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力正常標準是多少,正常視力是多少為標準視力

時間 2022-12-16 23:15:10

1樓:妥實還順利丶白樺

1、中心視力:即人們通常檢視視力表所確定的視力,包括遠視力和近視力。遠視患者的表現是遠視力比近視力好;近視患者則相反。

散光患者的遠視力和近視力均不好。當遠近視力達到以上時,才能說明其中心視力正常。

2、周圍視力:當眼睛注視某一目標時,非注視區所能見得到的範圍是大還是小,這就叫周圍視力,也即人們常說的「眼餘光」。正常人的周圍視力範圍相當大,兩側達90度,上方為60度,下方為75度。

近視、夜盲患者的周圍視力比較差,一些眼底病也可致周圍視力喪失。

3、立體視力:立體視力是一類最高端的視力,即在兩眼中心視力正常的基礎上,通過大腦兩半球的調和,使自己感覺到空間各物體之間的距離關係。有些人中心視力正常,但立體視力卻異常,這在醫學上稱之為立體盲。

預防近視要學會科學用眼,看書寫字姿勢要端正,眼與書本的距離要保持一市尺左右,連續看書最好不要超過一小時,隔一段時間向遠處眺望一下或者看一看綠色的植物。休息時多做眼睛保健操,多吃胡蘿蔔、蘋果、香蕉、墨魚、雞蛋等食物、閒暇的時候可以散步或戶外運動。

18歲以下的孩子近視,由於處於視力發育期,眼球的調節性強,近視後及時治i療,可以恢復。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近視可以很快恢復,並且年齡越小越好。只需要每天兩次,每次一包,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即可。

õý³£êóá¦êç¶àéù£¿

正常視力是多少為標準視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正常視力一般在即為正常視力,按照標準視力表就是,不過,在不同的年齡視力的情況也是不一樣的,日常生活當中,要注意對視力的保護,特別是不要出現用眼過度的情況,要注意用眼的衛生,不要讓眼睛出現疲勞的情況,適當的做眼保健操,對視力也是有好處的。

3樓:冰點

左右眼視力為正常。

人的眼睛正常視力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的眼睛視力在以上。

的視力只能說明人的部分視力正常。嚴格地說,視力正常的標準還包括中心視力、周圍視力、立體視力。

我們通常只是檢查中心視力,但在醫學上,只有當中心視力、周圍視力和立體視力都符合生理要求時,才能算作視力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正常成年人的視力應該達到或以上。

建議,如果確實發現眼視力或者是近視力有下降的話,那要選擇正規醫院的眼科檢查視力,屈光度,裂隙燈,眼壓和眼底,先找到**再合理的**,平時注意休息,合理用眼,控制手機,電腦等精細用眼的使用,多看遠處,多運動,比如散步,打球等,可以經常做眼部的熱敷,眼保健操,保養好眼睛。

6樓:石家莊愛眼眼科醫院

人的眼睛正常視力達到以上就屬於正常的範圍,正常的視力還包括周圍的和立體的視力,各個視力的標準如果符合生理的要求就屬於正常的視力。如果視力出現下降的話要及時的去進行檢查,然後進行相關的**,可以避免眼睛近視更加嚴重,要積極的配合**,保證眼睛的正常視力。

7樓:樊醉柳天致

在五公尺的距離,視力單眼達到也就是,就屬於正常視力了。

8樓:山東視防

人的眼睛的正常度數一般是大於等於就可以了。如果說視力低於0.

8,,戴眼鏡如果能達到及以上那也可以。當然標準視力是1.

0. 如果戴眼鏡也低於的話,建議進行詳細的眼科檢查。

排除其他眼病造成的視力下降,或者弱視造成的視力下降等各種因素。

9樓:10離殤

如果是國際標準視力表,正常是;中國的對數視力表,正常是。

10樓:蛋蛋君

就是最正常的裸眼視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中心視力,但在醫學上,只有當中心視力、周圍視力和立體視力都符合生理要求時,才能算作視力正常。

12樓:山東視防

標準視力是以上視力更好。

中國的對數視力表,正常是。

13樓: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我當兵體檢大多數在公尺,我也是。

14樓:殤城

達到以上。

視力是指視網膜分辨影像的能力。視力的好壞由視網膜分辨影像能力的大小來判定,然而當眼的屈光介質(如角膜、晶體、玻璃體等)變得混濁或存在屈光不正。

15樓:山東視防

每個年齡段的視力都不一樣,人的視力是慢慢發展的,大概8歲以上就可以達到,每個人的視力都不一樣,及以上都屬於正常。

視力的正常值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的眼睛視力在以上。

在健康檢查時,主要是檢查遠視力。在一定條件下,眼睛能分辨的物體越小,視覺的敏銳度越大,視力的基本特徵在於辨別兩點之間距離的大小。

通常所說的視力是指眼睛的最小可分視力而不是最小可見視力,所以視力表反映被檢者注視目標兩點分開來的最小視角,即最小可分視力、或1』視角視力,能代表被檢者最佳視覺功能。

檢查視力一般分為遠視力和近視力兩類,在我國主要使用標準對數視力表,(已於2023年5月施行第二代),此表為12行大小不同開口方向各異的「e」字所組成;測量從或從4.

17樓:灰色人生

如果是標準視力表,正常是;對數視力表,正常是。

視力是指視網膜分辨影像的能力。視力的好壞由視網膜分辨影像能力的大小來判定,然而當眼的屈光介質(如角膜、晶體、玻璃體等)變得混濁或存在屈光不正(包括近視、遠視、散光等)時,即使視網膜功能良好的眼視力仍會下降。

18樓:長江碼頭號子

一般來說 正常是視力值是在及以上,這是國際通用的視力值,中國視力表中正常值就是及以上的視力。

但在醫學上,只有當中心視力、周圍視力和立體視力都符合生理要求時,才能算作視力正常。

常見的視力值不正常通常會出現的情況有:

近視、弱視、遠視。

視力值不正常已經開始走向了低齡化,很多孩子從小就有近視、遠視或弱視的問題。不僅給孩子帶來了非常嚴重的安全隱患,也讓很多家長都對此憂心忡忡。對於17歲以下的孩子,因為此時的眼球調節性強,可塑性高。

出現視力值不正常是可以通過藥物來改善的。建議使用樂睛營養素來治i療,每天2次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就可以慢慢的提公升視力,讓視力值恢復正常。

19樓:山東視防

成年人的視力一般是級以上,就視為正常,兒童視力根據年齡來劃分的,像三歲的孩子視力達到就為正常,6歲的孩子達到0.

8就是正常8歲的孩子的視力達到左右就視為正常了。所以是年齡段不同,視力的正常值也不同。

20樓:bye良辰

正常人視力正常值範圍。

一般正常的視力範圍都在以上,矯正視力應在。

0左右或者左右,這都是正常範圍。

但是小孩特別是1-2歲的小孩子的視力可能在左右,3-4歲的孩子一般在0.,如果4-6歲的則一般在。

0之間,一般6歲以上視力都會在以上。

正常成年人一般是在左。全部》

21樓:戴璧

一般情況下,人的正常裸視力都能達到,也就是。

建議:具有屈光不正的人(近視、遠視、散光),裸眼視力會低於正常,但通過配戴眼鏡之後,可以矯正到正常視力。

0)。如果通過眼鏡矯正視力仍然低於正常,則需要進行全面的眼科檢查,看看眼睛是否具有其他疾病。

22樓:仲代狠掙

問題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為夜盲症。夜盲症常見於維生素a缺乏、視網膜色素變性、青光眼晚期,你的年紀比較輕,前兩種的可能性大一些。

意見建議:建議到醫院眼科進一步行眼底檢查,必要時行眼底造影等,如果是維生素a缺乏可以多進食一些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比如動物肝臟,魚肝油等。

23樓:卷簡

小數視力表及以上,對數視力表及以上均屬於正常視力範疇。

24樓:excel之戀

如果是標準視力表,正常是;對數視力表,正常是。

對數視力表 標準視力表 度數。

25樓:eyenurse愛諾斯

不同年齡段的視力正常值是不同的,新生兒大約是遠視300度,能隨著光轉動眼球。乙個月後可以注視周圍的目標。3個月左右可以注視手指,能看清母親的大體輪廓。

一歲左右視力大約是。三歲左右達到0.,既為正常。4-5歲大約是0.

的視力,大約六周歲才能達到正常視力即。

到達老年後,視力也會減弱。

eyenurse兒童青少年視力篩查及常見病資料監測系統。

26樓:網友

中國視力表(五分視力表) 國際視力表(小數視力表)

27樓:山東視防

目前我們的視力的正常值預設是及以上。標準視力是1.

對應的就是4.

對應的是5.

0。這是兩種不同的記錄方式。實際上是相同的。

正常人群只要視力大於等於。基本上就沒有什麼問題。

當然如果視力能矯正到,或者說是裸眼達到,那就更好啦。

28樓:匿名使用者

視力表對比。

5分視力表小數視力表。

檢查視力一般分為遠視力和近視力兩類,被檢者的視線要與的一行平行,距離視力表5公尺,視力表與被檢查者的距離必須正確固定,患者距表為5公尺。如室內距離不夠5公尺長時,則應在2.

5公尺處放置平面鏡來反射視力表。進行檢測先遮蓋一眼,單眼自上而下辨認「e」字缺口方向,直到不能辨認為止,記錄下來即可。正常視力應在1.

0以上。若被測試者也看不到時,要向前移動,直到能看到0.

1為止,其視力則是「距離/5=視力」;若在半公尺內仍看不到,可令被測試者辨認指數,測手動、光感等。

按檢查情況記錄視力。近視力多用「j」近視力表,同樣方法辨認「e」字缺口方向,直到不能辨認為止,近距離可自行調整,正常近視力在30厘公尺處看清一行即可,近視力檢查有助於屈光不正的診斷。

【易視界後宰門】

視力標準是多少

29樓:慕府眼鏡工作室

沒有特定的標準,有人說是標準,但是你確實能看到,只給你矯正到可以嗎。

視力正常的範圍是多少

30樓:網友

視力正常的標準是達到以上。

視力是指視網膜分辨影像的能力。視力的好壞由視網膜分辨影像能力的大小來判定,然而當眼的屈光介質(如角膜、晶體、玻璃體等)變得混濁或存在屈光不正(包括近視、遠視、散光等)時。

即使視網膜功能良好的眼視力仍會下降。眼的屈光介質混濁,可以使用手術來**,而屈光不正則需要用透鏡來加以矯正。

嚴格來說,視力正常的標準還包括中心視力,周圍視力和立體視力。

31樓:山東視防何冰茹

不知道您的孩子是否散瞳,因為小孩子的調節力不穩定,不散瞳的話近視度數不準確。

建議散瞳後,再確診!

如果這個是散瞳後的結果,可以告訴您,您孩子右眼75度近視50度散光,左眼50度近視,25度散光。不知道孩子的裸眼視力如何,如果視力低於正常視力範圍(,需要立即配鏡矯正,輔助視覺訓練!

32樓:free_翊

目前視力表有好多種,檢查遠視力最常用的是國際標準視力表,檢查距離為5公尺,正常視力為現行推廣使用的對數視力表採用5分記錄法,其正常值為

33樓:山東視防

你好,你孩子的右眼度數為75度散光50度,左眼度數為50度散光28度。檢查結果為這個值有兩方面的考慮,第一就是孩子剛剛開始近視。第二就是最近用眼過度造成眼睛假性近視。

那麼就需要做散瞳檢查,排除一下是不是假性近視。假性近視可以通過多休息,眼保健操,做訓練等方法快速恢復。真性近視則無法恢復。

大夫說沒事根據以往經驗,出現這種檢查結果多數為假性近視。但是有一點得注意就是假性近視其實眼睛近視的乙個預警,如果後期再不注意用眼習慣,變成真性近視的概率會比其他正常的小朋友大很多。希望能幫到你。

標準的視力是多少,人的眼睛正常視力是多少

標準視力根據年齡不同而有所差異。如果孩子在5歲之前,他的標準視力不一定是1.0。因為孩子從出生到5歲,其視力度數 眼睛屈光狀態,每年都會有很大變化。如果孩子到達5歲,視力還沒有到達1.0,可能就有近視 散光或者遠視的情況出現。應及時到醫院進行散瞳驗光,矯正視力。矯正視力是指通過戴眼鏡 配鏡片可以使視...

四歲半寶寶的視力標準是多少,2歲寶寶正常視力是多少

僅供參考。寶寶視力的發育有個體差異,一般認為4歲寶寶正常視力的下限是0.6,低於這一標準為不正常。有兩個問題影響視力的準確度。一是寶寶是否理解,進過一定訓練的寶寶測視力比較準確 二是寶寶注意力是否集中和認真。所以可以考慮在教會寶寶後再認真測試。兒童單眼標準視力為 6個月 2歲準確 平滑眼球追隨運動 ...

視力多少屬於正常

平下和弘摩羯 正常的視力是與不同年齡階段有關係的,具體如下 1 在測試嬰兒視力的時候,如果拿乙個影象,他的眼睛能跟著物體跑,說明了他有注視功能 三四歲的時候可以查視力了,可能視力只有0.5 0.6,這個情況下基本上也是正常的狀態 等到六七歲的時候就就得用0.8左右的視力來評估他的正常的水平。2 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