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超玩會夢淚韓信出裝教學王者榮耀韓信怎麼出裝

時間 2021-05-09 09:18:36

1樓:歸哪兒去

出門裝備:【紅瑪瑙】或【鐵劍】

中期裝備:【黑色戰斧】【風暴巨劍】【冷靜之靴】後期裝備:【黑色戰斧】【冷靜之靴】【破軍】【泣血之刃】【破甲弓】【賢者的庇護】

韓信技能介紹

被動-殺意之槍

被動:第四次普通攻擊將會挑飛目標,釋放技能會獲得短暫的攻擊速度加成。

1技能無情衝鋒

韓信持槍衝鋒後挑飛目標,對其造成物理傷害,這個技能釋放後的5秒內可以再次使用。

技能2背水一戰

韓信向後跳躍,並使3秒內的下一次普通攻擊變為橫掃,造成高額物理傷害。

技能3國士無雙

韓信長槍亂舞,對範圍內敵人造成多段物理傷害,最後一次傷害會擊飛目標,亂舞期間韓信處於霸體狀態。

5級符文推薦:

紅色符文:傳承

符文屬性:物理攻擊+3.2

藍色符文:獸痕

符文屬性:最大生命+60 暴擊率+0.5%綠色符文:鷹眼

符文屬性:物理攻擊+0.9 物理護甲穿透+6.44級符文推薦:

紅色符文:狂熱

符文屬性:暴擊率+0.5% 爆擊效果+2%藍色符文:吞噬

符文屬性:攻擊速度+0.4% 物理吸血+0.8%綠色符文:野性

符文屬性:最大生命+13.5 物理護甲穿透+3.8

2樓:sdfsdas射手

出裝順序:巨人之握+影忍之足+泣血之刃+破甲弓+無盡戰刃+賢者的庇護出裝思路:這套是偏輸出的打野裝備,有復活、有破甲、有吸血、有暴擊、有高攻。

韓信其實不用靠攻速也能打出高輸出,畢竟打野韓信玩的就是乙個切入效果,瞬間的切入加上挑飛強控,抓人不要太強。無盡戰刃和破甲弓是他的核心裝,暴擊和破甲,要打出輸出就得靠它們。最後一件復活甲是最好的,刺客後期的必備。

王者榮耀夢淚韓信出裝怎麼選 夢淚韓信出

3樓:匿名使用者

夢淚韓信出裝推薦:

夢淚的韓信前期主要以發育帶線為主,韓信出裝主要是輸出裝為主,保證了韓信的暴力傷害,不過這種出裝,韓信的生存能力較差,同時對玩家的操作有較高的要求。

出裝推薦:巨人之握、抵抗之靴、暗影戰斧、宗師之力、無盡戰刃、極寒風暴王者榮耀五五開黑節開啟,4月29日到5月30日活動期間連續登陸,即可獲得英雄碎片,銘文碎片鑽石,喇叭等各種獎勵,趕快行動起來把。

王者榮耀超玩會名字格式

世紀 團隊需要有團隊名字來統一格式。拓展資料 ag超玩會是參加 王者榮耀 比賽的一支戰隊,可以說是在該遊戲中擁有極高知名度的一支戰隊,受到很多玩家的追捧。ag超玩會戰隊在2016kpl秋季賽榮獲亞軍,在2017kpl春季賽榮獲亞軍。ag超玩會.夢淚,中國一線打野,精通韓信 阿珂 李白,進攻性較強,對...

王者榮耀s9夢奇怎麼玩s9夢奇出裝攻略

1 核心自保技能,開啟後可以加持護盾,保證自己的抗壓能力,同時還能造成可觀的範圍傷害,還能減速敵人 最後釋放該技能後連續普攻可以為自己增加能量。2 該技能冷卻時間極短,讓夢奇可以在前排同敵人持續的打消耗。解析 實戰中可以通過冷卻時間短的優勢和敵人不斷的打消耗,以起到限制敵人狀態的目的。 您好新手村客...

你玩兒王者榮耀會買面板嗎,孩子玩王者榮耀買面板怎麼?

王者榮耀裡面,有很多的 讓人很難去選擇,我比較心疼錢,因此,我會買 不過只會用 碎片去買,不會充值點券去購買。原因如下 王者榮耀裡面。簽到 活動 每日任務裡,都可以有 碎片,在做一段時間任務之後,就能可功兌換乙個 而鑑於裡面的 碎片要求上,最低的為28個,所以說一般一兩個月的時間,基本上能堅持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