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的時候老是懷疑男朋友,我不想懷疑不想吵架,可是情緒控制

時間 2021-06-12 01:06:20

1樓:

我跟你有同樣的經歷吧,我們是因為前任他背叛我了,其實我很能理解你的心情,那種傷害一直在心裡是傷,輕輕一碰就疼,我都經歷過的,

造成你現在懷疑不安的情緒不是自己能控制的,很沒有安全感,一會信任他一會又害怕懷疑,這樣子自己非常累,而他卻好不知情,最重要的是很傷感情,

我都為此吵架了1年多,結果回頭一看為什麼很多時候會後因為前任,想想何必,別人早就退出了,我們還在為這個一個人吵架不值,其實他自己已放下。

我都有些後悔我懷疑他,其實他有自己的空間和祕密,其實我們不用去觸碰,就像他不知道我自己也有自己的過去一樣,碰那些幹嘛呢,自尋煩惱。

適時的告訴他你的不安和心理需求,如果他還是做不到,你可以提出暫時分開一段時間,各自冷靜的想想,如果他在乎他會回來的,你也就可以放心了。

真心的告訴你,如果他沒有做出傷害你的事情,你最好是相信他,兩個人之間信任感都沒那真的不合適,走不到一塊,至少是心靈走不到一起,那何來的安全感呢?

奉勸你多走出去做自己的事情,或者跟他一起出去參與活動,他的圈子你的圈子你都要接觸,這樣子會好些,讓更多的朋友來幫到你自己。

2樓:袁偉斌

說明你們溝通出了問題,你們需要坐在一起好好溝通一下,也許他的默寫行為刺激了你,也許你真的喜歡想太多,愛你的人會盡量給你安全感,還是互相溝通一下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來看,要確定你自己的是非觀,沒事就懷疑人家當然是你自己的問題,但是如果你覺得他做的事很反常,這時再不懷疑就屬於缺心眼了,比如男朋友突然拒絕讓你看他的手機,沒有正當理由就不讓你碰某些東西,偶爾離開你去了一些地方,卻不讓你知道他都去做了什麼或者找了個荒唐的藉口就走了,這就不太對勁了,相反如果男朋友離你很近,而且一切都沒有刻意瞞你,那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一個人想瞞著你做些事易如反掌,防是防不住的,只是看他想不想騙你。不是每個男人都像哥這麼給人安全感,但話說回來,誰讓你找了個不讓人放心的男人呢?

另一方面,信任是戀愛之本,如果你覺得這個人不值得信任,那還和他處幹什麼?最好是分一段時間,好好想想你們之間的事哪些可疑。一個人騙你騙多了,遲早會露餡的。

4樓:2011010409崔麗

這個很正常,情侶模式侶之間吵吵鬧鬧才有意思,太安分那是中年夫妻的生活模式。我也經常跟他鬧,過了就好了。

為什麼我老是對自己的男朋友懷疑,不信任他,很敏感就一點小事我就會想到之前所有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你的性格有關 你應該是敏感多疑的性格 你不一定不善良 但是你對人應該有非常強烈的警惕 改善一下自己的心境 多接觸外面的世界 心胸寬廣了 自然就不會斤斤計較了 祝福

6樓:諸葛芸摘

愛她才怕失去她。這也是愛她的極端表現。這種情況也經常發生,在電視劇裡也是屢見不鮮的題材。

首先,女子性天生都希望自己伴侶對自己一心一意,這無可厚非,只是你可能因為你的某些經歷人讓你缺乏安全感。對事情放不開,對人難信任。其次,如果你是有證據的話就和他講明,如果只是胡亂猜測的話,那你就要注意了。

平常多和男朋友說說話,談一談最近的煩惱和快樂。不要總是這樣亂猜,否則男友也可能反感,這樣的情況也確實存在慢慢成為心理問題甚至家庭矛盾的情況,你要慎重。

其實,如果兩個人情到深處,就會彼此相知,相互信任。哪怕他和另一個她獨自在某處做些什麼(只是因為工作等原因呆在一起,不是變心),只要他告訴自己在確實是在幹嘛,自己就應該信任他,信任是愛的基礎。愛她所以信他,不是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他在乎他了,怕他離去。而他給你的安全感仍不滿足你內心的需求。

8樓:郭孜萱

懷疑他就是不相信你自己,你這是不自信的表現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脾氣要改改,長此下去就會傷害兩個人的感情。你的疑心太重,老百姓講話,還‘翻小腸’,這都不好。你主動寫出來,這太好了,為了今後的家庭,慢慢改吧,他會更加愛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事從側面說明你對自己的不自信。也是源於你們之間的溝通有問題,你可以瞭解你的男朋友每天都大概是在幹些什麼就可以了,不需要太詳細彙報,因為這會導致男人的反感,你只要心裡清楚他是愛你的就行了,其實男人很多時候都沒有那麼細心的。把你的一些想法都和他說出來,他會考慮你的感受的。

如果他不愛你了的話那就建議早點分開吧,別耽誤彼此的時間。最基本的信任你都給不了他的話,可能你們之間也比較危險。

11樓:我淡定微笑

是不是他之前做過背叛你的事情?關於信任這件事我是這麼認為的,兩個人交往最起碼要互相信任,給對方足夠的空間,如果真的很愛能忍,眼裡就要揉得進沙子,如果自己老是忘不了他的某些事情很痛苦,那還不如分開。兩個人在一起,主要得開心,輕鬆,熱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路上,如果缺少體諒,不能理解,沒有謙讓,日子就會越過越煩惱。生活中的很多煩惱,就是源於我們不能體諒,過分在意了自己的主張,傷了彼此的心靈。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好好的把你的想法談談,一定要信任!

14樓:東經

首先,你太敏感了!在一個,恭喜你!你很愛你男朋友!我相信,你男朋友同樣愛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天性就是這樣的。沒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之前的事沒有圓滿的處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對你男友安全感不夠 建議多相信他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小的時候沒有安全感 比如有被寄養的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