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王昭君要什麼裝備好,王者榮耀王昭君帶什麼裝備

時間 2021-08-11 16:57:27

1樓:仉玉軒

王昭君在形形色色的中單中算是最中規中矩的了,手持法杖,冰冷高貴,有控有減速,3個技能都是範圍傷害,還有一個法力護盾,幾乎所有帶法師的遊戲中都會有這麼一個角色,如此大眾化的法師,在王者榮耀中自然是屬於操作較為簡單,**實惠,幾乎每個玩家都會接觸到的一個英雄。接下來我會列出關於王昭君針對局勢情況的出裝詳情。

由於王昭君的主要打法就是站在後排使用技能消耗、控制對方,在對方撲上來的時候找準時機開出一個完美的大招。(進階打法可以利用自身大招對敵方的威脅力而為我方ad創造輸出時機(簡而言之就是自己幫ad當誘餌),畢竟在團戰中如果吃下王昭君的整個大招,可能即使能團贏也只剩個殘血的肉肉了吧。)所以王昭君屬於針對團戰的法師,在前期對線期間可以在優先保證自己發育的情況下去上下路抓人,在小範圍的團戰中王昭君的作用要遠遠高於前期ad,並且前期王昭君的罩♀罩是很厚的(李白:

喵喵喵?),加上罩罩的**效果,王昭君在前期可以承受更多的傷害。

前期出門一般出雙鞋子,如果銘文不是很好的話可以考慮先出本小法術增加傷害。如果己方打野是很缺藍的那種,也可以出門出兩個藍水晶,幾乎不用回家。

在中期敵方前排一般會優先出護甲,所以王昭君的第一件可以不出法穿,一般出個輔助類的就可以了(比如聖盃、蛇杖、吸血書、面具等)。

到了後期王昭君的主要作用就是一個完美的大招,所以一定要看準敵方交出控制之後再上哦~

順風出裝:祕法之靴/疾步之靴、聖盃/噬神之書/夢魘之牙/迴響之杖、痛苦面具、博學者之怒、虛無法杖、賢者之書

當我方打野十分需要藍buff,幾乎不會給藍的時候可以自己先出個聖盃增加續航。

當敵方有程咬金、蔡文姬、曹操等這類回血速度很高的英雄時,可以先出個夢魘之牙來壓制。

當敵方很菜,完全碾壓的時候可以先出噬神之書。

如果前期很一般兩方都很穩,建議先出迴響之杖。

逆風出裝:祕法之靴、聖盃/夢魘之牙、痛苦面具、博學者之怒、輝月、賢者之書

在我方處於劣勢時,王昭君在團戰中就會變的尤為重要,所以出個輝月可以為隊友創造出時間,同時保護自己不會在開大後直接***。

半肉出裝:抵抗之靴、痛苦面具、極寒風暴、魔女斗篷、輝月、賢者之書

這個出裝的王昭君必須要有一個技術足夠好的ad,畢竟自身的傷害要遠遠不足,所以主要依靠ad來進行輸出,而自身則保護己方ad,利用大招的威懾力讓對方先攻擊自己來改變ad的處境(不去打輔助)

2樓:我是帥鍋

王者榮耀王昭君無敵出裝

極致輸出裝

出裝順序:博學者之怒+祕法之靴+痛苦面具+迴響之杖+噬神之書+賢者之書

出裝思路:此出裝就一個目的,把輸出最大化!能找到的高法強法穿的裝備基本都在這了~當然你覺得還不夠嗨皮可以把痛苦面具換成虛無法杖~甚至把噬神之書換成賢者之書,兩本書砸下去誰敢不叫痛!

最強半肉裝

出裝順序:時之預言+祕法之靴+迴響之杖+博學者之怒+夢魘之牙+輝月出裝思路:最適合王昭君的當然是半肉裝備,雖然極致輸出版傷害很高,同時還有被動加成,但也是相當脆皮的。

時之預言是你的最佳半肉選擇,作為核心裝衍生出來的還有夢魘之牙和輝月,都是攻守兼具的裝備。

王者榮耀王昭君帶什麼裝備

3樓:妙酒

英雄解析:王昭君是一個控制型法師,控制時間很長,距離較遠,大招範圍夠大,但控制技能有前搖,需要釋放準確。前期的王昭君,一般都在中單和敵人對線, 我方刺客在草叢準備抓人時,王昭君可以將敵人減速或凍住,配合隊友。

總之,王昭君在整個團隊中的任務就是控制、控制、再控制,便於我方刺客收割。

出門裝:

從王昭君是法師這個角度來看,出門裝我們選擇咒術典籍,加強王昭君開局在中單的對線能力。但同時王昭君本身沒有位移,血量又少,我們也可以先選擇藍寶石,提高法力,然後可以合成進化水晶,提高法力值和生命值,而進化水晶更重要的作用,我們會在下一段講到。

中期裝備:

經過了開局的對線,王昭君開始出一些大件裝備。為什麼不出基礎裝備呢,因為王昭君的技能不是很耗藍,而且在實際團戰中可能控制敵人一到兩次就可以為團隊 帶來勝利,所以建議直接出法傷裝備。比如時之預言,迴響之杖和博學者之怒。

時之預言由前期的進化水晶和大棒合成,增強法攻、法力和生命值,由於該裝備是隨 時間累積法強和生命值,所以建議提前出。迴響之杖提高王昭君的法攻和移速,使用技能還可以觸發小範圍的**,提高了王昭君的法傷。博學者之怒提高王昭君的 法術攻擊和法術強度。

王昭君的鞋子建議選擇祕法之靴,提高移速和法術穿透能力,提高王昭君的輸出。

後期裝備:

後期的團戰開始變得頻繁,刺客大多都發育成熟,所以後期的王昭君建議注重法傷的同時也注重生命值的提高。可以出冰霜法杖,增加法攻和生命值的同時還會使敵人減速,加強王昭君對敵人的控制。賢者之書增加法攻和生命,同樣加強了王昭君的輸出。

王者榮耀裡王昭君的老公是誰

自i由的天 王者榮耀平民玩家進階指南 1 金幣的獲取及英雄的獲取 每天把能過的任務全部過完,拿到任務贈送的鑽石和金幣。每天把金幣刷到上限,不想打競技可以一直刷簡單的副本,因為不設體力所以可以無限刷。將成長任務和每日任務獲得的鑽石都儲存下來,用來購買可以鑽石購買的英雄。每天一定要去把六國遠征和武道大會...

王者榮耀裡的王昭君有多厲害,為何呂布蘭陵王都怕她

說起來王昭君的話,其實算得上是乙個入門級的法師英雄了。因為其傷害比較大,傷害的範圍比較大,在放大招的時候如果看準範圍來放的話,那麼幾個乙個脆皮就被帶走了。所以說這樣的王昭君也是受到很多人的喜愛的。她擁有著很強的控制能力,可以實現很強的技能節奏,還有冰凍,所以說就很容易被王昭君凍住。另外她的大招,也是...

英雄殺中王昭君的臺詞士誰說的,王者榮耀王昭君臺詞是什麼 王者榮耀王昭君臺詞彙總

和親出自 遊昭君墓賞析 翦伯贊 旗亭歷歷路茫茫 風雪關山道路長 莫道娥眉無志氣 不將顏色媚君王 馬上琵琶萬里行出 為tx 自己改 編陣亡 一去紫臺連朔漠,獨留青冢向黃昏出自杜甫的 詠懷古蹟五首 其三 群山萬壑赴荊門,生長明妃尚有村。一去紫臺連朔漠,獨留青冢向黃昏。畫圖省識春風面,環佩空歸夜月魂。千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