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4怎麼玩

時間 2022-09-04 02: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和方是ps2上的說法,三角是蓄力,方是普通攻擊。鍵盤預設j為普通攻擊,i為蓄力。

c1:按一下蓄力攻擊,各人不同。

c2:一次普通攻擊+蓄力攻擊,小範圍挑空技。

c3:兩次普通攻擊+蓄力攻擊,可連按蓄力鍵攻擊多次,硬直/眩暈技。

c4:三次普通攻擊+蓄力攻擊,吹飛技。

c5:四次普通攻擊+蓄力攻擊,大範圍挑空技。

c6:五次普通攻擊+蓄力攻擊,各人不同。

jc=jump charge,即跳躍中按蓄力攻擊。

其中c5必須有2級及以上**才能使用,c6必須有3級及以上**才能使用。

另外,**名稱旁邊的藍色標記表示可以在無雙滿的時候連續9次普通攻擊。

全部的4級**和部分的3級**會有這個標誌。

2樓:

c1:蓄力攻擊,各人不同。(有的可連按蓄力鍵攻擊要多打幾次)c2:一次普通攻擊+蓄力攻擊,挑空。

c3:兩次普通攻擊+蓄力攻擊,硬直/眩暈。(有的可連按蓄力鍵攻擊要多打幾次)

c4:三次普通攻擊+蓄力攻擊,吹飛。

c5:四次普通攻擊+蓄力攻擊,大範圍挑空。

c6:五次普通攻擊+蓄力攻擊,各人不同。(有的可連按蓄力鍵攻擊要多打幾次)

9方:就是一直按普通攻擊,無雙槽滿的話6次後有強化。

jc=jump charge,即跳躍中按蓄力攻擊。

c1-c4所有**都能發。

c5必須有2級及以上**才能發

c6必須有3級及以上**才能發。

3樓:

那些都是手柄的鍵

你先把鍵設定都改了 改成你習慣的

比如w s a d 分別上 下 左 右小鍵盤1 代表普通攻擊 按自己習慣改

按法我也不是很懂 我也剛開始玩 玩呂布 連招 按2下普通攻擊 再用蓄力 打完敵人就暈了 然後重複

4樓:

我推測你玩真三國無雙3,因為那個比較好操作,跟三國無雙4差不多

真三國無雙4玩不了啊,真三國無雙4怎麼操作啊

很多時候不是電腦配置的問題。有些遊戲下了就不能玩呢。不能玩 頭給我割了。電腦問題,我就能玩,我一下安了三國無雙5,再安了鬼泣3都每事。你是用手柄玩的無雙5吧?先不要進遊戲,去設定頁面把你的手柄中間的功能鍵位設定為空,再進行遊戲。無雙4卡住的原因有兩個 乙個是你的版本根本就沒有動畫,遊戲開始是有載入一...

真三國無雙4,真三國無雙4怎麼操作啊

這款遊戲是ps2上最先發行的 10年前的遊戲 就當時而言畫面也還可以了 目前ps4已經誕生發行 可以想象ps2是什麼時代的產物 電視遊戲的話 不用考慮配置 但是要考慮遊戲的成本 目前藍光光碟d版技術不咋地 而ps3 ps4都是需要聯網更新系統的 就是說想玩現行電視遊戲 遊戲盤就要是正版的 一張正版盤...

真三國無雙4自動關閉,真三國無雙4怎麼操作啊

lz可以先試試看先公升級wmp到11看行不行,如果不行的話按一下步驟來做 1.進入遊戲目錄,將data資料夾 movie 改一下名,比如改為cao,然後再雙擊,這時就可以進入遊戲了。說明 其實這樣也可以玩這個遊戲了,只是看不到遊戲中的動畫,但不影響遊戲本身。如果你不再乎動畫,那就玩遊戲好了,下面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