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眼視力多少

時間 2021-06-26 22:45:31

1樓:超絕至精

正常是1.0-2.0

中國的對數視力表,正常是5.0-5.3 ,也就是現在普遍使用的新視力表。

預防近視要學會科學用眼,看書寫字姿勢要端正,眼與書本的距離要保持一市尺左右,連續看書最好不要超過一小時,隔一段時間向遠處眺望一下或者看一看綠色的植物。

休息時多做眼睛保健操,多吃胡蘿蔔、蘋果、香蕉、墨魚、雞蛋等食物、閒暇的時候可以散步或戶外運動。

擴充套件資料

視力人眼睛的最大特徵是辨認細節的能力,常以視角解析度來表示,並稱為視力。表達視力的標準是人眼能辨認的最小字元對人眼的張角,正常人的眼睛視力在1.0以上;

通常所說的視力是指眼睛的最小可分視力而不是最小可見視力,所以視力表反映被檢者注視目標兩點分開來的最小視角,即最小可分視力、或1’視角視力,能代表被檢者最佳視覺功能。

2樓:free_翊

你好,正常情況下正視眼雙眼裸眼視力要求能達到標準對數視力表1.0,建議到做驗光檢查,平時注意眼睛保護多吃些含維生素a的食物。

3樓:

至少應該1.0以上。平時要注意保護視力,看電視時間不要超過一小時,玩兒手機時間也不要過長,多吃蔬菜和胡蘿蔔。

4樓:吾宜春

人的視力標準就是1.0以上為正常,如果視力沒有達到標準的話就是近視,近視要及時**還是可以矯正和控制的,不然視力還會不斷下降,造成近視嚴重。

5樓:戴璧

如果是國際標準視力表,正常是1.0-2.0;中國的對數視力表,正常是5.

0-5.3這個情況下,建議您最好到醫院去配一副眼鏡,這樣有助於緩解視力的加深,而且平時也要注意用眼衛生,不要過度用眼,不要長時間使用電腦或者是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常人視力到5.0或者5.1是正常的,再上去的話就是遠視了,

1.0(5.0)是正常視力.再好的屬於超常視力,就是說視力特別好,不叫遠視.

7樓:在雲蒙山寫郵件的醉蝶花

你好,視力是指視網膜分辨影像的能力.中心視力:檢視視力,包括遠視力和近視力.

遠視表現是遠視力比近視力好;近視眼相反.散光遠視力和近視力均不好.當遠近視力達到0.

9以上時,才能說明其中心視力正常,周圍視力:當眼睛注視某一目標時,非注視區所能見得到的範圍是大還是小,這就叫周圍視力.正常人的周圍視力範圍相當大,兩側達90度,上方為60度,下方為75度.

近視,夜盲患者的周圍視力比較差,一些眼底病也可致周圍視力喪失.

8樓:留下來偷偷樂

你好,正常人的眼睛視力在1.0以上。

9樓:射手情殤

5.1一般標準的成為1.5!

10樓:哼我超牛

報考駕照的視力是多少?

11樓:今年怎麼樣

近視是由於眼的前後徑長,或角膜曲率增大,視網膜與晶狀體的距離變長,視網膜前的光線聚焦,到達視網膜後的散射,造成影象模糊,需要用凹透鏡矯正。形成的原因主要有幾個方面。遺傳和後期的不規範用眼。

近視可以恢復視力嗎,近視眼可以恢復正常視力嗎?

可以,你可以多做眼保健操,或者多吃木耳,寫字時胸離桌上一拳,手離筆一寸,頭離桌子一尺 如何恢復視力,鍛鍊眼神 未成年人要是近視,要做散瞳後確定是否是真行近視,真行近視不能恢復 成年人是不能恢復的,能否完全恢復跟近視程度有關,初期近視及時配合 可以恢復,中高度數近視配合 可以控制度數發展並適當的降低度...

視力多少屬於正常

平下和弘摩羯 正常的視力是與不同年齡階段有關係的,具體如下 1 在測試嬰兒視力的時候,如果拿乙個影象,他的眼睛能跟著物體跑,說明了他有注視功能 三四歲的時候可以查視力了,可能視力只有0.5 0.6,這個情況下基本上也是正常的狀態 等到六七歲的時候就就得用0.8左右的視力來評估他的正常的水平。2 學生...

視力多少算正常

1.0的視力屬於正常視力。若遠視力不及1.0者,應作針孔視力檢查,即讓被檢者通過一個具有 2mm圓孔黑片,再查視力,如針孔視力有增進,則表示有屈光不正存在,說明視力差多系屈光不正所致,通常需戴鏡矯正。在看不同距離 不同亮度的事物時,人眼有一定的調節能力,以使得照在視網膜上的影象儘量清楚。但是過度用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