在話下,楊戩的英雄技能非常全面,輸出,控制,**兼得,不過想要發揮出楊戩的實力來需要擁有很高的操作技巧。

3、宮本武藏。

宮本武藏重做之後又出現進入了大家的眼中,如果你剛剛玩王者榮耀只要知道,當年舊版本的宮本武藏乙個人可以打對面五個!毫不誇張的,然而現在的宮本武藏全肉出裝鎖定的天降正義可以讓一些c位絕望,可以說是平穩發育的宮本武藏想切死乙個脆皮是非常容易的。

王者榮耀貂蟬帶哪個技能,王者榮耀貂蟬帶哪個技能?

保守帶金身,會秀帶淨化 語 花印 被動 貂蟬的技能命中會為目標疊加花之印記,每四層印記觸發一次 回覆自身生命對周圍敵人造成真實傷害與減速效果。技能分析 貂蟬每四次用技能命中目標,會對敵人造成真實傷害。真實傷害無視敵人的防禦和護甲,再加上被動給敵人造成的減速效果,成為了貂蟬可以纏住對方不斷輸出的一把利...

貂蟬帶什麼技能,王者榮耀貂蟬帶什麼技能

貂蟬適合帶的召喚師技能有淨化 閃現 狂暴。淨化適合在對面控制很多的時候帶,閃現對玩家的操作有更大的要求,狂爆適合在對面控制少的時候帶。貂蟬是乙個靈動的法師,能夠通過位移來保護多種技能的打擊,並且她可以引爆花語印記對敵人造成致命傷害,站在大招的法陣中可以使技能cd快速縮短。王者榮耀 簡介。王者榮耀 是...

王者榮耀哪個戰士最強,王者榮耀的「最強王者」和「榮耀王者」哪個厲害?

王者榮耀戰士 排行 凱,典韋,程咬金。凱最厲害。鎧是一名戰士型英雄,是長城回守衛軍答的一員,亦是露娜的哥哥。鎧的大招有增加攻擊力和格擋傷害的效果,配合二技能的被動能打出驚人的傷害,一技能能夠給自身加速和敵方減速,並有一定的恢復能力,故鎧在王者榮耀s9賽季被冠以 單挑王 的美譽。遊戲中能勝任上單位亦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