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4配置

時間 2022-12-26 05:10:07

1樓:大天使

nvidia geforce4 mx 440 with agp8x只能用上面的模擬的辦法進入遊戲,但是你的記憶體256也太小了。用低於最低配置來玩遊戲的效果不說也知道。

光榮公司公布的《真三國無雙4>硬體配置要求,具體如下:

cpu pentium4 以上(推薦: 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xp 日語版。

記憶體 256mb以上(推薦: 512mb以上)

硬碟 4gb以上的剩餘空間。

***-rom 要***-rom

顯示卡 64mb以上的視訊記憶體(推薦: 128mb以上),相容directx 以上。

音效卡 相容directx 以上的音效卡。

以下是官方推薦使用的顯示卡和驅動程式,但不是必須使用這些顯示卡和驅動。

顯示卡製造商 顯示卡型號 驅動程式。

ati radeon 9000 pro catalyst

ati radeon 9600 pro catalyst

ati radeon x600 xt catalyst

ati radeon x800 pro catalyst

ati radeon x800 xt catalyst

nvidia geforce 4 ti 4600 forceware

nvidia geforce fx 5700 forceware

nvidia geforce fx 5700 ultra forceware

nvidia geforce 6600 gt forceware

nvidia geforce 6800 forceware

nvidia geforce 6800 ultra forceware

nvidia geforce 7800 gtx forceware

2樓:匿名使用者

440沒有正常進入遊戲的手段。即使用非常手段進入遊戲,也會相當不正常,比如閃、花屏、透明之類。

參照下述帖子使用:

並根據下圖設定:

注:此方法不一定能保證100%能進入。如果進不了遊戲就只能換顯示卡。

要正常遊戲只有更換顯示卡,否則無解。

3樓:龍笑星空

先加個記憶體512.。 進去後在乙個好像是畫面設定那裡把1024*768改小點 應該就能玩了。

4樓:風隨月影

卡,在效果好的地方(比如成都之戰的樹林)會花屏。

真三國無雙5要求配置,真三國無雙8 配置

配置 cpu pentium4 1.6ghz以上 作業系統windows xp vista 記憶體512mb以上 硬碟空間5gb以上剩餘容量 光碟機 rom 螢幕顯示640 480畫素 可以顯示32位真彩色的屏顯。顯示卡搭載128mb以上視訊記憶體 搭載對應 directx9.0c以上的3d加速晶元...

真三國無雙4,真三國無雙4怎麼操作啊

這款遊戲是ps2上最先發行的 10年前的遊戲 就當時而言畫面也還可以了 目前ps4已經誕生發行 可以想象ps2是什麼時代的產物 電視遊戲的話 不用考慮配置 但是要考慮遊戲的成本 目前藍光光碟d版技術不咋地 而ps3 ps4都是需要聯網更新系統的 就是說想玩現行電視遊戲 遊戲盤就要是正版的 一張正版盤...

真三國無雙4自動關閉,真三國無雙4怎麼操作啊

lz可以先試試看先公升級wmp到11看行不行,如果不行的話按一下步驟來做 1.進入遊戲目錄,將data資料夾 movie 改一下名,比如改為cao,然後再雙擊,這時就可以進入遊戲了。說明 其實這樣也可以玩這個遊戲了,只是看不到遊戲中的動畫,但不影響遊戲本身。如果你不再乎動畫,那就玩遊戲好了,下面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