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真三國無雙4的問題

時間 2022-08-17 04:45:12

1樓:匿名使用者

玄武秘石

關卡:外傳模式 新城之戰

條件:開始後2分內擊破城外總計4員敵將,並達成80人斬。

流程:騎赤兔直衝向下擊破敵將,然後擊破南門的敵將,最後兩個敵將都在東側,離的也比較近,可以很快料理掉,難的是要在趕時間的同時盡量多殺小兵。

凍結冰矢

關卡:外傳模式 陽平關之戰

條件:5分鐘內擊破全部石像

流程:開始後直接從右側上到第二層清理石像,石像沒有血的顯示,大約5到7下砍到乙個。會**的,小心被炸到,第二層的清理完後上第三層,會清理掉兩個,然後出現通向第三層的路,到第三層繼續清理石像,5分內清理完全部石像後貴重品報告出現,位置在地圖最北面張魯本陣裡。

推薦騎赤兔馬,趕時間。

飛龍甲關卡:外傳模式 祁山之戰

條件:隨意擊破乙個前線魏軍將領,故意讓撤退失敗,之後擊破其餘兩路魏軍,再擊破張郃。

饅頭袋關卡:外傳模式 葭萌關之戰

條件:開始後快速擊破楊松、楊任、楊昂。

大約是5分之內都可以得到饅頭袋。

神獸蹄關卡:外傳模式 南中決戰

條件:開始10分內擊破徐晃並不準確,試驗在9分內搞定,沒有出現。

上來直接去找徐晃麻煩,擊破,出現。

吸氣甲關卡:外傳模式 十常侍之亂

條件:讓何進敗走,擊破4個盜賊頭目。

流程:開始後什麼都不用做,就等在南門附近,等何進被偽十常侍擊殺後,董卓就任總大將,曹操、孫堅、劉備等會陸續出現消滅十常侍。少帝馬車出現,就守在馬車旁,南門每一分鐘出乙個盜賊(注意:

一分間隔是指擊破第乙個到第二個出現),擊破4個盜賊後出現貴重品,就在南門裡面偏西一點。袁紹的初始位置附近。

建議:自己不要擊殺任何乙個宦官。他們可以幫你爭取很多時間來擊破盜賊,否則曹節等人出來是陽炎化的,而且會對馬車攻擊。很容易敗北。

亂舞極書

關卡:外傳模式 麥城之戰

條件:1000人斬

2樓:

網上有兩張官方的這個道具入手圖

我找找看

要是找不到

你去遊俠網去找一定有!

找到了呵呵

想我可是靠它才有全道具的!

真三國無雙4,真三國無雙4怎麼操作啊

這款遊戲是ps2上最先發行的 10年前的遊戲 就當時而言畫面也還可以了 目前ps4已經誕生發行 可以想象ps2是什麼時代的產物 電視遊戲的話 不用考慮配置 但是要考慮遊戲的成本 目前藍光光碟d版技術不咋地 而ps3 ps4都是需要聯網更新系統的 就是說想玩現行電視遊戲 遊戲盤就要是正版的 一張正版盤...

真三國無雙OL的問題,真三國無雙OL

pk的話長槍技術要求較高,其實每個 都有玩點,看你習慣用哪種了。打武將不倒有可能是網路問題,也可能是那幾個剛體的武將,沒記錯的話例如關羽,張飛就是剛體特性的武將。不會被擊倒的武將是剛體武將。出門的話 在家裡用滑鼠單機自己家門 選擇 設定 中廣場 就可以了。真三國無雙ol 根據我2年多的遊戲經驗,注意...

真三國無雙4自動關閉,真三國無雙4怎麼操作啊

lz可以先試試看先公升級wmp到11看行不行,如果不行的話按一下步驟來做 1.進入遊戲目錄,將data資料夾 movie 改一下名,比如改為cao,然後再雙擊,這時就可以進入遊戲了。說明 其實這樣也可以玩這個遊戲了,只是看不到遊戲中的動畫,但不影響遊戲本身。如果你不再乎動畫,那就玩遊戲好了,下面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