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真三國無雙OL的問題

時間 2022-03-07 06:50:12

1樓:教化沉默的羔羊

風玉 任何天氣下都不受影響。效果是受身 就是對方浮空後不能按防禦跳開,落地後移動很慢。在最後一下攻擊是擊飛是可是對方飛出的更遠。

雷玉 在雨天使用時威力增強,晴天減弱。攻擊時出現落雷給對手傷害並使對方 倒地

冰玉 效果限制同上,一定機率使對方冰凍,並減少對方防禦。

斬玉 不受天氣限制。消耗自己的無雙條增大傷害,增大傷害視消耗的無雙條計算,並且對方無算條同樣減少。

炎玉 雨天傷害減半。對手浮空後受到攻擊可持續減血。並且蓄力出效果攻擊也大量減血。

風玉 幾乎所有**都可以使用,推薦** 雙鞭 c5+風玉 上天看風景吧,不要下來了。多節鞭 守據點絕佳。

雷玉 出場機率很小的玉 推薦鐵鉤 據說可以無限連。

冰玉 同樣幾乎所有**都可以用,斧子 鐵鉤 效果比較好 因為c技都有最後一下是大面積攻擊 容易凍住對方。

斬玉 所有非無雙流**,而且操作好就可以用 在對方要放無雙時給他一下 嘿嘿 知道了吧 推薦斧子。(既然跑不過那就和我一起沒無雙 肉搏吧。)

炎玉 推薦幻杖 無雙技是讓人浮空,所以先給他乙個c技讓他浮空並燃燒,在無雙,效果和真無雙差不多。

其實並不是所有**都要陪玉的,就像火杖 配上符水,任何人都不想碰他。

真三國無雙OL的問題,真三國無雙OL

pk的話長槍技術要求較高,其實每個 都有玩點,看你習慣用哪種了。打武將不倒有可能是網路問題,也可能是那幾個剛體的武將,沒記錯的話例如關羽,張飛就是剛體特性的武將。不會被擊倒的武將是剛體武將。出門的話 在家裡用滑鼠單機自己家門 選擇 設定 中廣場 就可以了。真三國無雙ol 根據我2年多的遊戲經驗,注意...

真三國無雙ol問題

國服 赤壁之戰 的劇本會在3月份出,我是電信2真三孫氏群雄qq群裡的,群裡有170多號人,也有玩日服的,從沒日服有馬騰這個勢力可以投。到時候應該會有劉,孫,曹三個勢力為主勢力,馬騰那時候還沒死,所以應該會有他的在野勢力,但不能投靠 應該還會有劉表的在野勢力,在野勢力只是被人搶武將的,在野武將 1.黃...

真三國無雙OL,真三國無雙OL,怎麼註冊ID?

如何在遊戲中變的富有呢?你看一下這個帖子,也是我給回覆的。補充幾點,打到好的 可以放到經濟商 中介 那,如果別的玩家看到你的 好的話,就可能買了,這要不賣給系統要高的多。道具也是一樣的,但是多是一些好的道具,比如符水,各種玉,青龍丹,白虎牙之類的,別放什麼懷中仙翁,陣身石帶什麼的。那些滿大街都是,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