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被拷貝是否有記錄 如何查到

時間 2021-10-18 02:04:31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要知道看了你的檔案和拷貝你的檔案到別的地方對於系統來說都是“讀取”了你的檔案。不同在於,拷貝你的檔案到別的地方還要“寫入”別的地方。

你要是想稽核你的檔案有沒有被別人“讀取”過,是可以做到的,前提是你要用ntfs分割槽。

右鍵檔案/資料夾-屬性-安全選項卡-高階按鈕稽核選項卡-新增-everyone-確定

然後你就可以選擇你要稽核什麼操作了,是成功的操作還是失敗的操作,等等。

這樣,你就可以在事件檢視器裡面,安全節點中,看到相應的操作日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出來的!滑鼠右鍵——屬性 如果檔案被複制過,這個紅色圈過的最近訪問時間就會被修改!考慮一下這最後一次被訪問的時間裡你是否在使用電腦,就可以得知了!

3樓:巧米樂

不可能的,系統雖然有log功能,比如系統什麼幾點開機,進行過什麼關鍵操作,這些事件到是會進行記錄。但是沒有檔案複製這種型別的事件log,除非安裝了監視軟體。

另外,一般人複製檔案會開啟該檔案看看檔案是否正確,以確認是自己需要複製的檔案,所以,在該檔案的屬性中的“常規”選項卡中“訪問時間”會發生變化。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查到,樓主可以用360安全衛士裡面看看有一個檔案痕跡那裡。

5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電腦使用記錄。文件記錄 等等。都可以查到。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檢視系統的貼上板。

如何發現電腦裡的檔案被別人拷貝了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 開啟我的電腦,c盤windows目錄下有很多檔案,找到乙個schedlgutxt。它是計畫任務的日誌,會忠實地記錄電腦計畫任務的執 況,還有每次開機啟動windows系統的資訊。2 檢視文件記錄開始 我最近的文件,點開這裡就可以檢視他最近都寫了什麼文件,看了什麼電影 1...

上海高考學生如何查自己是否被學校錄取

可以在7月20號左右通過上海招考 查詢學校的最低錄取分數線,根據你的志願估計自己進什麼學校,然後再去你估計會錄取的學校官網上查具體的各專業的錄取分數。再往後就是7月20號以後等待錄取通知書的到來!最新訊息 七月二十號可以去登陸招考 查詢錄取情況 基本上分數線和你自身的成績都是像匹配的 在這段時間內是...

考試作弊是被記錄在學籍中還是檔案裡,有什麼影響

青燈俗事 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 第三十條 教育 應當建立國家教育考試考生誠信檔案,記錄 保留在國家教育考試中作弊人員的相關資訊。國家教育考試考生誠信檔案中記錄的資訊未經法定程式,任何組織 個人不得刪除 變更。 江淮一楠 1 除取消本次考試成績外,第二年不允許再報考。2 如果是在校生,由所在學校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