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超玩會和DYG在KPL總決賽時有什麼內幕

時間 2022-01-21 07:25:38

1樓:

從常規賽時成都ag超玩會零封dyg,到季後賽dyg4:2成都ag超玩會,不難看出兩支戰隊的愛恨情仇。

伴隨著時間的推移,kpl總決賽的日子也是一天天的臨近,今天就來聊聊兩支戰隊關鍵的絕對c位。兩個的在kpl出道經歷有著驚人的相似,兩人都在第一次踏上kpl賽場都站到了總決賽的舞台上......

成都ag超玩會的一諾曾16連勝制霸常規賽剛出道時在ba黑鳳梨,一諾出色的戰邊契合當時的版本,和隊友六點

六、居居等人絕佳的配合在常規賽以16連勝打破了qg創下的15連勝紀錄。因為出色的達摩發揮,一諾也成為當時kpl最佳新秀與最佳選手

而羽翼未全的ba黑鳳梨,在總決賽的舞台上遇到了初入聯賽的hero,當時的hero憑藉著聯盟第一輸出及聯盟死亡率最低的中單久誠配合默契的四名隊友,始終把握中線優勢拿下關鍵的比賽,最終一諾錯失了kpl的銀龍盃。

賽季結束後,ba黑鳳梨宣布王者榮耀分部解散。一諾被xq簽入名下,雖然新的賽季開始了一諾的發揮也很出色,但是xq的磨合遲遲沒進入狀態,新賽季仍然慘淡收場。

同賽季ag超玩會傳來了不好的訊息,這支國內人氣財力頂級的戰隊,在kpl中已經降級。而ag超玩會做出關鍵的決策,簽回了中單萬花筒的老帥和風頭正盛的一諾以及能抗能打的六點六。

乙個全新的面貌沒有了夢淚、vv等老將的首發,開始讓粉絲們忐忑不安,而正當ag超玩會強勢回歸kpl的姿態,總決賽一諾以公孫離草叢埋伏天秀操作秒到對方c位精彩發揮,最終奪冠,這一步步留給選手的是多少的汗水和辛酸,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而在這個賽季,一諾又率領著ag超玩會更多的新鮮血液,以及月光教練的光之輪換陣容,進入大家的視野,在一諾出色的打野位、射手位以及戰邊這些深不見底的英雄池,配合隊友形成多變戰術,最終進入了季後賽勝者組。

在勝者組決賽當中和dyg碰面,在短暫的採訪篇中一諾提到易崢永遠不會讓我們失望,他會一直給我們送人頭。而回到真實的比賽中,事實也確實如此,但是dyg也意識到的這個問題,靈活的運用陣容讓易崢與小義換位,易崢玩到藍領打野時小易玩到後期大核射手,小易玩到野核時易崢則用自保推塔型射手,雖然一諾常常能抓到易崢的節奏點,卻限制不了小義的發揮,從而導致在勝者組的失利。

在敗者組的決賽當中ag超玩會及時的調整了狀態,迎戰擊敗衛冕冠軍ts的lgd大鵝,最終憑藉教練月光的bp,一諾出色的節奏帶動與隊友的恰逢其時的配合輕鬆挺進總決賽。

這賽季的小義無疑的dyg最大的助力,大部分人都有乙個誤區小義的轉會來dyg的,其實他只是被租借到mtg,早在kssc聯賽遺憾告負後就被dyg注意到簽約成功,而當時的賽季雖然小義已經是dyg的一員,但是並沒有被俱樂部高層引入大名單中。

隨後mtg這支馬來猛虎租借到小義,相信大家還記得那年的冬冠,有著小義還有hero轉會過去的中單暮色,憑藉兩人的節奏carry,馬來猛虎最終闖到了四強。

2樓:浩宇星辰

沒有內幕,這場比賽是完全透明公開的,不僅有許多的觀眾,而且還有非常專業的裁判團。最後的結果是兩方選手認真努力的結果,不存在任何的貓膩。

3樓:體育叮叮咚

沒有內幕。兩隊由於整體實力的強勁,完全憑藉自己的硬實力進入到總決賽的舞台上。

4樓:day逛逛啊

並沒有什麼內幕,兩支戰隊都是國內最好的王者榮耀戰隊,為了自己的榮耀肯定是公平公正的比賽,拿到自己的榮譽。

5樓:貓屋情感樹洞

沒有內幕。比賽都是公平對決,不是像觀眾揣測的那樣。

2020王者榮耀kpl秋季總決賽,dyg奪冠,對此你有什麼想說的?

6樓:teddy說

2023年12月19日,重慶當地舉辦了王者榮耀2023年度kpl秋季賽季的總決賽。經過了眾多隊伍乙個賽季的激烈比拼,最後走進總決賽的兩支隊伍分別是成都ag超玩會,以及dyg。這兩支隊伍的對抗受到了很多遊戲愛好者的關注,而這次總決賽的比賽過程,也爆出了很多驚喜和冷門。

dyg以四比零的好成績大獲全勝在這次總決賽中,dyg的狀態明顯要更好一些,場上發揮不錯的同時,配合度也相當的默契。第一局,dyg就依靠百里守約和公孫離的搭配,很快拿下一局。第二局,ag方面也在做出調整,開局打出優勢,而最後ag接連兩次拿下黑暗暴君的情況下,依然讓對手dyg翻盤取得勝利,可以說這一局對ag的打擊不小,讓隊員的心態也很快發生了變化。

接下來的兩居,dyg越打越順,於是最後連贏四局,以四比零的大比分奪得冠軍。

ag爆冷門引發關注這次ag的表現並不算好,隊員的狀態看起來也一般,而在接連的挫敗中,更是沒能挽回局面。面對ag最終失利的結果,很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而且還是一局都沒贏,讓ag的很多粉絲也非常失望。

電競行業快速發展這次比賽也讓我們看到了電競行業湧現出了大量優秀的後浪,隨著這個行業被國家越來越重視,電子競技從業人員也越來越多,越來越正規化。新生力量的注入,也讓這個行業更加充滿了活力,同時也給老隊員帶來了一定的挑戰。我認為這其實是好事情,說明這個行業在快速的發展,職業選手們的水平也會在這樣的比賽中受到影響,進而才可能有更多的進步。

7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奪冠的背後是每日每夜的付出,付出總會得到回報,這也算是他們付出的一種外在表現。

8樓:浩宇星辰

我認為dyg奪冠是實至名歸。因為他們的隊員有著豐富的比賽經驗,而且制定的戰術很有效,發揮的也很出色,是一支很棒的隊伍。

9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實至名歸,而且表現非常好,每一次的團戰堪稱完美,細節處理到位,尤其是配合真好。

kpl秋季賽dyg零封奪冠,同時進入總決賽,為什麼實力差距這麼大?

10樓:梔初

作為一名很少很少看kpl僅關注ag的玩家,嗯,還是通過一名室友天天貫徹ag怎樣怎樣的影響下,了解ag的。

那自然,是更希望看到ag奪冠。

第一把,bp結束,遊戲結束。

倘若在第一把找出唯一的翻盤點,便是指望蕭玦命中率低一點,至少,團戰時候少中幾槍。

然而並沒有。

後面所謂的輪換,所謂的手法英雄,在心氣不足,在操作下滑的情況下,都顯得那般渺茫。

昨天打完第一把,看著ag眾人略顯蒼白的臉色(可能是濾鏡影響),心裡有了一絲絲不安,想著,輸得不難看就行,贏兩把就滿足。

我能看到dyg一決勝負的信心,我能看到dyg操作起來的自信。

所以看到第四把五分鐘,就知道結束了。

我們,又是亞軍!

嗚嗚嗚。

還是有些難受。

這種感覺,體驗過不少次了。

哎,作為乙個有主隊的,本應如此。

理智告訴我,ag輸得心服口服。

無論是bp,還是實力,亦或是心態。

都不如dyg。

所以輸得理所當然。

但還是會難受,畢竟更關注ag點啦...

哎...dyg打的是真的好,所以也沒太多好說的。

確實厲害。

馬超一騎絕塵,百里槍槍致命。

被零封是什麼感受。

是怎樣努力都無力改變局面的脆弱。

解說們很謙虛,說第三把是手法局,打個人實力了。

bp無法建立優勢,就只能指望選手發揮了。

那沒發揮好,怎麼辦?

新的一天,重新開始。dyg今晚打的是真強,本以為dyg最大的短板只能打工具人的蕭訣結果今晚百里火舞打的也很出色。清清戰坦雙休,帶線邊也是頂級的,聯盟最強邊路了,小義易爭雙核也很穩定出色。

11樓:最美好的年華與你攜手共度

恭喜ag超玩會4-0零封dyg勇奪27連冠,來年再接再厲,大家給ag送上點讚和祝賀。

12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他們兩個人在遊戲方面的天賦就不太一樣,而且實力本身就很強。

13樓:清晨陽光與你皆在

可能dyg有備而來吧,把每支隊伍的打法特點都摸的很清楚,不輕敵,有條不紊的奪得了冠軍,所以勝利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

14樓:何懼貳佰

並不是實力差距這麼大,而是在於ag超玩會教練bp被dyg教練全面壓制,並且ag選手發揮失常導致的

2020kpl秋季總決賽,dyg奪冠,兩隊的實力如何?

15樓:浩宇星辰

兩隊的實力都很高。他們的隊員都有著豐富的比賽經驗,多次根據場上的變化作出調整,為觀眾帶來了一場精彩的視覺盛宴。

16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這兩隊的實力都很強悍,勢均力敵,在總決賽上邊的交流很精彩,都是奪冠的熱門。

17樓:丞熙

兩隊的實力真的可以說是不相上下,在不同的比賽當中都取得過非常好的成績。

18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兩隊的實力各有各的特點,實力也可以,算是不相上下吧。這場比賽是一場非常精彩的視覺盛宴。

2020kpl秋季賽,ag超玩會和dyg,誰能登頂常規賽第一?

19樓:囧王者

lgd大鵝3-2擊敗rw俠,lgd基本鎖定勝者組席位

王者榮耀2020kpl秋季賽進入精彩的搶分環節,在11月19日結束的比賽中,杭州lgd大鵝以三比二的比分,擊敗了rw俠,拿下了本賽季的第9個積分。因此,在大場積分上面,杭州lgd大鵝追平了南京hero久競,保留一絲勝者組的機會。

rw俠在引進kr冠軍教練凌鬥的情況下,通過固定渡劫打野位,解決了指揮問題後,rw俠整體進步肉眼可見。如果賽季中期能有這個狀態的話,rw甚至可以展望一下季後賽。反觀杭州lgd大鵝,江城斷點的現象依舊難以解決,這將是lgd很大的乙個隱患。

由於勝者組最後乙個席位還沒有鎖定,杭州lgd大鵝還有機會進入勝者組的!

rw早點這麼打,何至於成為吉祥三寶?

比賽剛開始,就有彈幕帶節奏稱杭州lgd大鵝要放水,不想進勝者組對陣成都ag超玩會或者dyg。坦率地說,囧王者個人覺得這有點太搞笑了,要知道雙敗制的情況下,勝者組是多一條命的。即便是在勝者組第一輪交手輸了,也比敗者組一輪遊強。

第一局比賽,rw俠就拿出了絕活陣容,渡劫的國服鏡還是有點東西的。開局一級團,杭州lgd大鵝劍心的西施走位靠前,被盾山開到,rw俠拿到一血;隨後,渡劫的鏡配合不知火舞頻繁抓人,直接打崩晨陽的盤古。感覺晨陽經過乙個賽季的巔峰之後,光速變澇了,打野路線基本上被摸得差不多了。

第一局有個笑點,江城太看不起對面了,在面對不知火舞和盾山的情況下,公孫離竟然選擇不帶淨化?這就很搞笑了,是藝高人膽大,還是壓根看不起rw?坦率地所,江城並沒有值得驕傲的資本,rw俠即便是變澇了,隊史最好成績也是亞軍。

這個成績,比lgd還是要強得多的。最後,rw俠步步為營,高地團,rw俠團滅杭州lgd大鵝,一波帶走水晶,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賽,rw渡劫拿到了阿古朵,而夏洛特則是給到了洋洋,洋洋這個夏洛特玩的比起渡劫就差多了。從bp看,渡劫應該是固定打野位了。開局一級團,渡劫阿古朵擊殺蒙恬拿下一血;中期,rw俠張飛開大吼到三人,rw俠趁勢拔掉下路高地,外加中路一塔;後期,rw俠利用陣容優勢,拿下風暴龍王,但打得太著急了,在不能一波的情況下,強行一波被復活的lgd大鵝反打,丟失優勢。

決勝團,rw俠丟掉風暴龍王,反被lgd大鵝一波推掉水晶!值得一提的是,從前兩局來看,杭州lgd大鵝和rw俠幾乎打成了五五開的樣子,甚至感覺lgd大鵝還要更菜一點。

第三局比賽,rw俠拿出了一套路人局吃分的一套體系—打野凱+鬼谷子,但是這一局rw俠放出了杭州lgd大鵝的大喬體系。開局,江城虞姬走位太裝了,在前期就被楊過的西施精準擊殺,拿下一血。隨後,在下路大喬一波大招召喚隊友後,順勢拔掉下路一塔,杭州lgd大鵝節奏全面開啟。

這一局渡劫的凱並沒有打出什麼效果,在上路跟橘右京的一波單挑也是一換一,隨後由於經濟差過大,渡劫凱更是被晨陽橘右京單殺。在風暴龍王處的團戰,渡劫的凱尚未開團血量就見底了,杭州lgd大鵝趁勢拿掉風暴龍王,趁勢一波推掉水晶,進入賽點!

第四局比賽,開局一級團,杭州lgd大鵝就集火擊殺了渡劫的橘右京,拿下一血。隨後,杭州lgd大鵝利用劉邦傳大,下路五包三,再次擊殺了rw俠三人,開啟前期節奏。六分鐘左右,杭州lgd大鵝就拔掉了rw俠的中路一塔,經濟差拉開到2k。

坦率地說,這種局面,其實本來是很難翻盤的,但無奈中期楊過張良閃現大招摁住趙雲,rw俠白起再嘲諷到lgd三人,rw順勢擊殺三人,搬回劣勢。中後期,rw俠蔡文姬奶量太高難以克制,rw俠抓死劉邦,拿下風暴龍王,趁勢一波推掉水晶,扳平比分!

第五局比賽,坦率地說,決勝局囧王者有點看不懂。是rw俠打得太慫了呢,還是雙方有貓膩呢?儘管杭州lgd大鵝率先破掉rw俠兩路外塔,但實際上,rw俠花雲的孫尚香經濟是沒有受到干擾的,一直都是全場最高,但就是一直慫著不打。

儘管江城馬可波羅中期還送了一波,但rw就是打不贏團戰,巨肥的孫尚香一直沒有什麼表現。在己方陣容強勢期已經來的情況下,還慫著不打,直到黑暗暴君處團戰,君詔關羽繞後擊殺rw俠三人,趁勢一波推掉水晶,拿下最終勝利!你們看得懂嗎?

ag、dyg或將玩命爭第一,如何點評?

秋季賽常規賽已經進入到了收官階段,如果杭州lgd大鵝能夠打贏成都ag超玩會,而南京hero久競輸給dyg的話。那麼,杭州lgd大鵝將憑藉大場10個積分的情況下,挺進勝者組。不過,從現在來看,這個機會非常渺茫。

又因為wb.ts已經鎖定第三的位置,而積分榜第二名是要打wb.ts的,無論是dyg還是成都ag,都不太想在第一輪打wb.

ts。可想而知,積分榜第一對於ag和dyg來說,都是相當重要的,這兩支戰隊或將拼命拿下常規賽第一。

王者榮耀超玩會名字格式

世紀 團隊需要有團隊名字來統一格式。拓展資料 ag超玩會是參加 王者榮耀 比賽的一支戰隊,可以說是在該遊戲中擁有極高知名度的一支戰隊,受到很多玩家的追捧。ag超玩會戰隊在2016kpl秋季賽榮獲亞軍,在2017kpl春季賽榮獲亞軍。ag超玩會.夢淚,中國一線打野,精通韓信 阿珂 李白,進攻性較強,對...

榮耀》超玩會夢淚韓信出裝教學王者榮耀韓信怎麼出裝

歸哪兒去 出門裝備 紅瑪瑙 或 鐵劍 中期裝備 黑色戰斧 風暴巨劍 冷靜之靴 後期裝備 黑色戰斧 冷靜之靴 破軍 泣血之刃 破甲弓 賢者的庇護 韓信技能介紹 被動 殺意之槍 被動 第四次普通攻擊將會挑飛目標,釋放技能會獲得短暫的攻擊速度加成。1技能無情衝鋒 韓信持槍衝鋒後挑飛目標,對其造成物理傷害,...

我是女生平時就看點電視和玩炫舞買HP超極本ENVY41040TU夠用還是筆記本更好

這款本本其實效能是不錯的 hp的自己質量方面還可以 個人覺得hp除了機殼容易鬆動外 其他方面都很好 這i3雙核 2g記憶體玩炫舞還算ok 不過超級本 貴了點 像聯想i5cpu 4g記憶體的本本才3500多一點 這個超級本最少4500 您好,超級本一般採用的是二代或3代i系列處理器,低電壓版本,功耗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