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蘭陵王還是劉備好還是張飛,詳細點

時間 2021-05-09 09:17:35

1樓:來自黃蓋湖身輕如燕的紫藤

劉備後期爆發很高,張飛開大就失去了保護隊友的能力,張飛如果沒有大招只能幹捱打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哦,英雄沒有強弱的,只有看你的熟練程度的,如果你喜歡輸出的那肯定是蘭陵王了,快節奏輸出,偷襲單挑也是很厲害,可是皮相對薄一些,劉備屬於射手,優點就是高輸出,輸出範圍廣,操作比蘭陵王簡單,缺點就是皮也是很薄,適合團戰後方支援,至於張飛的話,在坦克裡面算是厲害的,因為強大的血量還有瞬間增血技能,優點就是適合團戰,為戰友提供強有力的肉盾,變身的時候更是讓英雄震驚,無論輸出還是肉盾,都是很厲害的,但是缺點就是,輸出小的可憐,不變身打個小兵都費勁,還有更鬱悶的就是要積攢怒氣才會有大招,這個是讓我最頭疼的,因為團戰不等人,他積攢怒氣有大招才厲害,沒有大招幾乎相當於廢物,所以很是頭疼。讓我選擇的話,還是蘭陵王可靠一些,希望能幫到你!

3樓:綠色的小羊

你這定位都不一樣,沒法對比的。

張飛是坦克,很肉,kpl職業聯賽經常上場的英雄,它開大之後幾乎是無敵的,至少沒人會想和開大狀態的張飛硬碰硬吧!而且大招可以擊退,眩暈,這大招很剋制宮本的大招,宮本落地,張飛就吼開他,保護後排,而且張飛有遠距離跳躍的支援能力,有盾前期可以保隊友。說張飛沒用的那位我就感覺搞笑。

蘭陵王切後排可以說是暢行無阻,雖然經過大削導致傷害不如以前**,但依然可以上手。

劉備屬於典型硬上的那種,太吃經濟了。從鑽石局以上的上場率來看,張飛出場率最高,蘭陵王比劉備高,不能說誰最強,但是這出場率就說明了實用性。

4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上的張飛和蘭陵王哪個厲害。回答:   蘭陵王比張飛厲害。

  蘭陵王與英雄聯盟裡的泰隆相差無幾,所以這兩個人都是很厲害的。而張飛在遊戲中是以為坦克型英雄,擁有超高的生存能力,而且大招變身之後的輸出能力也不是很弱,但同時張飛的硬控制能力比較不足,沒有眩暈技能,總體來說還是一個非常強力的英雄的。

王者榮耀蘭陵王還是劉備好還是張飛,詳細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個英雄,蘭陵王是刺客,劉備是戰士,張飛是坦克

6樓:

蘭陵王好 蘭陵王好 蘭陵王好 蘭陵王好 蘭陵王好 蘭陵王好 蘭陵王好 蘭陵王好 蘭陵王好 蘭陵王好 蘭陵王好 蘭陵王好 蘭陵王好

《王者榮耀》中呂布好還是蘭陵王好?

7樓:

必須是呂布。解析說明如下:

呂布,1技能是按生命真實百分比傷害的。該英雄身為團隊坦克,能扛還能輸出不俗的傷害。

蘭陵王,純刺客英雄,團隊非常依賴隊友。太脆弱,還沒輸出,就被秒回家的機率太大了。

再1v1對比,呂布隨便單挑蘭陵王,你可以找個朋友試試 。純手打,望採納!

王者榮耀中劉備和蘭陵王誰強

8樓:消逝少年

拼單挑蘭陵王直接秒劉備,打團,劉備適合團戰貼臉轟。

王者榮耀蘭陵王和劉備哪個好?

9樓:沈大炮

備哪個好?希望這篇王者榮耀蘭陵王和劉備對比詳解,能夠幫到正在玩王者榮耀的玩家朋友。

蘭陵王和劉備都是物理爆發性職業,但是定位不一樣,蘭陵王是一個近身刺客英雄,劉備是一個遠端射手。因為定位不同在戰鬥中起到的作用也不一樣。所以兩者都有各自的特點。

不過兩個英雄都具有強大的爆發能力,都是非常厲害的輸出型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