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鬼谷子帶什麼裝備,王者榮耀鬼谷子帶什麼輔助裝備

時間 2021-09-16 20:58:47

1樓:巧公尺樂

輔助裝:

救贖之翼+布甲鞋+冰痕之握+不詳徵兆+魔女斗篷+極寒風暴常規輔助裝, 定位 為攪屎棍,依靠自己的強大的被動搞事情。但是,鬼谷子是輔助,不是 坦克 ,所以千萬別用來頂傷害。

輸出裝:

吸血書+魔抗鞋+迴響之杖+帽子+巫術法杖+虛無法杖巫術法杖的被動和鬼谷子完美契合,後期a一下4000血。建議走中單,現在干將莫邪上場率低了,中單基本上被高漸離和諸葛亮包攬。在對線這兩個英雄的時候略有些吃虧(畢竟手短~),但是打團是鬼谷子的強項。

王者榮耀鬼谷子帶什麼輔助裝備

2樓:千品遊

鬼谷子的被動縱橫兵法,這個被動還是很強勢的,但是對於鬼谷子來說作用卻並不是很大了,不過在隱身團戰的時候,突然來這麼一下減速的範圍性傷害的普攻,還是非常好用的。

谷鬼子召喚師技能帶閃現,主要是為了配合2技能的最後一下拉扯和眩暈,召喚師主動技能主1輔2 有大招點大招。

鬼谷子的主動技能1 :神隱  這個技能顧名思義就是隱身,對碰撞到的單位造成傷害,自身移動速度增加,不過是逃跑還是進攻,都不錯。

鬼谷子主動技能2:萬物有靈  造成範圍性傷害,並且在2秒後拉扯到身旁眩暈  這個技能單獨用並不好操作,配合其他技能就簡單了。

鬼谷子大招:霧隱  一隊人全部隱身並且增加移動速度,這就是谷鬼子強勢所在,可以出其不意的帶領隊友襲擊敵人。

谷鬼子的連招,就是釋放大招,帶隊友突襲,然後開啟1技能,進入敵方團戰最中心,開啟2技能持續傷害後眩暈,然後敵人被拉扯到一切後,進行普攻造成範圍傷害和減速,中心思想就乙個,輔助隊友輸出。

谷鬼子的裝備 第一件出輔助裝備奔狼紋章 ,一方面可以讓自己的等級和經濟趕上隊友,另一方面該裝備提供的加速,可以配合自己的隱身技能更快的突襲。

鞋子出疾行之靴,這個技能就主要是為了1技能的單獨隱身了,因為群體隱身隊友一般是跟不上的。

剩下的四件裝備就全部是肉裝了,因為鬼谷子基本沒什麼輸出,出攻擊裝價效比太低,不如做一名肉盾輔助。

王者榮耀鬼谷子技能是什麼王者榮耀鬼谷子技能介紹

4399手機遊戲網 王者榮耀鬼谷子技能解析http news.4399.com wzlm xinde m 680731.html 王者榮耀鬼谷子什麼時候出 王者榮耀鬼谷子怎麼樣 4399手機遊戲網 鬼谷子出的話最快也要4月份了。並且鬼谷子模型也有了,相信上線只是個時間差異而已 4399鬼谷子上線時間...

《王者榮耀》鬼谷子臺詞裡有沒有你印象深刻的

炒蛋哥 鬼谷子的擊殺臺詞是 你自然而然的失手了。鬼谷子作為輔助一般人頭很少,不過這句擊殺臺詞確實是很有嘲諷的意思,讓對方覺得自己技術不行,羞愧不已。可以說是非常有趣的臺詞了。 小美 自然不會忽悠你,我可不一定 唉唉,隨地亂扔,砸到花花草草也是會疼噠 噢 野性的呼喚 叫對面回家吃飯 意義不明,難道是 ...

王者榮耀榮耀戰區被封了如何查詢,王者榮耀榮耀戰區被封了 如何查詢

王者榮耀是首款5v5英雄公平競技手遊,遊戲模式多樣,可以雙排單排五排,單排上鑽石的技術比車隊上王者的技術高,想上王者先找車隊,然後就是至少要會玩三個位置 法師,射手,坦克,打野,戰士 可以自定義裝備,戰隊優化,遊戲內可以自由溝通。裡面的賞金模式,可以獲得很多的金幣連勝越多獲得的金幣越多,可以讓你有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