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檢視是否有部分硬碟被隱藏

時間 2021-07-18 07:45:04

1樓:帳號被盜沒人管

1、檢視隱藏容量:

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管理-磁碟管理。

裡面的每乙個分割槽上都應該有碟符,標明這段容量是你現在所使用的哪個邏輯盤(c、d、e……),如果哪塊上面沒標碟符,那這段就是隱藏的了。

2、很多本本預裝了作業系統,但是沒有給你光碟介質,這說明給你預裝的作業系統的原始檔就是以隱藏分割槽的形式放在你的硬碟上,在你的作業系統損壞後,可以用隱藏分割槽裡的作業系統原始檔來做系統恢復,如果你把這個隱藏分割槽刪掉或者格式化成正常分割槽,那裡面的系統恢復檔案就沒有了。你可以找其它盜版作業系統光碟來重灌你的電腦,但是隱藏分割槽裡裝的可是大約價值1000元的隨機預裝正版作業系統。

3、目前有一部分筆記本標配燒錄機的機型,自帶的維護軟體可以把隱藏分割槽裡的內容給你燒錄成光碟(僅一次),然後你可以把隱藏分割槽格式化成正常分割槽格式來使用這部分空間。但是如果筆記本的維護軟體不帶燒錄轉存或者根本就沒有維護軟體,那麼這部分空間你最好不要挪做它用(裡面的一千塊錢的隨機預裝正版作業系統可就沒了,你不在乎除外)。

2樓:不高興

用pqmagic這個軟體就是檢視你的硬碟的本來大小,也可以恢復隱藏

3樓:暨晨濤

桌面---我的電腦--右鍵看屬性~

選擇管理----磁碟管理

4樓:

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選管理,再點磁碟管理,可看到硬碟的分割槽情況。

一般該區是存的一鍵恢復的備份,如果你對自已裝的系統和維護有信心,可以把這個區刪除再併入想鄰的分割槽。

5樓:綠凝

用everest華軍軟體園有下,檢查硬碟容量後與實際使用情況對比一下就知道是否隱藏了,不過怎麼恢復不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上了js的當,給了你一塊30g的硬碟,卻告訴你是40g的,可以用everest或pq檢視。也可能有部分未進行分割槽,從而無法顯示。只要用pq再分割槽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被隱藏的部分因該是被用來存放系統的備份了有來做一鍵還原用的,能使客戶自己完成重新安裝二1.進入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的資料夾2.

用無損分割槽魔術師(pq)或兔子 順便還可以調整硬碟3.最煩人的方法就是修登錄檔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

在右邊的視窗中刪除這一項nodrives.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都不懂 我也是這個情況~~煩吖

手機如何檢視是否有人蹭網,手機怎麼檢視有沒有人蹭網

那怎麼才能看到是不是有人在蹭咱們家wifi呢?方法其實也很簡單,用手機電腦都可以。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登入位址 通常都是這個位址,如果自己修改過自家路由器位址,就輸入修改後的可 2 輸入位址後,會彈出路由器登入介面,如果沒有修改過登入的密碼,一般路由器初始密碼預設都是admin。3 進...

怎樣檢視電腦是否有藍芽功能,電腦怎麼看是否有藍芽

電腦上做為平時的辦公裝置,許多人很了解電腦上的運用及實際操作,但針對電腦上的藍芽功能,將會並非許多人掌握。藍芽功能但電腦上的藍芽功能十分多,能夠跟手機上手機藍芽,在彼此之間傳送資料,省去了手機充電線,很便捷,可以跟藍芽耳麥聯接,那樣就能夠無線網路聽 看電影,是否太爽了,接下去就討論一下如何查詢自身的...

如何查詢紅酒是真的進口?如何檢視是否是進口紅酒

乙個最簡單直接的方法,看酒瓶背面的條形碼,看前面三位數,這是國際標碼,代表國家區號。中國區號是690 699,意思就是說如果你這瓶酒的條碼前三位數不在690 699這個區間,就說明這款酒不是國產的。第二種比較專業的就是直接向紅酒 商索要產品的進關報關證明,進口產品,只要手續合法,都有相應的進口證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