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夢到小時暗戀過的男生,現在都17,8年了,現在還在都十幾歲了都夢了十幾年了夢裡我是他

時間 2022-09-04 02:45:04

1樓:夜色巍巍涼

很正常!童年時候的純真無邪的事情總是那麼令人難以忘懷!

2樓:505q了

因為接觸時就會有一定的印象留存,所以就可能經常做夢夢到暗戀的男性,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很正常的表現

3樓:鄧稷

說明你心裡有他,對他有好感,總是忘不了!心存遺憾,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你對他發生了真的感情,人生的初戀總是難以忘記的,即使初戀上苦澀的,多多尋找你現在愛人的優點和幸福感,慢慢的就會遺忘他了

總是夢到曾經暗戀過的人,已經十年了,還總是夢到,怎麼回事

5樓:紫羽夢翔

人這一生,最會遇到很多很美好的事情。不過遺憾的是,並不是每種美好,都會一直與你相關。有些美好,不必遺忘,不需執求,不用刻意;歲月靜好,讓那種你可以沉迷的情愫靜靜存在就好,不要打擾,不用刻意的追求什麼結果。

要知道,有時候,你喜歡的並一定是他,或許你喜歡的,只是喜歡他的時候的自己。不要去探索他現在的具體模樣,或許,探索了就絕望了,因為現實,總是不如夢境的美。

就這樣淡淡流暢,月淡風輕,靜靜體會自己那一抹嬌羞。

6樓:江5201314湖

這大概是你內心的一種心理暗示。

當初你們是同學時關係很好,這為這種心理暗示打下了基礎;其次,當同學誤會你們拍拖時,你們便漸漸疏遠了,這是為什麼?一方面是擔心被同學誤會,另一方面你們彼此那個時候聽到同學的話也是下意識的害羞,也許是出於一種好意而避開不見,不想對方因此而困擾。正是這樣一種朦朧的感覺,在你情竇初開的時候留下了一種錯覺:

你大概喜歡他,並且你已經錯過了他。這種錯覺因為長時間得不到解釋,慢慢發酵,繼而造成一種」虛假的心動「。現在,你已經遇到了另一半,這種錯覺又會使你產生愧疚感,兩下碰撞,形成了當下的局面。

你需要自己審視自己的內心,給當年的自己乙個答案或是想辦法弄清楚這件事,好好珍惜自己當下的幸福。總而言之,問題不大。別擔心。這是正常的。

7樓:像清風一樣

總是夢到自己曾經暗戀過的人,甚至已經十年了,卻還總是夢到,這個和個人的需求沒有達到有一定的關係。

正如人們常說「夢是乙個人內心深處慾望的最真實表達」當乙個人在現實生活中某一件事情沒有得到的時候,或者不完美的時候,那麼心理上對這件事情就會耿耿於懷,內心深處總是惦記著這些事情,那麼在晚上就會做夢夢到這些事情。

其實這個不難理解,假若對一件事情沒有達成,或者沒有獲得到,又或者有殘缺的時候,那麼我們對這件事情的的在意程度要遠遠大於一件很平常就可以獲得的事情。所以這個事情就會經常性的在自己的腦海裡放著,一旦有空閒的時候,就會重演,思維上就會不斷的重複,想擬合這個場景或者需求。

要想不再這樣,要麼通過現實告訴自己其實那些都是幻想,真是的並沒有那麼完美,從而就再不會有那種幻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是中學同學,中學的時候一直不知道自己喜歡甚至剛開始還討厭他,後來他總和我說話,他學習又好,就時常關注他,但也不知道喜歡,畢業後,不在乙個學校了,就經常想起他,現在我也結婚了,白天也不想他,缺總會夢見他,每次夢見都是很想和他在一起,但一次沒成功過,每次醒來就會想怎麼會夢見他,好對不起我老公,該怎麼辦,你好了麼

9樓:不開心

可能是暗戀得時間比較長,也可能是最近發生了一些關於她得事情讓你想到她了把,兄弟,別擔心,只是念舊而已,沒有多大得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話,你太幸福了,就因為有美好的回憶!

做夢時你的情緒很好,身體舒適,心情愉悅,這種感覺就像當年,所以從記憶中找出相同感受的記憶——初戀!

就保留這些美好回憶吧,你的一生中將受益無窮,初戀就是用來回憶的。

11樓:那誰的笨蛋

跟你的經歷一樣她坐我前面 也是因為同學說我們心有靈犀 之類的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理睬我,後來她當兵了 我去了廣東從此一直夢到她 一直都是在學生時代的場景裡 這剛剛已經又是一兩年了又突然夢到 不過是夢到她結婚 但是我們彼此早就都已成家 十幾年斷斷續續的經常性的夢到她 從小學4年級分到乙個班上就喜歡上了她,在到初中沒想到還能在乙個班 那時候時常課堂上兩個人說悄悄話被罰站 雅泓 暗戀很久的女孩子

為什麼有些夢印象極為深刻(小時候做的夢到現在14歲還記得

您好,做夢是人的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夢的內容並不能說明現實中的什麼,也與現實生活沒有必然的聯絡。要相信現實,不要過於迷信那些虛幻的東西。 王凱亮 有些夢被偷掉了。通常你一回憶,就有人打岔,準是小偷。比如車的喇叭聲。 蘭陵子邪 夢中記憶的一些片段都沉澱在大腦皮層裡,有些你原本就比較注意或是比較在意的事...

為什麼有時做夢還會夢到以前在學校暗戀的女孩

大海水龍王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許你在現實生活中得不到她或見不到她,而在夢裡見到了她,滿足了自己的心願,是一種代償吧! 情歌也荒蕪 這是印象深的原因。你呢,就把她當做 朋友,什麼不要想,畢竟都有家庭,有些事情還是藏在心裡比較好。你也說了,她不一定喜歡你,你何必自討苦吃呢, 回顧已不在 這不是 的問題...

為什麼男生總要受到女生的傷害,為什麼男人總是要傷女人的心

這個問題有點模稜兩可,在戀愛中,也並不是只有男生會收到女生的傷害呀,有點時候往往女生受傷更多,所以這個問題沒法回答呀 因為男生啊,對感情付出都是比較看重的,她付出了,就是想要一生一世的守護這個年前的女朋友並不是想著玩玩就得了的現在很多女生對感情太不尊重了,他們並不是頂著和男生共住一生去相處的 總體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