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玩暗黑破壞神3和LOL會重啟

時間 2021-10-18 02:08:32

1樓:匿名使用者

1、電腦散熱不好。由於天氣溫度高或者cpu風扇轉數不夠所引起的系統過熱,從而導致電腦的自動關機。建議檢查風扇是否正常工作,用軟體檢查一下系統溫度是否正常。

2、電腦記憶體原因。當記憶體與主機板插槽接觸鬆動時可能引起電腦自動關機。建議檢查記憶體是否和主機板插緊,也可以拔出來換個插槽。

3、電腦電源問題。電腦電源供電不足也會引起電腦自動關機,但一般原裝配置發生這樣機率比較小。

4、電腦軟體原因。病毒或者木馬入侵了你的電腦引起自動關機,這是很多網友都有過的遭遇。建議利用防毒軟體全盤防毒然後重啟計算機。

5、電腦cpu溫度過高。cpu風扇架不穩固,導致cpu風扇散熱能力不足,cpu溫度過高,主機板的自動保護功能會自動關機。

6、主機板電容有變形,有變形可能是因為主機電壓不穩造成的,更換即可。

7、主機電源出現故障,或電壓有較大起伏時加交流穩壓電源即可。

8、不行建議在安全模式下防毒,還不行斷網重灌系統,排除系統問題

不行就只有送到你的電腦維修服務點找專業的人解決了。

2樓:

你如果是會新手,建議找人重灌一下電腦系統,幾乎所有的問題都可以解決,再去安裝暗黑破壞神3和lol,應該就會好。老手就只能慢慢查,電腦散熱不好,遊戲配置檔案出錯等,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一下。

3樓:遊戲領路人

我想就你這個配置重啟的情況應該是被卡宕機後重啟的。

4樓:紫日凌空

可能是因為視訊記憶體過小導致爆視訊記憶體重啟

散熱不良溫度過高自動重啟

系統故障

記憶體故障

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配置太低了,1g的視訊記憶體啊,至少換個2g的吧

6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顯示卡有點差,建議在閒魚買一塊二手gtx750ti 2g顯示卡,大概兩百元。

檢查一下cpu溫度是否正常,如果溫度過高,需要清理散熱器灰塵,檢查散熱器與cpu接觸面的導熱矽脂。

lol的配置要求和暗黑破壞神3的配置要求哪個高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暗黑3基本上也是中配

最低配置

處理器 intel pentium d 2.8ghz 或 amd athlon 64 x2 4400+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7800gt 或 ati radeon x1950 pro 或 以上

記憶體 1gb,windows 7下最低1.5g

硬碟 12gb

作業系統 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並支援directx 9.0c以上

推薦配置

處理器 intel core 2 duo 2.4ghz 或 amd athlon 64 x2 5600+ 2.8ghz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260 或 ati radeon 4870 或 以上

記憶體 2gb ram

硬碟 12gb

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windows 7

電腦玩遊戲的時候,比如英雄聯盟和暗黑破壞神三,進去的時候會出現螢幕上顯示黑條幅怎麼回事?重謝 15

8樓:去掉丶浮華虛誇

先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重新安裝一遍,排除驅動問題,多數是驅動問題;

若排除驅動問題,還是一樣那建議重灌系統試試看,不行就可能是硬體問題了,主機板、顯示卡、lcd cable或lcd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問題,說白了電腦顯示屏的那個線斷了,休吧!

玩暗黑破壞神3和英雄聯盟買什麼顯示卡

10樓:愛海戴

樓主你好,這個顯示卡有2g就足夠了呢,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奧

話說這兩款遊戲都已經過時了呢,我們現在都在玩一款新的遊戲,叫王牌對決了,也比較好玩的。遊戲整體畫面**風格濃郁,其中**造型的各個知名角色是一大亮點,女版八神和女版草薙更是看點滿滿。遊戲的角色也有很多,就比如八神庵,不知火舞,蒙面佐羅,傑克船長等等等等,總有一個人物是你喜歡的,這麼fashon的遊戲千萬別錯過奧、

11樓:匿名使用者

gtx650夠了但是想要全開特效就750.

12樓:

750ti滿特效無壓力,親測

13樓:pj暗月

750吧,省得以後蛋疼。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上750的好,相差100塊錢左右

英雄聯盟和暗黑破壞神3哪個好玩

15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和暗黑破壞神3都是經典呀,兩個沒可比性都不是一個型別的遊戲,喜歡團戰互動的玩家去玩玩英熊聯盟啊。

求個暗黑破壞神3賬號用lol的號換

16樓:

這個好像註冊可以體驗的,到10級,你去臺服官網註冊個戰網通行證。

17樓:鋒芒閃現

lol? 你太搞笑了 一個小學生玩的免費遊戲要去換d3, 你怎麼想的 ?

18樓:雲得

暗黑3再次也輪不到用lol來換,暗黑3可是付費的遊戲啊,你用某某正版遊戲的序列號來換的話才有人願意的

19樓:小陽的一天天

朋友,暗黑三啟用遊戲可就需要將近300塊錢,誰會送你呢o_o

暗黑破壞神3好玩嗎,暗黑破壞神3好玩嗎?玩的人多嗎

還行吧,現在國內玩國服的人也不少了。從價效比上來看,一個不到二百的遊戲,至少能給你帶來幾百小時有遊戲樂趣的遊戲時間。這在販售的很多單機遊戲裡是找不到的。當然,d3需要一直聯網,不過聯網也多了些玩家間的互動,增強了遊戲性。但從遊戲後期玩法上看,d3越來越快餐化,很容易膩的,上述那幾百小時過去後,往往就...

暗黑破壞神3,暗黑破壞神3官方小說

diabio3才在最近暴雪的wwi展會上公布。不過作為跳票之王的暴雪。也按前幾屆wwi的規律來看,diabio3在2年之後正式出爐的可能非常大。但是有什麼辦法呢?再等吧。恩 我可以告訴你。現在暗黑3還沒有出 估計得明年或後年才能上手 而且跳票是暴雪的一貫風格 估計樓主要失望了。暴雪公司說是馬上出,但...

暗黑破壞神3國服冒險模式怎麼玩,暗黑破壞神3賽季模式怎麼玩

奪命護叔寶 首先,確認你已經購買198暢玩包,或388典藏包,其次,你需要有一個角色到達60級,並且完成第一到第四幕的所有劇情。如此才能開啟冒險模式。冒險模式玩法,1 做懸賞任務,獲得奈非天祕境石頭 2 通過祕境石頭進入祕境,擊殺boss,可獲得血巖碎片和祕境試煉石。3 血巖碎片可在營地進行裝備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