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暗黑破壞神3裝備問題,暗黑破壞神3如何分辨裝備的好壞?

時間 2021-08-31 11:50:28

1樓:

一般的情況下,沒自己身上好的東西都可以賣掉或者拆掉。61以後的裝備建議都撿起來拆掉。材料可以做後邊的鍛造裝備。

新手建議是全撿起來吧,現在錢還是很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什麼顏色的裝備好吧。

灰色→白色→藍色→金色→橙色(史詩級掉率低)綠色(套裝)藍色以前的顏色的都沒必要撿包括藍色的。

然後根據你的職業看屬性。

給個暴雪官方認證的資料網去看一下基礎介紹。

暗黑破壞神3如何分辨裝備的好壞?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這些太多了吧......反正前期隨便玩都可以過,到了煉獄以後要注重的就是dps,血和全抗了

dps主要是主屬性,暴擊爆率和攻速,這些主要就是集中體現在戒指和護身符還有**上,另外手套也可加上面三功的。

全抗和體能護甲主要通過穿的裝備來加成了,

反正要適合自己主屬性的的裝備是最基本的,你不能一個蠻子穿個200智力的鞋吧...其次再有主屬性之後每件裝備兼顧一些體能和全抗,要是錢不夠的話可以做一些犧牲吧。當然戒指護身符可以犧牲掉體能和全抗來堆dps的。

活著就是dps在d3裡不適用!!!!

一般到了煉獄全抗400左右,甲5000以上還不錯的吧》

4樓:

對於初學者來說,過於複雜了,還是看面板吧,有提升的,就是跟你現在的比都是綠字的就換上。等到面板攻擊過了10w或者15w,再考慮其他的屬性。

5樓:旱貭蜒哥依

一般裝備都有顏色的,然後你在按任務屬性來分辨

6樓:匿名使用者

多打,多刷,多找**,多在公共頻道聊天

7樓:校力學

裝置的優點和缺點,這樣的判斷:

確定適用的。五大職業三個方向力民治第一個基本確定的使用者裝置2確定的方向。這是一個持續的攻擊或防禦的生存或生活在配合適用的職業作出決定

3個質量屬性判斷。首先是的主要屬性力/敏/智三個主要屬性是不是沒有的非平行及行政榮一塊的裝置必須有一個突出的方向輸出屬性:暴擊爆傷快速。

防禦屬性:全反裝甲單克隆抗體。生命屬性:

反擊暴擊戒律/的祕密能量/本質/憤怒的上限

總價值在裝置零件的質量屬性的價值判斷。準的全部價值和價值的全部價值的每個屬性的每個部分的範圍是相距甚遠的幾個例子手套是重要的dps裝備,可以加速充分的的抗爆機會與暴擊爆傷在裝置的全部價值的10%顫動的爆率8.5%的戒律10等這些資訊的基礎上,而不是裝置

暗黑破壞神3如何分辨裝備的好壞,暗黑破壞神2,裝備怎麼區分好壞?什麼屬性好?藍色,黃色,橙色合成,項鍊戒指,各職業怎麼看好不好?求

上面這些太多了吧.反正前期隨便玩都可以過,到了煉獄以後要注重的就是dps,血和全抗了 dps主要是主屬性,暴擊爆率和攻速,這些主要就是集中體現在戒指和護身符還有 上,另外手套也可加上面三功的。全抗和體能護甲主要通過穿的裝備來加成了,反正要適合自己主屬性的的裝備是最基本的,你不能乙個蠻子穿個200智力...

暗黑破壞神傭兵的問題,暗黑破壞神2傭兵裝備問題

樓上的完全正確。呵呵。暗黑破壞神2傭兵裝備問題 物理型僱傭兵最好的頭盔就是吉永之臉,其實打boss自己幹就可以,反正boss又不會回血,僱傭兵死了再招唄 的話,如果有jp材料可以做 遵從 用15ed的eth銳利之斧 巨長斧 鮫尾巨斧做,頭盔一般來說用綠色的 吉永之臉 至於傭兵扛不住的問題 第一 級別...

暗黑破壞神3怎麼防止封號,暗黑破壞神3關於封號的一些問題 怎麼才能不被封

1全部首先 為何會封號 而且封了那麼一大片 其主要原因有2個 第一 國內5月 6月在 網上的數字版cdkey大多都是轉殖cdkey 現在已被查出來了 這個暴雪是不管bug不bug的 一經查出事轉殖號絕對封號的 第二 就是嚴重刷金的 例如前一陣的踢罐子風潮 但也只是封了那些每小時刷幾百w人的一些賬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