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OL,真三國無雙OL,怎麼註冊ID?

時間 2022-12-16 23: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在遊戲中變的富有呢?你看一下這個帖子,也是我給回覆的。

補充幾點,打到好的**可以放到經濟商(中介)那,如果別的玩家看到你的**好的話,就可能買了,這要不賣給系統要高的多。道具也是一樣的,但是多是一些好的道具,比如符水,各種玉,青龍丹,白虎牙之類的,別放什麼懷中仙翁,陣身石帶什麼的。那些滿大街都是,別人不可能還花錢買你的東西。

越便宜的東西越容易出手。

現在任務裡所有的e級任務全給軍費了,達到s評價可以得到1000軍費,a級是500.

如果用人民幣去換的話,只能玩家對玩家換的。就是你在遊戲中喊話,點卡換軍費,別的玩家就能馬上找你了。但是這樣就免不了上當受騙,所以你要注意,現在的市場價不同的區可能有所不同,但是基本上都是15~20w,換15點卡,30~40w,換30點卡。

人少的區可能就有點貴,人多的區,就能便宜不少呢。

如果你想換可以來找我,但是區要一樣啊,勢力也要一樣,我是網通2區,袁紹勢力,名字叫精忠報國,你可以來找我,我晚上基本都在。而且這個勢力的很多人基本都認識我。我已經還過一張點卡了。

如果你是別的區,就要去找別的人了。小心被騙就好了,多跟遊戲中排名靠前的玩家換會比較好的。

遊戲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卡,抽玉璽箱,一塊錢乙個,得義得軍費。

真三國無雙ol,怎麼註冊id?

3樓:嚮往德國的海鷗

首先登陸「真·三國無雙online」官方**點選「免費註冊」進入賬號註冊頁面進行賬號註冊。

在註冊頁面中輸入相應的註冊資訊進行註冊,填寫完畢後請點選確認完成賬號註冊。

註冊完畢後,在頁面下方「遊戲啟用」欄目中,其中有多個遊戲名字,點選「真·三國無雙online」,進入「真·三國無雙online」的遊戲啟用頁面。

成功啟用後,根據您所使用的網路狀況選擇合適的大區進行啟用,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每個賬號只能啟用乙個遊戲分割槽。

以上完成後賬號就註冊完畢,就可以登入遊戲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官網,上邊就有了,然後要啟用大區的,然後就遊戲選人物,很多種樣子了,給你的你未必喜歡,而且不加身份證的話只能玩一會。

5樓:網友

進入官網 點選註冊帳號 過程不多說了都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新手加菜鳥,最好先領了新手卡,進入遊戲再找一位師傅,這個遊戲看似簡單,但學問很大。聽我的絕對不會吃虧。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註冊~~~註冊完後記得啟用大區~~~

8樓:椅子的寂寞

你到官網上註冊,你有手機號的話一切ok

9樓:匿名使用者

qq給我,或直接加我917164725。我可以送你乙個號。

現在還有人玩真三國無雙ol嗎

10樓:網友

當然有,不過走的人貌似比來的人多。這遊戲上手難度有點高,又不像lol那樣系統匹配看不見彼此名字。這遊戲在房間準備的時候,如果是那種技術不怎麼樣或是經常死的玩家,別人一看到他就退了,導致這類玩家沒法混,最終只能退出這個遊戲,人氣由此高不起來。

另外還有很多問題導致這遊戲人氣高不起來,就不一一詳述了,以前經常在官方的論壇提各種各樣的建議,極少採納,現在也沒心情去提了。

真三國無雙ol怎麼公升級?

11樓:匿名使用者

義就是真三ol裡的經驗~每次戰鬥完都會給不同的e~

等到你e夠多了~就可以去公升官階~

義 身份 可使用**等級 任務獲得 任務完成 任務獎勵。

0~ 新兵 1級** 武官 完成新手任務 選擇跟隨武將後獲得3級封印**一把。

20~ 伍長 1級** 練兵官 與鍛冶工匠對話 2顆琥珀。

50~ 什長 1級** 練兵官 與裁縫工匠對話 3顆黃玉。

100~ 伯長 1級** 練兵官 與經紀商對話 隨機獲取1級**一把。

200~ 衛士 2級** 練兵官 與古董商對話 1個**庫、隨機獲取2級**一把。

已擁有2個**庫的狀態下,完成衛士任務不會再獲得乙個**庫。

500~ 校尉 3級** 跟隨武將 校尉晉級考試 4個極炎玉、4個極風玉、3級**一把。

1000~ 都尉 3級** 跟隨武將 都尉晉級考試 4個極冰玉、4個極雷玉、3級**一把。

2000~ 偏將軍 4級** 跟隨武將 偏將軍晉級考試 真空書x1、神速符x2、4級**一把。

3000~ 裨將軍 4級** 跟隨武將 裨將軍晉級。

5000~ 雜號將軍 4級** 跟隨武將 雜號將軍晉級考試 披風、極真空書x1

7000~ 輔國將軍 4級** 跟隨武將 輔國將軍晉級。

10000~ 前將軍 5級** 跟隨武將 前將軍晉級考試 披風、真亂舞書x1

15000~ 四徵將軍 5級** 跟隨武將 四徵將軍晉級。

20000~ 衛將軍 5級** 跟隨武將 衛將軍晉級考試 披風、極神速符x1、緯書x2

30000~ 軍師將軍 5級** 跟隨武將 軍師將軍晉級。

50000~ 車騎將軍 5級** 跟隨武將 車騎將軍晉級考試 披風、2個極七星帯、1個真亂舞書。

70000~ 驃騎將軍 5級** 跟隨武將 驃騎將軍晉級。

100000~ 大將軍 5級** 跟隨武將 大將軍晉級考試 披風、1個極光陰護符、1個神龜石、1個極神速符。

12樓:老家印飛珍

你一開始做任務達到s.就會直接公升為伯長。練兵官會推薦你參加晉級衛士考試。過了,就成了衛士。然後去玩衝突娘娘。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嗎,難講了。第一刷義,但是這樣做等公升到將軍跟人家pk時,你才知道自己的技術是那麼的雷人,衛士都要鄙視你;第2,多打衝突吧,慢慢來積累義《別跟我說你不懂什麼是義》公升官的話衛士去練兵官那,校尉以上去所屬武將那接晉級任務,就這些了,官銜大小你自己去官網看看,給自己個目標。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武官那邊,有很多玩家提出組隊去刷義的,你不妨去試試!!

真三國無雙ol怎麼得到新**

15樓:佴涵陽

先得確定你能否拿2j3j4j甚至更高階別的**,然後你可以找到武官點選衝突,隨便選個戰場,然後建立乙個房間,前提先設定下房間屬性,勝利模式改為倒數第二個不明,判定最好改為擊敗敵方玩家數,上面的狀態維持或不維持看你自己喜好,然後進入戰場,跑到對方紅兵區,殺掉那些歷史名將,如魏國的樂進,曹休等等,一般一張地圖上有5個,基本上應該爆乙個**箱,乙個服裝箱,乙個皮帶。偶爾也有例外,rp決定一切,但是其中一樣一定有的,還有就是打戰場上的木箱子,也能爆,還有兵糧庫也有,因為是刷不明,有時會出先如趙雲一類的武將,殺了也會爆。還有就是等你到貌似是將軍的時候你跟的武將會發你把4j**。

真三國無雙OL的問題,真三國無雙OL

pk的話長槍技術要求較高,其實每個 都有玩點,看你習慣用哪種了。打武將不倒有可能是網路問題,也可能是那幾個剛體的武將,沒記錯的話例如關羽,張飛就是剛體特性的武將。不會被擊倒的武將是剛體武將。出門的話 在家裡用滑鼠單機自己家門 選擇 設定 中廣場 就可以了。真三國無雙ol 根據我2年多的遊戲經驗,注意...

真三國無雙ol

若是用萬年輔國將軍 不公升的話 就像我現在是萬年輔國16000義,現在充錢都是裁縫衣服 一直用4級 建議樓主把鍛鍊耐久磨掉防禦 雙j 只要3防就夠了 放完無雙就是跑路再蓄無雙 逃跑時候用jc逃就行 運用得好的話 建議把防禦磨掉2星 段攻擊和無雙 最重要就是 用jc 跳起來的c技逃跑 逃跑 很牛 一般...

真三國無雙OL

lz你好,在 真三國無雙ol 中,白扇子無雙全中本來就需要一些技巧,不是自動鎖定,只要放無雙就能全中的,像這樣將所有人一棍子打死,只要自己放不中的都怪人家切屏,這樣是不對滴,如果所有人白扇子的無雙都能隨便全中的話,白扇子絕對是個凌駕於所有 以上最牛b的無雙流 就是因為不好掌握全中,所以玩的人少。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