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王者榮耀玩家說夢淚是信仰

時間 2021-05-09 09:18:36

1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玩王者榮耀的玩家對夢淚這個名字可能多多少少都聽說過,夢淚是一名王者榮耀職業選手,多次玩家王者榮耀職業聯賽而且個人遊戲水平十分的高,他的名字也牢牢地刻在了所有王者榮耀玩家的心中,因為職業賽中他已經封神。很多玩家將夢淚作為信仰主要是因為他在遊戲中創造了很多奇蹟具體介紹如下:

一、他的操作令官方改變了遊戲機制夢淚最成名的一戰就是利用韓信做到無兵線將敵方水晶推掉,那一戰直接奠定了夢淚在所有職業選手的地位。當時那場比賽中夢淚的隊伍並不是處在特別順風的局勢,隊伍中只剩下了兩三個人,這個時候敵方在中路抱團,情況十分的危險,這個時候夢淚並沒有選擇回城守家,而是直接去偷對方的水晶,利用復活甲以及名刀司命將對方水晶成功偷掉從而取得遊戲勝利。那場比賽十分的振奮人心,而後來官方也對所有防禦塔做出了調整。

所以夢淚用自己的操作改變了遊戲機制。

二、為人不驕不躁夢淚這個選手不怎麼愛說話,但是卻為人十分的好,在隊伍中不會亂甩鍋,逆風穩定發育,順風也不驕傲。可以說是一個十分完美的職業玩家。不管是遊戲中還是遊戲外,很多人都十分喜歡這個不愛說話的大男孩。

三、主玩英雄都是刺客夢淚之所以被稱為信仰是因為他拿手的所有英雄幾乎全部是刺客,不管是李白還是韓信以及後面出的刺客英雄,他都能夠玩的十分的好。不管任何英雄在他的手上都能玩出花樣,所以很多人都學習夢淚的打法,把他作為信仰一樣的存在。

2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因為當年的kpl不是很火的時候,夢淚以超常的發揮他一個人用韓信秀死李白後成功拆了對面的家,出色的表現得到了大家的認可,也有了這次的操作讓王者榮譽水漲船高,知名度大大提升,所以夢淚成為了信仰。

3樓:喬松情感

因為夢淚曾經是王者榮耀最早的一批職業選手,很多人都是跟隨夢淚的腳步進入了遊戲,所以夢淚是他們的導師,也是他們的信仰!

4樓:地方娛樂

因為夢淚是青春,他玩的英雄都是非常秀的,也開創了很多新玩法。

王者榮耀為什麼很多英雄都是脆皮,王者榮耀裡哪些英雄是脆皮

王者榮耀是團隊競技類遊戲,這種遊戲就需要明確的分工,脆皮一般都是傷害高的英雄,負責在團戰中打出高額輸出。肉當然就需要保護脆弱,給脆弱提供乙個更安全更舒適的輸出環境。所以這是遊戲中各個位置的分工不同,無論是肉還是脆弱都有各自的優缺點,不存在又有肉又有輸出的的英雄,這也是英雄平衡性的需要,也是遊戲的魅力...

王者榮耀為什麼說鑽石局最坑,王者榮耀 為什麼鑽石局是最坑的段位

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王者榮耀中鑽石分段可以說是所有分段中最難打的了,很多大神頑疾在鑽石分段也被坑的十分厲害。這個分段也被認為是水最深的分段,所以不管是大神還是路人在鑽石分段吃虧最多了。我認為之所以說鑽石局最坑是因為這個分段玩家不會顧全大局 玩家英雄池過於淺 團隊協作不好,具體介紹如下 一 玩家們不顧全...

王者榮耀高分巔峰賽有很多演員,作為普通玩家,你是怎麼看待這種現象的

咪咪是個懶貓 這個因為喜歡玩遊戲的演員也很多,而且會有話題度吧。 漸行漸遠漸無晴 都是普通玩家了,並打不到高分段的巔峰賽,遇到演員除了舉報也沒辦法了。 劉聖林 這種現象是應該制止的,因為大家上分都不容易 我基本就是哭了 這種現象很正常,總有一些人玩遊戲時心態容易崩 熊熊跟 這個是很普遍的現象啊,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