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檔案未儲存關機了,怎麼恢復檔案。急急急

時間 2022-08-17 04: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excel,注意不要去點現存的excel工作表啟動,而是點office目錄中的excel啟動,啟動後左邊會有提示未儲存的excel檔案,查一下其中是不是有乙個你未儲存的,恢復一下即可。當然,恢復的不一定是你剛好電腦重啟前的,可能是你電腦重啟前10分鐘左右自動儲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看你的程式設定自動儲存、自動恢復沒有,有的話可在選項裡看到儲存路徑,根據路徑去找找看祝好運

在excel裡做檔案不小心關掉了沒有儲存請問還能不能找回來,怎麼找??十萬火急

3樓:yesyes科

1、首先啟動excel軟體後,進入軟體的頁面。

2、在**的文件介面找到左上角的「檔案」選項。

3、在彈出來的框框上劃最底端的位置找到「選項」,點選進去。

4、在彈出來的選項頁面點選最底端的藍色框框裡「備份設定」按鈕。接下來可以看到有三個選項,最底端的「設定」。

5、在本地備份裡就可以看到前不久在編輯的文件啦,雙擊開啟所需檔案就可以繼續編輯。如果要找到再久一點的可以在雲端備份裡面找。

4樓:孩兒她娘

wps之excel找回沒有儲存的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正常退出,提示你是否儲存你選擇否了那就沒辦法了,要是非正常退出,沒提示,或者突然重啟的話,那系統裡面還有原來自動儲存的副本還能夠自動恢復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是正常退出時點了不儲存,還是不正常情況下退出了?前者:無法恢復了後者:開啟原檔案所在的資料夾,顯示隱藏檔案。再看看自動儲存的檔案在不在。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 在excel的臨時檔案裡。不過要看你的excel設定裡有沒有開啟 自動儲存 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關閉就不行了,建議你改一下自動儲存時間,選項裡面,world 這些改了自動儲存更方便,ok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主動關掉的(提示是否儲存,選了未儲存),節哀吧!

如果是異常原因(如掉電、宕機、程式崩潰等),重新執行excel後,會有提示是否恢復最近的檔案等,可以恢復到最近檔案(系統自動儲存的臨時檔案)。

電腦異常關機了excel裡的內容還沒有存好,請問在**可以找回來?急啊

10樓:權群

再開啟excel時會提示吧,提示你有沒儲存的檔案或修復的檔案什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再開啟時有提示的,恢復就好啦。如果不行試試一樓的方法吧

12樓:求個問

樓下正解,如果沒有,那就只有哭吧

13樓:椒鹽蔥花卷

開機再開excel 有為儲存內容

14樓:匿名使用者

異常關機,再開啟excel,左邊會提示你,有沒有儲存的內容。

excel檔案不小心誤點儲存了,怎麼恢復到原來的檔案啊,求大神支招急急急! 70

15樓:匿名使用者

點了儲存都沒辦法了,ctrl+z是沒辦法撤銷的啦!除非你另外有存檔。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退出只是儲存了還是有希望的,可以另存為或者撤銷。

如果你退出並儲存就沒有任何希望了。

17樓:

一般過10分鐘電腦會自動儲存一次。你試試excel選項,自動恢復檔案位置,然後複製位址,在計算機裡搜搜看。

18樓:

若儲存了之後沒有關閉的話 ctrl+z 進行撤銷 一步一步還原 若是用的wps的話就更方便了,在歷史記錄中查詢之前的版本就好

excel恢復 走得急,關閉**時,提示是否儲存點選否,怎麼恢復檔案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檔案所在資料夾有沒有隱藏的備份檔案

如果沒有就完了

另外你在檔案-開啟選項裡面可以選備份檔案 ,有的話就能看到

20樓:兔子很可怕

確定有自動儲存功能,不過那是對斷電之類情況而言的.點否的話自動儲存的會被刪掉.只留原始檔案. 因為是你主動點的. 無法恢復.

excel裡面的內容被不小心誤刪還儲存了,求怎麼恢復那些內容啊。急!!! 20

21樓:憶如琳琅

excel裡面的內容被不小心誤刪還儲存了的話,在你沒有關閉該excel檔案的前提下,可以通過撤銷鍵回覆被誤刪的內容,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比如我的excel**中的數字,誤刪了a10單元格的內容,然後還點選了儲存;

2、這時候不要關閉檔案,點選excel檔案工作列的撤銷按鈕;

3、即可看到之前被誤刪的a10單元格內容恢復了;

4、或者也可以在不關閉誤刪除檔案的基礎上使用快捷鍵「ctrl+z」來進行撤銷刪除,同時按住ctrl鍵和z鍵;

5、然後被誤刪的內容也可以進行恢復;

22樓:易數科技

檔案中的記憶體丟失後很難被恢復的,因為這種情況使用資料恢復軟體是很難恢復的。檔案刪除後又進行了編輯,會將之前的版本覆蓋掉。如果使用的excel版本比較高,可以點選「檔案」選單,然後在資訊欄下,檢視下管理版本,看是否可以恢復下為儲存的excel版本。

如果這個功能不好用,那就沒有其他辦法了

23樓:

您好,如果您在檔案內部進行編輯並且儲存後,如果您還沒有關閉excel程式,可以通過撤回或者最近使用的文件恢復。但是如果您已經關閉了程式,那麼是無法恢復的,您這種情況是直接修改資料區裡面的資料並替換,原資料也就不存在了。理論上可以從弱磁場恢復被覆蓋的資料,但是現在技術沒達到。

如果您是整個檔案被誤刪除,可以通過例如失易得資料恢復等資料恢復軟體恢復被誤刪除甚至同名檔案覆蓋的檔案。如果您需要恢復的檔案格式單一,也可以通過excel**專門的恢復工具恢復。

24樓:

用wps**的話,**恢復流程如下:1.單擊左上角wps**-2.點選備份與恢復-3.點選備份管理-4.點選右邊檢視其他備份-5.找到對應資料。

剛剛遇到同樣的狀況,不小心刪除了資料並儲存了檔案,然後找回了,親測有效!!

25樓:

還好用的是wps,點選「wps**」,出現「備份與恢復」,然後「歷史版本」,找到錯誤儲存之前的那份檔案,就可以恢復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恢復了,除非原檔案做了獨立備份

27樓:

看看這個回答管用不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wps,誤刪內容還儲存後,急死了。剛剛在檔案-備份與恢復-備份管理裡竟然找到了,太強大了。

29樓:

1、建議到備份管理裡面找找備份檔案。

2、具體操作:左上角「wps**」,彈出的視窗中倒數第二個「備份管理」,然後會在右邊彈出工作列視窗,找找看能否找到備份檔案。

注:(系統預設10分鐘)進行備份過,如果有,將備份檔案開啟,另存為儲存出來就可以了。如果沒有還可以試試: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2、我們需要選擇刪除的檔案所在的硬碟,然後點選「開始掃瞄」選項。

3、接下來軟體就會對我們所選的硬碟進行深度掃瞄了,等待軟體掃瞄完成之後,我們即可進行接下來的操作。

4、等待軟體掃瞄完成之後,我們就可以在軟體的介面當中查詢我們想要恢復的檔案,我們找到誤刪的檔案之後,點選「恢復」按鈕。

5、接下來我們點選「選擇匯出目錄」選項,選擇我們誤刪檔案需要儲存的位置,然後點選「確定」那麼我們電腦裡誤刪的檔案就可以恢復了。

電腦自動關機後,excel檔案莫名丟失!~~緊急~~!

30樓:

這個容易啊,開啟隱藏檔案,可以看到原來儲存目錄下有個.tmp檔案,或其他碎片,那估計就是剛才那個excel檔案的碎片,可以開啟看看有沒有,另外記得以後及時儲存

31樓:程範左希慕

首先,建議你平時做excel的時候就應該常點「儲存」的,既然已經打不開了,建議重新錄入。這是最快也是最能記你長記性的辦法。祝你好運。

32樓:

你是新建的excel文件嗎?儲存沒?

未儲存檔案找回,檔案未儲存怎麼恢復

生活小妙招 如何找回未儲存的文件?這個辦法讓你再也不會崩潰。檔案未儲存怎麼恢復 沒儲存的檔案怎麼恢復嗎 在word中,在檔案下拉列表中找到管理文件圖示按鈕,進入並點選恢復未儲存的文件,即可找回後未儲存的文件。1 首先在電腦上開啟word2016,點選左上角的檔案選單。2 在開啟的檔案下拉列表中,點選...

EXCEL 非正常關閉後,怎麼找未儲存的檔案

如果非正常關閉後,再開啟這個檔案,會提示恢復的。平時也要養成好習慣,設定自動儲存,自己也要經常手動儲存,你也可以到這個資料夾下找找看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administrator local settings temp 那個administrator示個人電腦情況而定,...

excel開啟檔案就是未響應,是怎麼回事

虎踞江南 這可能是三方面原因造成的 一是系統故障。測試的方法 你在開啟excel未響應之後,試著開啟其它軟體,看看是否也存在未響應的現象。如果有,說明可能是系統故障。解決的辦法 重新安裝系統。二是外掛故障 有些應用軟體在使用時出現問題,有可能是外掛或服務等出現了異常所造成的。解決的辦法 先用360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