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有人複製了我重要的檔案,如何查出電腦操作記錄

時間 2021-10-18 02:04:31

1樓:

複製檔案這種沒有記錄的。

usb使用記錄的軟體倒是有見過

usbviewer(u盤使用記錄查詢與清除工具) 3.2 build 2008.11.08

沒用過,自己研究下。

2樓:推理心覺

可以查得到。

你按win+f,查一下最近修改的/訪問的日期的檔案就可以了。這個當然要即時查詢才可以。

3樓:格雷斯減水劑

可以通過檢視開關機記錄可以檢視到。

1、開啟「我的電腦」,c盤windows目錄下有很多檔案,找到乙個schedlgu.txt。它是「計畫任務」的日誌,它是記錄電腦計畫任務的執**況,還有每次開機啟動windows系統的資訊。

2、檢視文件記錄

開始→我最近的文件,可以檢視最近看了什麼文件,看了什麼電影、**。

3、檢視上網記錄

只要用ie瀏覽器瀏覽任何**,在windows\history的資料夾裡都將自動保持記錄,最近的可記錄99天的一切操作過程,包括去過什麼**、看過什麼**、開啟過什麼檔案等資訊。

4、更簡單的方法就是開啟ie瀏覽器,在位址列的邊上有乙個下拉的按鍵,點一下,就可以看到最近上網比較頻繁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正常的系統,和軟體,應該沒有記錄的。

你可以離開電腦的時候鎖住電腦,用密碼保護。

按 win+l 組合鍵。

我想問下,我懷疑我的電腦重要檔案被人拷貝了,我能在**查到被拷貝的檔案的記錄嗎,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安裝特殊的監控軟體,電腦基本查不到誰動了你 的電腦,你只能在「開始-文件」裡,檢視到最近開啟的文件。

我有乙個word文件放在桌面上了,現在懷疑被別人直接複製走了,那我該如何檢視該文件的複製記錄? 10

6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不行...如果本機拷貝的話,在本機裝個螢幕監控軟體...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系統雖然bai有dulog功能,比如系統什麼幾點開機,zhi

進行過什麼dao關鍵操作,版這些事件到是會進行權記錄。但是沒有檔案複製這種型別的事件log,除非你安裝了監視軟體。

另外,一般人複製檔案會開啟該檔案看看檔案是否正確,以確認是自己需要複製的檔案,所以,在該檔案的屬性中的「常規」選項卡中「訪問時間」會發生變化,樓主可以留意這點。

我懷疑我男朋友外面有人了,我懷疑我男朋友在外面有女人了,怎麼辦,直覺問的話肯定不承認,不問的話心裡很不舒服

展現一下你嬌俏的一面,最近熱情一些,讓他覺得和你在一起有新鮮感,梳活潑的髮型,換亮麗的服飾,還有開朗的笑容與細膩的關懷,對你懷疑的事最好不要提,用行動把他拉回來 可能就是你男友最近比較累,或者心情不好,有壓力?你可以試著關心一下。不能憑此就斷定你男友外面有人。也說了是男友。不行就跟你提分手了,是不是...

我懷疑老公外面有人了,該怎麼辦,懷疑老公在外面有女人,怎麼辦 15

建築烏托邦 我個人觀點 首先你先確定他是否有外遇,如果有的話你必須要有證據這樣對你以後打官司也有好處.二,你要從感情上而言.如果他真的有外遇你想不想和他離婚?還是還和他在一起,這就要你自己做決定.如果要留下來我想勸你要考慮一個重要的問題,就是他會不會以後在去搞外遇 所以這種問題還是要自己把握 知道你...

如何檢視電腦裡檔案被複制的記錄

我bu會在你身邊 1.看計算機在哪天執行過 執行了多久!系統安裝在c盤 找到c windows schedlgu.txt檔案 裡面有你自這個系統產生以來曾經工作過的時間,包括哪天開了機 開機時間 關機時間!2.看最近執行過什麼程式 找到c windows prefetch下。裡面有記錄曾經執行過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