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4玩不了啊,真三國無雙4怎麼操作啊

時間 2023-03-24 21:15:08

1樓:網友

很多時候不是電腦配置的問題。有些遊戲下了就不能玩呢。

不能玩 頭給我割了。

2樓:話山可愛鬼

電腦問題,我就能玩,我一下安了三國無雙5,再安了鬼泣3都每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手柄玩的無雙5吧?先不要進遊戲,去設定頁面把你的手柄中間的功能鍵位設定為空,再進行遊戲。

無雙4卡住的原因有兩個:乙個是你的版本根本就沒有動畫,遊戲開始是有載入一部分動畫的;要麼就是你的電腦帶不起來或者dx版本過低。

鬼泣和無雙類不屬於同類遊戲,不要拿來做比較。

4樓:黃偉

主要是你顯示卡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解決辦法是買臺ps2玩這些遊戲 二手的現在很便宜。

6樓:網友

首先看看你的顯示卡。

然後是遊戲。

7樓:馬泉小生

你電腦配置達不到標準,看公升一下級試試 要不然看無雙3玩不玩得了 一樓的仁兄謝謝啊,我電腦安了很多種無雙4,都不能玩,我給她判死刑了,你這種我今天安的 玩得老hi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遊戲,不要把真4和真5放在同乙個硬碟裡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cpu是不是雙核的啊,如果是的話,在開啟三國無雙4之後,開啟任務管理器,找到三國無雙的程序,然後右鍵開啟關係設定,取消掉乙個cpu就可以了。

真三國無雙4怎麼操作啊

10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真三國無雙4》遊戲操作按鍵如下:

1、十字鍵: 控制武將的移動。

2、□鍵:普通攻擊。

3、△鍵:蓄力攻擊。

4、○鍵:發動無雙亂舞。

5、×鍵:跳躍或乘騎。

6、l1鍵: 防禦、受身和防守反擊。

7、l2鍵: 顯示武將的姓名和體力值。

8、l3鍵: 等同十字鍵,控制武將的移動。

9、r1鍵: 射擊,進入第一人稱視角後,按攻擊鍵10、r2鍵: 戰場上的大小地圖切換。

11、r3鍵: 發動無雙覺醒。

12、開始鍵: 進入檢視戰鬥情況介面。

13、選擇鍵: 調整護衛兵的護衛方針。

真三國無雙4有手機版嘛?

11樓:提莫送你超神

截止到2023年6月,真三國無雙4沒有手機版,真三國無雙4的發售平台為:pc、ps、xbox。

真三國無雙4個版本的發售時間如下:

1、真三國無雙4・無印。

ps2版:2023年2月24日。

xbox版:2023年8月25日。

2、真三國無雙4猛將伝。

ps2版:2023年9月15日。

3、真・三國無雙4・empires

ps2版:2023年3月23日。

xbox 360版:2023年3月23日。

4、真・三國無雙4 special

xbox 360版:2023年12月22日。

pc版:2023年6月22日。

12樓:天道天道

你想花錢,你想不花錢,現在花錢就去**乙個雲電腦那上面有你想要的,真三國無雙78這個上面都可以玩前提是你得花錢乙個月十幾塊錢吧!

真三國無雙4怎麼玩?

13樓:小不點聊生活

1、 wasd前後左右,j是普攻,i是蓄力攻擊,o是切換**。

2、 跳躍:m(建議改成k鍵)

防禦架勢:左shift

召喚馬匹:/

易武攻擊:o(切換**)

3、 暫停:,鍵。

覺醒:r鍵

將領護衛:1,2,3,q

4、 習得 防禦吧!

按住左shift鍵防禦,抵擋孫權攻擊*2

5、 習得移動、 跳躍把!

w/s/a/d移動,按跳躍鍵(預設為m鍵)跳到箱子上。

6、 空無按跳躍鍵再按無雙鍵,五雙2按切換**鍵再按無雙鍵,覺醒r開啟後,按住無雙鍵可以覺醒亂舞。

遊戲特色。臨場感:在遊戲中,遊戲者扮演參戰兩軍中一方的某一位將領並投身於戰場之上。在遊戲過程中,遊戲者作為戰爭的參與者,非絕對的主角。在千軍萬馬中自由衝殺。

操作簡單:真·三國無雙系列的遊戲操作極易掌握,同時由於武將和普通士兵的差異過大,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快速地消滅大量敵人。擊破數往往以百千計,這同時也是乙個得分依據。

所以,儘管遊戲本身沒有出現任何血腥場面,但被cero(日本計算機娛樂分級機構)指定為12歲以上才可以玩。

假想人物和人物性格的再創造:儘管以歷史題材為背景,真·三國無雙系列仍然對故事和人物進行了大量的改動。一些不可能披掛上陣的人物紛紛登場,還有一些人物的性格設定偏離真正的歷史。

儘管這些設定很快就被不少的玩家所接受,但也遭很多人所詬病。

由於人物個性十分鮮明,一場場戰鬥成為英雄表現其獨特個性的場所,被評為「一幕幕英雄交錯的史詩」。

以上內容參考:真·三國無雙 (日本光榮株式會社出品的遊戲系列)

真三國無雙4有手機版嘛?

真三國無雙4攻略

真三國無雙4打不開

14樓:無雙龍少在此

更新vc執行庫即可,望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開啟真三國無雙4安裝檔案裡面有乙個資料夾叫date,把它改成任何除date的名字就可以了,最好改成movie再開啟就可以玩了,我下的也是這樣。

真三國無雙4攻略

16樓:又見妖刀

在頁面的左下角,如你所需,應有盡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四級**朱雀虹拿法。

難度要困難或修羅。

自由模式:街亭之戰:引發「馬謖最後」事件(攻略寫得蠻複雜的,我只寫出乙個流程而已)在諸葛亮到來之前,擊破高翔和離他最近的敵進入據點、擊破王平和離他最近的敵進入據點,然後等到馬謖開始向本陣撤退時將其擊破即可。

外傳模式:陽平關之戰:開始後300秒內擊破楊松、楊任、張衛。

真三國無雙,真三國無雙

最低配置 cpu pentium4 2.0ghz以上 系統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記憶體 512mb以上 硬碟 13gb可用空間 光碟機 光碟機 顯示器 640 480以上解析度 顯示卡 128mb視訊記憶體以上並支援directx 9.0c 3.0以...

真三國無雙,真三國無雙

赤兔 1。常山之戰,袁紹軍,玩家擊破關羽,張飛,劉備中的任意一人後,在接下來的1分鐘內再將剩下的兩人擊破,貴重品報告。2。兗州之戰,玩家擊破300人以上,並占領敵所有攻擊據點。的盧 1。成都之戰,劉備軍,張任伏兵出現後的1分鐘內,玩家擊破張任,貴重品報告。2。樓桑村救出戰,開始後300秒之內完成三區...

真三國無雙,真三國無雙

馬超 漢中攻防戰,曹軍 達成戰略目標2,就是15分鐘內擊破趙雲 張飛和馬超 難度不限 馬超 漢中攻防戰,曹軍 15分鐘內擊破趙雲 張飛和馬超 就是完成第二個目標 魏 夏侯敦 初始 典韋 初始 司馬懿 初始 張遼 魏國任意一人通關 曹操 魏國任意三人通關 甄姬 許都侵攻戰,呂布軍 15分鐘內打敗甄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