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我男朋友外面有人了,我懷疑我男朋友在外面有女人了,怎麼辦,直覺問的話肯定不承認,不問的話心裡很不舒服

時間 2022-02-21 22:00:11

1樓:taohui臥龍

展現一下你嬌俏的一面,最近熱情一些,讓他覺得和你在一起有新鮮感,梳活潑的髮型,換亮麗的服飾,還有開朗的笑容與細膩的關懷,對你懷疑的事最好不要提,用行動把他拉回來

2樓:超級噁心的飯

可能就是你男友最近比較累,或者心情不好,有壓力?你可以試著關心一下。

不能憑此就斷定你男友外面有人。

也說了是男友。不行就跟你提分手了,

是不是你想太多了、

3樓:

你提出跟他分手,看看他什麼反映。你一定要當著他的面提。看他臉上的反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越熱情 他就越不當回事 你越不去在乎他 他卻更加在乎你 人都是這樣的 其實不行就算了吧 心不在你這了 怎麼挽回都沒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就算了,死纏爛打反而落得傷心。給你說說你的苦悶,看他怎麼回答,如果不行就分手。

6樓:力珈藍利

無條件的信任他,他不約你你約她啊

我懷疑我男朋友在外面有女人了,怎麼辦,直覺問的話肯定不承認,不問的話心裡很不舒服

7樓:秦相

很正常,只是男朋友,又不是你老公,問只有兩個結果,大多數不會承認,少數人是對你沒感情或吃定你才會承認,結果很明確,承認與不承認也消除不了你的猜疑,所以問題的根源不在他,而在你自己,欠缺自信才會把目光放在別人身上,欠缺獨立才會猜疑生起,

8樓:木兮木夕

你這是自卑,不相信自己值得被愛,所以強烈的想把對方變成自己想要的人。

而實質上 ,世界上沒有絕對適合你的人,兩個人花在對方身上的時間與心意才會使你們成為最合適最正確的人。

他表現的不好淘汰他就是了。

9樓:六道大力神灬

有了就分。反正是男朋友。沒搞清楚之前都不能結婚

10樓:

某個時刻突然問他,你最近是不是對我有所隱瞞,看他眼神是否閃躲、、、

既然他讓你感覺在外面有人了,我覺得你們也就沒有必要在一起了,女孩子的直覺還是挺準的、、、有了一次,還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11樓:小宋書屋

他在外面偷女人,你在外面偷漢子唄,這樣打個平手誰也不吃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問心不甘 問了他肯定說沒有 你更懷疑 這是惡性迴圈啊

13樓:蠻牛無悔

無論哪一方

當他/她的習慣突然變得不規律

那麼肯定是有問題了。

要是你們在一起工作還好

不然你是沒法求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問,默默觀察,確定是有了,就直接分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物形象編輯主要人物

16樓:宿舍

那你就測試測試一下他。

我懷疑我男朋友外面有女人?直覺. 該怎麼辦?

17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個人覺得打遊戲嘛都是男人的天性了

要是他偷偷揹著你聊天

然後你要拿他手機看下或者用下

他反應會很大的話

那肯定是有什麼問題的了

不然就不要多想了

再者你們只是男女朋友了 都有再次選擇的權利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信任是戀愛的基礎。

如果相互猜疑,那麼遲早要分手。

沒有證據,別猜疑。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得有證據,雖然對方這種行為很可疑,但必須有證據才行,不然會影響兩人的感情,自己後續在這方面多留心點,如果對方在外有人,時間長了總會露馬腳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首先你要掌握足夠的證據。光靠直覺也不能說明什麼。他玩遊戲太過於沉迷是有一定因素的。

也許是有可能和遊戲你的小姐姐太過親密,他才有那麼大的興趣。你要注意看他的一舉一動有什麼反常。看他遊戲裡和誰一起玩!

如果有證據了,就明和他說,他們行為是錯誤的,會影響你們之間感情的。你自己也要做些能吸引他或讓他注意你的一些事來喚起他對你的熱情!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這個情況困擾著很多人,這說明你對你們現在的交往程度缺乏足夠的信心和處於一種不滿意的狀態

因為這是乙個你和他之間的誠信問題,現實的社會條件下,要靠你自身努力來解決。

22樓:阿紫荔枝

你可以直接與你男朋友談談,如果是真的,你心平氣和的說一下,他沒有悔改的意思,你也不要太在意,太生氣。過一段時間,他或許就會發現外面女朋友的缺點,感覺你的賢惠和善良,就會悔改自己的錯誤,回到你身邊。如果你誤會了他,就與他好好生活。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偷偷看他手機或者悄悄跟蹤他,發現有貓膩就先下手為強,先甩了他,不要讓他先甩了你,如果他真的有的話,你就等著他甩了你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證據不能亂懷疑,婚姻是大事,且行且珍惜,男人就象砂子,抓的越緊越容易撒,給的空間,順其自然。

懷疑男朋友外面有人,感情出現危機,我該怎麼辦?

25樓:巴山夜雨

我認為情侶之間無障礙的溝通是必不可少的,你如果擔心他在外面有人,那麼你就應該讓他知道你有這方面的擔心。告訴男友自己的困惑,為什麼會懷疑男友,肯定是因為有誤會,也許是男友和異性朋友在吃飯,或者是男友因為工作原因和女孩子聊天你吃醋了和他溝通清楚,讓他好好安慰你。

首先你不能無中生有,有些事情空穴來風是不行的,猜測,疑神疑鬼,這些都沒有這麼設定的意義,只能讓你們的感情出現裂痕,如果這只是乙個莫虛名的罪名,那麼豈不是讓你們得不償失了嗎?我也面對猜忌的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一直間歇的說出來,到底是有還是沒有把這個問題搞清楚再處理之後的問題,在此之前,一切猜忌都是毫無意義的。

我的辦法就是觀察他的手機,如果他的外面真有人了,那麼他的手機裡不可能是乾乾淨淨的,肯定會有一些聊天資訊或者是故意隱藏的一些聯絡人方式這些都是一些,你可以從這些方面入手,找到他有人的證據。

但是這麼做有乙個風險,那就是你暴露了你的疑神疑鬼的毛病,讓他產生不滿,所以這一切最後還是在暗中進行。

很多時候,我們過多的懷疑男友,害怕失去他,跟我們自身不夠好也有關係,把自己打理的更漂亮,更有自信,自己給自己安全感。把誤會跟男友說了之後,男友會給我們正確的解釋,解釋沒有問題的話,可以把他說的話錄下來,反覆的看,告訴自己,不要懷疑他。

26樓:琴桖卉

既然懷疑就和他當面溝通一下,是否真的在外面有人了,如果屬實那就和他分手了吧,好聚好散。這種沾花惹草,三心二意的人早的分手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懷疑就和他當面溝通一下,是否真的有人如果真的有人那就和他分手了,這種人三心二意的人早的分手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你這個問題還是蠻好回答的,首先你要先確定一下他到底是不是外面有人了,這個你要百分百搞清楚,而不是你以為,你在猜測!第二,如果真的有了,那也很好辦,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既然不愛了那肯定是要果斷分的。希望對你有用

29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懷疑還不行呀,千萬要有證據,這樣才可以決定怎麼辦。

30樓:在應天山玩滑翔傘的番茄

和他談一談,畢竟感情這種事時間越長,就越容易有矛盾,如果不即使調節的話,難免錯失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他給你買乙個稍微貴一點東西,看看他願不願意,看他的態度如何。在決定他外面有沒有人。

32樓:肖說

當然是先實捶呀,如果真的有人了,那就分手唄,也有可能是你想太多了。

33樓:阿明

有的事情睜隻眼閉隻眼,這樣就過去了,不然你還要跟他離婚嗎,這樣不值得

34樓:

你應該跟他好好溝通,約地方談一談。如果男方一直不回頭,那你也沒有挽回的餘地。常人說浪子也不會回頭了。

35樓:簡單聊聊生活

敞敞亮亮的聊一聊,真有人了,麻利的分手,誰也不要耽誤誰。

36樓:abkt吧

疑心生暗鬼,不要太疑心這樣很傷感情的,放自信些做個完美的女人,讓他對你刮目相看。

37樓:

自己要冷靜一點畢竟沒有領證、在一起也就是為了合不合適、不合適還是會分開

38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你還是直接說出來吧,這樣自己猜只會讓自己亂了分寸的。

怎麼辦?我老是懷疑男朋友外面還有別的女人怎麼辦?

39樓:我們如此彷徨

在一起就不要懷疑,不要猜忌。

如果你懷疑只能說明你對自己沒有信心,對你男朋友沒有信心。

如果過不去你可以求證一下,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了解一下,不過千萬別被發現,否則會很難堪。如果沒有做過的事,誰也不想被懷疑。

4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生來說,遇到乙個合適的男朋友應該是一件高興的事,但是因為男女思維方式的不同,有的女生總是擔心男朋友不愛自己了,於是想方設法證明,男友終於不堪重負離她而去。其實男友並不是不愛你,只是你愛的方式不對。那總懷疑男朋友不愛自己怎麼辦呢?

不相信自己的人,怎麼會相信別人?大膽的去愛吧。只要你愛他,就不要猶豫,只要你真誠,你就會幸福。

兩個人之間信任是一種美,想想自己是否懷疑過其他的朋友和自己不好?沒有。把他當成你乙個朋友,不要限制他太多的自由,對自己和你們的愛要有信心。

如果他真的不是值得你愛的好男人,早一天離開你又有什麼不好呢。

哭只是情感的宣洩,習慣哭,不是有病,只能說你心理承受能力不夠強。有些人覺得距離產生美,而事實證明,距離產生的不是美,是小三。如果你男友不能為了你拒絕跟他人曖昧,那怎麼證明他真的愛你。

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不會冷落你的。你追的太緊的,對方會嚇到的,或許不是不愛你,只是沒那麼愛你

所以把注意力轉移一下吧,多跟閨蜜出去逛街、做點自己的事,不把重心放在乙個男人身上。有時候男人只是沒按照你希望的方式去愛你,愛情的最大障礙就是懷疑。兩人從相識,到相知,是經過乙個接觸了解的過程。

這個過程中,要互相信任、真誠對待彼此。你總懷疑男友不愛你,這是不對的。相信男友,也是相信自己。

時間會證明好多。勇敢的去愛,就不怕失去。如果你真的愛他會什麼都為他去做的,包括對他相信。

你要相信自己。這是解決一切問題的前提。你要問問你自己是否相信了自己?

第二個你要做的是提高自己的魅力,不是要你盲目的提高,而是要有品位的提高,偶爾要迎合迎合一下他,但不是要你失去自己。

第三你要相信他。懷疑的愛是痛苦的,畸形的。有些問題你可以委婉問他以消除疑慮。

感情的宿命始終是從熱戀期到平淡期,其實平淡中的惺惺相惜才是真善美。如果一段感情沒有經歷熱戀,而直接過渡到平淡,或多或少都是有問題的。要看對我們的態度是不是有變化,從聯絡的頻率來看是最直接的,跟平時是不是有變化,聊天的話題是不是依然很熱情。

很多時候要跟工作相對應哦,也許是因為工作原因才會減少了聯絡的次數。如果你的男朋友足夠喜歡你,再忙還是會主動找我們聊天的,也許他會解釋為什麼找你那麼少的原因,但是依然還是會抽出時間來,所以不用太介意次數的問題。如果上面這些他都有做到而且表現的還不錯的話,我們也要多誇獎他,多關心他哦,感情也是需要回應的,他的付出得不到我們的讚賞,很容易就會磨滅他的熱情。

4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您好,有些一直在你身邊的東西,你往往不會好好珍惜。但是一旦失去了,就往往會發現原來這個東西是多麼的重要。

同樣的,你也許就是目前你男朋友身邊的這個東西。我覺得他已經不愛你了,那就好好分手吧,祝福他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這樣可以讓他好好反省一下自己。

而你,總會有下乙個在等你的人。祝你幸福!

42樓:今古涼溫飯

通常說不會無緣無故的懷疑乙個人,你要想想自己的懷疑我有沒有依據,如果沒有的話,那只能說明你太在乎他而疑神疑鬼,同時又反應出自己對自己的不自信。

43樓:民生為本

是滴是男朋友就應該充分的信任他,沒有充足的真憑實據,就應該不要胡思亂想,端正心態,放鬆心情談戀愛。

男朋友總懷疑我外面有人,然後找個理由跟我吵架對打。完了之後說盡各種好話要我原諒他,這樣的事情發生過

他可能是害怕失去你才顯得那麼多疑,你也不要怪他,愛你他才會想那麼多,當後來他發現自己錯了就又跟你原諒,其實他內心也是很矛盾的,你多包容他,讓他信任你,相信你們的愛情,多給他一點時間 他就是不信任你,感緊分了吧,不然你以後日子不好過,他就是不信任你,也有可能他外面有人想甩掉你 肯定有病 所以還是分手吧...

我懷疑老公外面有人了,該怎麼辦,懷疑老公在外面有女人,怎麼辦 15

建築烏托邦 我個人觀點 首先你先確定他是否有外遇,如果有的話你必須要有證據這樣對你以後打官司也有好處.二,你要從感情上而言.如果他真的有外遇你想不想和他離婚?還是還和他在一起,這就要你自己做決定.如果要留下來我想勸你要考慮一個重要的問題,就是他會不會以後在去搞外遇 所以這種問題還是要自己把握 知道你...

我非常非常痛苦。我懷疑她外面有人

你怎麼可以去懷疑呢?你確定她外面有人嗎 你就去懷疑 如果事實上是沒有 那你知道者多傷人嗎 這代表你對她的不信任!在你不知道任何的情況下 你不應該去思考她是不是遇到什麼事了?從你說的就能知道了 你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了 他說不知道並不代表她真不知道 還有 他總是沉默 很有可能是因為她心裡有事 通過沉默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