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儲存檔案到桌面,怎麼把word檔案儲存在桌面

時間 2021-10-18 02:04:31

1樓:雪v歌

在桌面上存的word文件當然會儲存在桌面上了。

xp系統,桌面資料夾通常在系統盤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administrator是使用者名稱)

win7系統,桌面資料夾通常在系統盤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

2樓:社會話爆

在檔案那裡點另存為,然後選擇路徑到桌面就是了。

3樓:nice山東草原狼

另存檔案到桌面上

或者是把檔案拷貝到桌面上,然後開啟編輯,最好儲存也是可以的

4樓:料事如神心雨隨

1、直接在桌面新建一個空白文件,編輯以後直接儲存到桌面

2、點儲存的以後,會彈出一個視窗,在視窗的左邊可以選擇儲存的位置,選擇桌面即可

5樓:超級丹

另存為桌面就可以了。

怎麼把word檔案儲存在桌面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方法一、開啟word文件,再單擊選單“檔案→另存為web頁…”,在對話方塊中確定存檔

的位置回,輸入檔名,存答盤。

在存檔的資料夾中多了一個資料夾,資料夾名為剛輸入的檔名,在這個資料夾中就可以找到有關**檔案。

方法二,開啟word文件,右擊**,選“複製”,再在畫圖或其他**編輯軟體中進行“貼上”即可得到這個**了。

感謝採納

不能把檔案儲存到桌面怎麼解決

1 如果是拷貝檔案,則將需要拷貝的檔案複製,在桌面上右鍵,貼上即可。2 如果是 類的檔案,完成後,開啟左上角 檔案選項 選擇 另存為 指定為 桌面 儲存即可。1 首先,在windows10系統的電腦桌面點選左下方的搜尋圖示,搜尋執行的應用,並按enter回車鍵開啟。2 然後,在執行的對話方塊中輸入,...

怎麼把桌面資料夾的藍色陰影去掉,怎麼把桌面資料夾的藍色陰影去掉?

可以嘗試以下4種方法 1.右擊 我的電腦 依次單擊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在 視覺效果 頁中將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選中,單擊確定即可。2.右鍵桌面空白處右擊,在 排列圖示 裡去掉 鎖定桌面的web專案 3.有時會出現上述設定也不能解決問題,我們就可以通過新建乙個使用者的辦法解決,但桌面圖示...

怎樣儲存資料到雲盤,怎樣把檔案儲存到網盤裡面

這個簡單,你可以直接拖動資料到雲盤,也可以點選雲盤上面的上傳按鈕,然後選中資料,點選上傳。和qq傳資料一樣一樣的。上傳到雲盤儲存下就可以了。怎樣把檔案儲存到網盤裡面 5 儲存內容進入檔案,和儲存進入本地硬碟的方法差別不是很大。通過堅果雲盤符 開啟我的電腦就能看見 如下。可以在裡面新建資料夾,把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