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3配置

時間 2022-03-12 02:15:16

1樓:大天使

從448mb的記憶體記憶體來看,應該是使用的整合顯示卡,共享了64mb的記憶體,記憶體應該是512mb。很多的老整合顯示卡是不能進入真三國無雙3的。所以,降低特效與解析度再試。

如果還是卡 ,還是更換獨立顯示卡比較好。找個老的二手顯示卡,不低於fx5200就行。

2樓:尾舟

我以前用了幾年的電腦512mb記憶體也沒有什麼問題,加個2g記憶體條的話,記憶體方面肯定沒問題了,不過我不肯定是不是你顯示卡差了些。不知道你顯示卡是什麼型別,視訊記憶體有128mb就行了。

3樓:小鄧娟娟

你的板子還是加條512最好;

第一怕不支援

第二怕不相容

第三真3/512已足夠

你的顯示卡是64m的吧,足夠。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只要是gf4 ti4200或以上,除了fx5200外都夠,cpu有賽揚d級別。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顯示卡怎樣了,顯示卡差的話照樣卡。以你的記憶體來看應該是顯示卡問題

真三國無雙5要求配置,真三國無雙8 配置

配置 cpu pentium4 1.6ghz以上 作業系統windows xp vista 記憶體512mb以上 硬碟空間5gb以上剩餘容量 光碟機 rom 螢幕顯示640 480畫素 可以顯示32位真彩色的屏顯。顯示卡搭載128mb以上視訊記憶體 搭載對應 directx9.0c以上的3d加速晶元...

真三國無雙,真三國無雙

最低配置 cpu pentium4 2.0ghz以上 系統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記憶體 512mb以上 硬碟 13gb可用空間 光碟機 光碟機 顯示器 640 480以上解析度 顯示卡 128mb視訊記憶體以上並支援directx 9.0c 3.0以...

真三國無雙,真三國無雙

赤兔 1。常山之戰,袁紹軍,玩家擊破關羽,張飛,劉備中的任意一人後,在接下來的1分鐘內再將剩下的兩人擊破,貴重品報告。2。兗州之戰,玩家擊破300人以上,並占領敵所有攻擊據點。的盧 1。成都之戰,劉備軍,張任伏兵出現後的1分鐘內,玩家擊破張任,貴重品報告。2。樓桑村救出戰,開始後300秒之內完成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