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什麼裝備克制黃忠,王者榮耀被什麼英雄克制黃忠?

時間 2021-06-03 04:15:02

1樓:取名讓我哭

制裁 反甲克制黃忠。黃忠後期吸血很高。

2樓:南梔以暖

百里和虞姬的技能都克黃忠,裝備到是沒有,或者玩肉

王者榮耀被什麼英雄克制黃忠?

王者榮耀黃忠怎麼克制 最佳克制黃忠方法

3樓:卡布穀雨

1.克制黃忠應該在開局的時候盡量的壓制住黃忠,不讓他有發育和打錢的機會,尤其是團戰,不能讓黃忠得到人頭。

2.克制黃忠應該選擇暴擊型的帶有位移技能的英雄,比如李白這樣的,能夠快速的打出傷害並且快速走位不被黃忠打到。

3.克制黃忠不能夠與黃忠對懟,至少在等級和裝備不能壓制的情況下,不要對懟,所以遇到黃忠打團戰,要騙過黃忠大招後再上。

4.克制黃忠一定要切後排,或者是繞後,最好使用控制技能集火秒掉黃忠,需要和隊友一起配合。

5.克制黃忠最好在召喚師技能中使用疾跑或者閃現技能,當黃忠開大的時候迅速的跑開,記住一點要麼近身拼,要麼快速逃。

可以黃忠的人物,如下:

1.墨子

墨子的一技能擁有超遠的攻擊範圍,同時具有超強的控制效果和傷害,一技能的攻擊範圍恰好等同於剛剛架起炮台的黃忠攻擊範圍,一炮過去就能讓黃忠暈過去如果在後期還能夠造成不小的傷害,墨子克制黃忠僅僅能夠眩暈幾秒,如果這個時候隊友沒有過去貼臉黃忠,還是很難克制。

2.呂布

【王者榮耀攻略】呂布開啟大招能夠克制所有的後排adc英雄,黃忠也不例外,團戰中用大招直接跳到黃忠炮台下就能夠控住,然後用一技能技能一砍,黃忠能夠損失大量的血量,而且近戰中黃忠的攻擊優勢無法發揮出來、但是呂布直接跳過去,如果僅僅是打黃忠乙個的話能夠應對,跳過去被圍攻沒有隊友配合就慘了!有了隊友配合,呂布跳過去團控一堆人,然後團滅。3.

阿軻/蘭陵王

【王者榮耀攻略】能夠克制黃忠的刺客有阿軻還有蘭陵王,利用隱身技能在炮台開啟後,黃忠的背後進行攻擊,而且每次攻擊都是暴擊,而且黃忠炮台下即使看到阿軻接近自己,反應也不會很快,被阿珂抓住就是減速,想跑都跑不掉,不過蘭陵王和阿軻近戰接近黃忠的炮台會有印記的標記,如果是大佬的話,快速使用一技能撤走炮台就能夠迅速逃離。

4.韓信

5.鬼谷子

【王者榮耀攻略】鬼谷子的雙隱身技能時打擊黃忠炮台的最好利器,前期可以利用一技能加上二技能在黃忠開炮台時候消耗黃忠的血量,如果中後期黃忠的炮台很強勢的話,想打黃忠還可以開大招讓隊友也隱身一起去團黃忠,鬼谷子隱身期間雖然黃忠能看到輪廓,但是無法確定攻擊目標,這個時候我方英雄接近黃忠,只有快速逃跑,不然是思路一條,前期在黃忠沒有爆發傷害時候鬼谷子是可以單殺黃忠。

6.百里守約

百里守約上線之後二技能擁有遊戲中最遠的攻擊範圍,這個範圍遠遠大於黃忠的炮台範圍,而且百里守約在牆邊上能夠有隱身效果,攻擊黃忠時候敵方也看不到紅色指示線,而黃忠的血量也不是很多,通常百里守約在後期一槍就能打掉黃忠大半的血量,因此如果有百里守約,黃忠最好趁著他還沒瞄準久炮台走吧。

4樓:我就是洪亮

你們都不設定小頭像的那個嗎,在技能毽子外邊有一圈對面的人頭像,,,一起進去懟黃總就好了,不要怕,不要慫,沒有事的,,他看見我亞瑟掉頭就跑,

王者榮耀在英雄中有哪些能克制黃忠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克制黃忠克制黃忠英雄

5樓:匿名使用者

克制黃忠的英雄型別:突進型

代表性英雄:有趙雲,韓信,呂布等

大家都知道黃忠是一名手長切攻速極高的adc型英雄,開啟大招更是可以達到最高的射程範圍進行輸出,可是黃忠即便自身有雙抗加成還是特別害怕突進型戰士或者刺客,大家都知道一般帶有突進型的英雄他都一定血量支撐,並且還有不俗的傷害能力,黃忠即使想殺,作為乙個adc並沒有爆發秒殺能力去解決這些問題,而往往這些刺客卻能在短短幾秒將你擊殺,有時候有隊友的保護也不一定能做到生存下來。

想要擊殺黃忠是挺容易的,黃忠畢竟是個沒有位移的英雄,就算跑的再快,也沒有乙個突進技能來的實在,黃忠技能雖然有雙抗加成,但根本上還是比較脆皮,如果有足夠的傷害在打團期間繞後擊殺是很有機會秒殺黃忠的。特別是黃忠在開大期間不能移動,在出一件不詳之兆,簡直完美天生克制黃忠啊,不詳這件裝備的屬效能讓黃忠的攻速化為虛有。

所以如果碰上黃忠,大家不必慌張,選擇乙個有輸出有突進的刺客英雄,在黃忠開大期間繞後秒殺即可,出個不詳之兆還可以增加你擊殺後逃生的能力。

《王者榮耀》黃忠怎麼克制克制黃忠新英雄

1 如何針對性的破解黃忠的大招 韓信和趙雲一直是比較針對性的在攻擊敵方陣營的射手,屬於射手的黃忠依然逃不過這兩個擁有位移技能的英雄,還有身披戰甲的呂布,黃忠開啟大招後的乙個圈圈那個大個,呂布再送你乙個小一點的圈圈,呂布跳大可以對黃忠造成短暫震起的效果,其他刺客或是射手可以趁機對黃忠發起攻擊,後期的荊...

王者榮耀什么英雄可以克制黃忠,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可以克制黃忠

克制黃忠的英雄型別 突進型 代表性英雄 有趙雲,韓信,呂布等 大家都知道黃忠是一名手長切攻速極高的adc型英雄,開啟大招更是可以達到最高的射程範圍進行輸出,可是黃忠即便自身有雙抗加成還是特別害怕突進型戰士或者刺客,大家都知道一般帶有突進型的英雄他都一定血量支撐,並且還有不俗的傷害能力,黃忠即使想殺,...

王者榮耀黃忠無敵出裝王者榮耀黃忠出什麼裝備無敵

無敵,你以為這是氪金一百萬強無敵的rpg?人民幣一套神裝pvp無敵手那種?黃忠目前我所知,有兩個套路。套路一,純輸出裝 符文推薦 藍色隱匿 綠色鷹眼 紅色無雙 這套符文,無雙加成了一定的暴擊率和暴擊效果,鷹眼是64的護甲穿透,隱匿帶來的是移速和物理攻擊。純輸出裝的情況下對攻速並沒有硬性條件,畢竟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