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真三國無雙

時間 2022-07-17 19: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赤兔 1。常山之戰,袁紹軍,玩家擊破關羽,張飛,劉備中的任意一人後,在接下來的1分鐘內再將剩下的兩人擊破,貴重品報告。

2。兗州之戰,玩家擊破300人以上,並占領敵所有攻擊據點。

的盧 1。成都之戰,劉備軍,張任伏兵出現後的1分鐘內,玩家擊破張任,貴重品報告。

2。樓桑村救出戰,開始後300秒之內完成三區域的救援。

飛電 1。官渡之戰,曹操軍,在本關開始後5分鐘內玩家擊破顏良、文醜,貴重品報告。

2。獻帝爭奪戰,奪回獻帝所乘馬車後,240秒之間未發生馬車遭受攻擊。

絕影 1。涼州之戰,聯合軍,「張濟軍團、胡軫軍團出現」資訊出現後的45秒鐘內,玩家擊破張濟、胡軫,貴重品報告。

2。冀城之戰,開始後120秒之內未打倒任一敵將下,開啟冀城的三門(包括內門),開始後300秒之內擊破300人,並且占領所有敵進入據點。

象鐙 1。南中之戰,南蠻軍,在本關開始後的5分鐘內擊破張寶、張梁、波才,我方朵思大王 、兀突骨、木鹿大王健在,且除了裴元紹、管亥軍團外沒有其他的敵軍進入地圖左下方,貴重品報告。

2。南中決戰,在(部分)猛獸部隊退卻前,擊破夏侯霸、賈逵和魏軍刀車。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連線以後在擺渡上多找會

3樓:匿名使用者

赤兔蹬效果:開始後可直接騎赤兔馬(移動速度最快的馬)

關卡:常山之戰(袁紹軍側)

條件:開始後5分內,在白馬義從隊出現前擊破關羽、張飛和劉備,注意,接觸劉關張三人任一人後,要在1分內擊破這三人,否則無法出現貴重品

開始後可以直接衝向公孫軍的城池。一路闖關到遇見關羽,擊破後立刻去右邊擊破張飛,最後打倒劉備,貴重品出現在敵左上據點前。

赤兔蹬的出現有多個方式,不過5分和白馬義從隊出現前擊破關羽、張飛和劉備是必要條件。拖延白馬義從隊登場的最好方式就是不要擊破過多的門兵長,關羽、張飛處都有,打的時候要小心最後不要誤殺,然後殺劉備。殺掉後立刻就有貴重品報告。

絕影蹬效果:開始後可直接騎絕影馬(不會落馬)

關卡:涼州之戰(聯合軍側)

條件:封鎖敵人援軍的據點,等張濟、胡軫出現後,50秒內擊破2人。

開始後可以直接選擇去左下還是右上敵人據點,封掉後封另乙個,然後封掉地圖最右側**的據點和地圖最下面**的據點,很快董卓軍出現,然後可守在地圖左下或者右上據點,等待張濟、胡軫的到來,一定時間後,張濟、胡軫軍出現,快速擊破乙個後立刻衝向另乙個人,擊破2人的時間要在50秒內,貴重品出現。

真三國無雙,真三國無雙

最低配置 cpu pentium4 2.0ghz以上 系統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記憶體 512mb以上 硬碟 13gb可用空間 光碟機 光碟機 顯示器 640 480以上解析度 顯示卡 128mb視訊記憶體以上並支援directx 9.0c 3.0以...

真三國無雙,真三國無雙

馬超 漢中攻防戰,曹軍 達成戰略目標2,就是15分鐘內擊破趙雲 張飛和馬超 難度不限 馬超 漢中攻防戰,曹軍 15分鐘內擊破趙雲 張飛和馬超 就是完成第二個目標 魏 夏侯敦 初始 典韋 初始 司馬懿 初始 張遼 魏國任意一人通關 曹操 魏國任意三人通關 甄姬 許都侵攻戰,呂布軍 15分鐘內打敗甄姬 ...

真三國無雙OL的問題,真三國無雙OL

pk的話長槍技術要求較高,其實每個 都有玩點,看你習慣用哪種了。打武將不倒有可能是網路問題,也可能是那幾個剛體的武將,沒記錯的話例如關羽,張飛就是剛體特性的武將。不會被擊倒的武將是剛體武將。出門的話 在家裡用滑鼠單機自己家門 選擇 設定 中廣場 就可以了。真三國無雙ol 根據我2年多的遊戲經驗,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