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視電腦裡檔案被複制的記錄

時間 2021-10-18 02:05:31

1樓:我bu會在你身邊

1.看計算機在哪天執行過~執行了多久!

(系統安裝在c盤)

找到c:\windows\schedlgu.txt檔案 裡面有你自這個系統產生以來曾經工作過的時間,包括哪天開了機 開機時間 關機時間!

2.看最近執行過什麼程式:

找到c:\windows\prefetch下。裡面有記錄曾經執行過什麼程式,檔案最前面的及為程式名,後面的執行**不用理!

如果沒有優化過的話~這裡面儲存的東西應該是非常有價值的!

3.看你最近開啟過什麼檔案(非程式)和資料夾!

開始--執行--recent

4.看最近在網上做了什麼…………等等~

顯示所有檔案個資料夾,找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xukunping\local settings目錄~~慢慢探索一下這個資料夾~如果沒有進行過磁碟清理或相關優化~所有記錄可全在這個裡面~

5.檢視最近刪除了什麼: 這就要用到硬碟恢復工具~把曾經以為徹底刪除掉的東西都翻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檔案複製貼上沒有記錄,複製後是存在快取中,斷電後,快取會消失,因此複製貼上後,沒有記錄。

快取:就是資料交換的緩衝區(稱作cache),當某一硬體要讀取資料時,會首先從快取中查詢需要的資料,如果找到了則直接執行,找不到的話則從記憶體中找。由於快取的執行速度比記憶體快得多,故快取的作用就是幫助硬體更快地執行。

因為快取往往使用的是ram(斷電即掉的非永久儲存),所以在用完後還是會把檔案送到硬碟等儲存器裡永久儲存。電腦裡最大的快取就是記憶體條了,最快的是cpu上鑲的l1和l2快取,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是給顯示卡運算晶片用的快取,硬碟上也有16m或者32m的快取。

3樓:殘狼

檔案的複製電腦本身是沒有記錄的,只有開啟的記錄。你用系統優化大師,點使用痕跡清理,可以看到開啟過的檔案。或者安裝一些監視軟體,也可以監視檔案被複制的記錄。

4樓:失之有夢

你好,關於這個問題已經有何能完善的回答了。連線如下:

如何檢視電腦中各個檔案的大小,如何檢視資料夾大小 mac

1 資料夾後面不會顯示大小,右鍵資料夾進入屬性 可以看到資料夾的大小 2 檔案後面會顯示大小,另外把滑鼠停留在檔案上也會自動顯示它的大小 齋冰 要檢視電腦中各個檔案的大小的話,你就可以右擊這個檔案,然後查詢一下它的屬性,就能夠知道它裡面顯示有多大的的儲存量了,你也可以直接點到它的儲存位置,然後看它多...

如何檢視電腦裡的隱藏資料夾,電腦隱藏資料夾怎麼找出來

開啟資料夾選項 檢視 把 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的勾去掉 顯示所有 如果以上不可以顯示,可能中毒就用下面方法 修改登錄檔即可。執行 regedit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adva...

sai如何複製檔案裡的圖層組到另檔案裡去

娜子醬 這個你只能一個圖層一個圖層的弄,整個圖層組是不能進行這種操作的,而且兩個檔案的畫布要一樣大,要不然你就是合併你要複製的圖層。說實在,sai除了畫畫功能以外的功能很雞肋,很多功能都不能實現,畢竟它大小隻有15m,如果你不想合併圖層,我建議你用ps弄 開啟兩個檔案,直接把圖層組拖到另一個檔案裡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