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4中的修羅模式怎麼玩?

時間 2023-03-04 17: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1、選你最給力的武將去闖關,每關都有時間限制,所以要在最短時間內多殺人,這樣錢才會多。

2、多做些任務,盡量把有用的道具打出來,以便以後使用。剛開始玩的時候,不要太在意善惡值。

3、多收副將,一共可以收6個,當然,你也可以選一些你喜歡的來收,比如只收女的,嘻嘻。

4、見到有敵人補給點,一定要去搶,裡面很有鐵塊,也有攻防,是公升級必備的。

5、剛開始盡量少買包子,因為東西都是越買越貴的,但收了副將後,有必要時還是要買,因為副將死了,又要重新收了。

6、暫時說這麼多吧,不明白的再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拿到專屬**後,再玩修羅模式。

修羅模式敵人血厚,自己防低。

修羅模式殺集氣的呂布,至少要殺1個小時。

真三國無雙5修羅難度怎麼開

3樓:網友

在真三國無雙5裡,魏、吳、蜀、其他四個勢力各有1人的無雙模式通關後,可以選擇修羅難度。也就是要在無雙模式下通關4次,且每次使用的人物分別屬於魏、吳、蜀、其他四個勢力才可以開啟修羅難度。

在修羅難度下敵人的攻擊力會非常高,鬥氣武將有著幾刀就能秒掉玩家的能力,所以在修羅難度下玩家要提前做好準備。

4樓:手機使用者

修正一下一樓的,董卓是在15分鐘內擊敗曹操,孫權,劉備,董卓,張角,袁紹才得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勢力都有人通關就有了 打修羅難度不需要把達人難度通關。

6樓:匿名使用者

魏、吳、蜀、其他四個勢力各有1人的無雙模式通關後,就有修羅難度其他勢力武將的出現方法:

貂蟬:魏、吳、蜀各1人無雙模式通關。

呂布:曹操、孫堅、劉備、貂蟬無雙模式通關。

董卓:呂布無雙模式通關。

袁紹:官渡之戰(曹操軍)達成戰功目標3

張角:黃巾之亂(討伐軍)達成戰功目標3

7樓:sb超人

達人難度就是修羅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前面那個難度打完。

9樓:傻瓜和苯苯

記得玩修羅 趙雲傳!!!

真三國無雙4修羅模式的攻略?

1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就是雖機的,到20關可以建城,越往後包子越貴,而且還要買屬性書。很考驗人的,40關以後簡直是惡夢!士兵打你比4星級修羅模試都要難。

11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華佗膏在**,特別是對暴怒武將,打不過就走。高手是不需要戰術的,如果你是菜鳥,可以看看同是菜鳥的我歸納的:

1、上去找死,被打到紅血撤,然後兜圈子,發滿放大絕。速度較快,危險性高。

2、騎上馬兜圈子砍他,最好用絕影加馬超。

3、賠冰玉,一直冰他(一對一時很有用)。

真三國無雙4修羅模式攻略

12樓:新賬號不要盜

招人要招左慈、諸葛、魏延、張遼。呂布千萬別招,因為那些傳聞有天下無雙之軍的地方只會出這五個,呂布被你幹了全員回滿血,也別找張角,說他幽禁時救他可以回200血,修羅模式裡是很有用的。用的人就推薦左慈(猛啊)、孟獲(逃跑快,無雙牛)、龐統(孟獲的翻版—孟獲可以用重擊跑,他跳起來用重擊跑……無雙依然強)、關平(無雙最後一下碰到的人幾乎必死)、買東西優先回滿血,再買別的。

上張打完的圖。我個人比較習慣用周泰,所以……(無視下面的記錄,那是電腦本身附帶的。要是實在打不好把你郵箱給我,我給你個修改器玩玩,建議別濫用,一直用就沒勁了,刷4級**打修羅難度再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自己的技術提高。

選擇較強力的武將。

學會該逃跑逃跑。

14樓:十億少女心中男神

呂布最強沒有 之一 一樓說移動速度一般 移動速度很快啊 就比方 打象兵 只需要跳起來一發平a輕鬆下來 移速 攻速 跳躍 絕對是很牛的 要是覺得移速慢 **推薦 體力 防禦 攻擊 移動 無增 乙個火過去 不過是誰 不死下不來 我可以連的他懷疑人生 本人那手 武將修羅(呂布省略) 趙雲 關羽 張飛 貂蟬 大小喬 玩的多 其他玩的少 不敢說 以上武將 不浪情況下40 50官卡 後面就不想玩下去了 另外我用男武將 只招三國妹紙 祝融不要 大小喬 貂蟬 孫尚香 甑宓 星彩。

15樓:網友

我不喜歡複製貼上,你想知道什麼就問吧,基本上我都知道。

真三國無雙4修羅模式 詳細攻略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鐵的情況下,在第一關公升級**,沒鐵就算了。

選擇地圖注意。

多選【寶物庫】,有鐵,有屬性,有獎勵。

然後【某人持有火神丹】這樣的有道具的地圖。

有能力的,就選【天下無雙軍】,這一關有20分鐘,但是有很大幾率遇上呂布。其他的就是左慈,張遼,魏延,諸葛。

在開戰之前檢視軍團,看自己的軍團有沒有名將,有名將之後看地圖敵方有沒有名將,都有的話看敵方名將是不是在乙個據點前面,是的話就有類似寶物庫的東西,沒有的話就是任務,一般是送信,吳國孫姓的就是找老虎,是軍師的就是要實行策略。

再就是看【盜賊搶奪婦女】地圖會有一名女性武將,靠近的時候顏色會變成敵將,你要是打的話惡會上公升,如果你走開之後等到強盜出現在過去會有獎勵,甚至把自己都獎勵給你。

然後就是【張角神秘之力】救張角會增加200血。

也就是多打一些有綠色字型的地圖,但是也要想清楚能不能打,適不適合,一般刷錢的話就選【各方大軍在此集結】,本關20分鐘,殺掉全武將,有很多援軍,掉鐵的幾率大,一般這種地圖武動兌換率也高,過關之後皇帝會獎勵道具。

雜貨店的道具選擇:

【神丹】【水絞印綬】【活身書】必備,沒有就沒辦法了。

那個減少屬性增加1000武動的最好不要。因為減少的屬性相當多,連弓兵都不能秒。

然後多買小籠包【非肉包】,少買【於吉仙酒】。

武將選擇:至少需要一名女性武將待命,建議月英。或者二喬或者貂蟬。

參戰建議周泰,曹丕。其他自理以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雜貨店賣要錢的道具(有包子300和華佗膏加血2000&道具買過一次後,下次**會增加,最高99999),鐵匠鋪是用鐵公升級兵器。錢用過關後得到的武勳,跟據所過關卡的武勳轉換值獲得,鐵是關卡中殺武將或打箱子得到。初始鐵為0(每次修羅模式結束可的加成值,下次在玩初始鐵增加。

),錢每個武將不同(呂布0,左慈500,星彩1500)。

選關卡可以跟據你的武將所擁有的錢和鐵的數量靈活選擇。特殊關卡:第五關,選討伐山賊可以得一道具;第十關,有建國戰,必選。

個人玩到14關後,鐵匠鋪的傳說中的工匠出現(加**陰、陽、冰、炎屬性,不建議加陰屬性):24關後可以建,冶鐵場(過關後加鐵),療養所(過關加血)等出現。

可以收副將的情況:過關條件是消滅山賊,山賊頭目有能召個幫手,打倒就是你副將了;關卡提示有「智勇兼備的武將xx(名字是紅色的)」,打倒就行了;還有就是在雜貨店買,**700~1200。

差不多了吧!其他情況,看關卡的說明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華佗膏在**,特別是對暴怒武將,打不過就走。高手是不需要戰術的,如果你是菜鳥,可以看看同是菜鳥的我歸納的:

1、上去找死,被打到紅血撤,然後兜圈子,發滿放大絕。速度較快,危險性高。

2、騎上馬兜圈子砍他,最好用絕影加馬超。

3、賠冰玉,一直冰他(一對一時很有用)。

19樓:網友

我一般倆方法,一是選馬超,安絕影鞍。不下馬,就馬上打。看別人刀要來了就閃,很爽的,挨血也少。

二就是選個連招範圍廣滴,一直連,不停,能發無雙攻擊就發。效率很高,但死亡率很高。修羅很簡單,但找不到加體力的,暈死。

20樓:

留郵箱吧,我給你個達人教程~

真三國無雙4修羅模式怎麼能帶副將

我也希望你能代六個 你真的代不了6個mm一起上戰場 只有三個 另外三個在休息 每戰下來會回公升血 如果乙個女孩跟隨你超過5戰或是10戰 因人而異 她會對你表白 其實也沒什麼用最好的還是星彩會在勝利後請醫生給你們加血 請的次數全靠人品,我相信你人品不錯 還是省下你的分吧 我以前打到皇帝了 也沒有帶過六...

真三國無雙4玩不了啊,真三國無雙4怎麼操作啊

很多時候不是電腦配置的問題。有些遊戲下了就不能玩呢。不能玩 頭給我割了。電腦問題,我就能玩,我一下安了三國無雙5,再安了鬼泣3都每事。你是用手柄玩的無雙5吧?先不要進遊戲,去設定頁面把你的手柄中間的功能鍵位設定為空,再進行遊戲。無雙4卡住的原因有兩個 乙個是你的版本根本就沒有動畫,遊戲開始是有載入一...

真三國無雙4怎麼玩

三角和方是ps2上的說法,三角是蓄力,方是普通攻擊。鍵盤預設j為普通攻擊,i為蓄力。c1 按一下蓄力攻擊,各人不同。c2 一次普通攻擊 蓄力攻擊,小範圍挑空技。c3 兩次普通攻擊 蓄力攻擊,可連按蓄力鍵攻擊多次,硬直 眩暈技。c4 三次普通攻擊 蓄力攻擊,吹飛技。c5 四次普通攻擊 蓄力攻擊,大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