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漂亮的女生,男生總喜歡和她做朋友啊

時間 2021-05-17 21:34:49

1樓:葉落霜滿城

美麗的事物誰都會喜歡的吧,不管是人還是其他的東西,不過,這也是要看性格的吧,如果長得漂亮性格卻很差,也不會有很多人喜歡和她做朋友。

2樓:疲馬暮途

沒理由。

就像你,為什麼喜歡lv包包,卻討厭蛇皮袋?

不過,上帝關了門,總是開著窗。

做不了美麗的花瓶,就做乙個實用的碟子。碟子上面,總是裝滿了他喜歡吃的菜,他怎麼能不喜歡你呢?

所以,時間長了,「內在美(性格好)」更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和那個女生接觸的人都喜歡外表漂亮的啊,還有,可能那個女生性格好善良吸引住了他們。外表只是暫時的,只有內心美,陽光才能被人們接納!

4樓:不知道瞎說

男人不管多大都喜歡年輕漂亮的女生

5樓:

帶出去有面子啊。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6樓:阿哀

男生都是視覺動物,第一眼看的就是顏,見到漂亮的女生自然想交朋友

7樓:

因為漂亮的女生很多男人男生搭訕

8樓:至死不渝

現在就是看臉的時代啊

9樓:亂世妖孽

就跟帥的男生都愛看。

10樓:喜鯤黨北晶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也喜歡和帥氣的男人做朋友

為什麼漂亮的女生,男生大多數就喜歡玩玩,並不是真心喜歡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不適合結婚,因為她有很多不好的地方。上帝為你開一扇門同時關一扇窗戶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有些人會這樣子,並不是所有的,關鍵是也要玩得起才行啊,也有真心的的,也有假意的,什麼樣子的都有。

13樓:徭琇枋

這種女孩一般都沒有技能,所以靠臉靠身吃飯,男生這點還是知道的。

14樓:容止水丨

品性好,沒人會玩兒,除非渣男。但大多數漂亮女太招人惦記,說到這,我覺得有句話很適合「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自己媳婦被人惦記了,就容易被戴綠帽。

15樓:超哥沒我帥

因為當老婆不放心怕戴綠帽

16樓:艾斯基

漂亮女生除了漂亮吸引人外大多沒有什麼能吸引人了

17樓:finger家族

原因很多,比如你的身邊很熱鬧,不缺他乙個, 太難俘獲芳心 總之很多

18樓:

因為他們受了身邊激怒和刺激才會那樣

19樓:時尚培訓家具

因為男的就喜歡漂亮的,新鮮激情過後就沒了

20樓:來自上清溪尊敬的葵花子

不是啊,我還是喜歡漂亮的做女朋友

21樓:圓臉盆

其實生活中渣男很多的

22樓:辣雞雜雜

因為他們知道她有好多人追,自己追不到的

23樓:百里無招

第一,虛榮心。第二,私慾

24樓:**座麗芳

有時候他們會覺得這些女生不可靠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追的人太多了的緣故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個醜的,太就不玩,那是真心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所有的漂亮女生都是玩玩,只是沒有遇到可以結婚的,因為男生將來要結婚的物件一定是顧家的

為什麼長得美的女生總有男生無條件陪著她,哪怕和她不是男女朋友啊

28樓: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美好的東西都是我們所嚮往的,長的美的女生討人喜歡是人之常情,男生無條件陪著那是不可能的,每乙個男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只是不說出來吧了,這裡邊不乏想把漂亮女生搞**的,長的醜的女人就沒有這樣的待遇了

29樓:湯姆生

長得美是女生的優勢,有男生會心甘情願為她做任何事,沒辦法,天意如此!

30樓:殳念之

哪個男生不喜歡長的好的**生?女生也喜歡帥哥啊,這不是人之常情嗎?誰也不想陪著乙個醜八怪呀?這是自然現象,沒有什麼可非議的

31樓:騎瞧

男生除了對美的嚮往外, 其潛意識裡還有維持和改變下一代基因更加向好的一面。無條件的陪伴漂亮的女生,還是有和對方一起改造提高下一代基因的想法。其實這是借用葛優的一句台詞。

32樓:

長得美的女生比較吸引異性,異性相吸引。既不是男女朋友關係,只要沒結婚,有的男生也可能是願意盡量爭取的吧?

33樓:英美心裡

為什麼長得美的女生總有男生無條件的陪著她?

因為美是一種資本呢

愛美之心人人有之。

有些男生覺得陪著他也是一種榮耀。

情理之中,可以理解。

34樓:斯騫

熟話說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從古到今男人沒有乙個不是喜歡美女的,他們覺得領著美女很有面子 都喜歡白富美 男人都是看顏值的,和美女在一起用餐心情很愉悅,而美女憑著自身條件都掉了金龜婿,都說學的好不如嫁的好,這就是美女的優勢,男人一般找女朋友他們只看容貌不看品質

35樓:愛鹿魯大師的

不是男女朋友可沒人能阻止乙個喜歡別人的人,男人永遠都是看臉的,其實女人也一樣。與其羨慕嫉妒不如做最好的自己,總會有喜歡我們的人,人只有自己優秀了內心才會強大起來。

36樓:惲康成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長得漂亮就有優越感,身邊都是不缺一群男生圍著的。

37樓:

老話說,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哪個男人不喜歡美的女生,咱們女人見了漂亮的還想多看一眼呢,不是嗎,不要嫉妒別人

38樓:老徐

哪怕和她不是男朋友,為什麼長得美的女生總有男生無條件陪著她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這個很正常的,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啊。長的漂亮本身就是一種資本,無論大人還是小孩,都喜歡漂亮的女生啊,沒有什麼疑問,可能就是一種本能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有句話說的那樣,人一定要有夢想,萬一實現了呢。他們跟在美女的身後,萬一有一天美女回頭看見了他呢。

我們班有乙個心機很重的女生很多男生還喜歡她,女生也願意和她交朋友

41樓:

如果她真是乙個心機很重 人品不好的人 你別看她身邊總是有很多朋友 但是那些說白了都是些酒肉朋友 逢場作戲而已 因為不涉及他們自己的利益 站著說話不腰疼 也不花錢 所以說你小氣什麼的 但是一旦遇到真正的困難 這些都是靠不住的朋友 你不用羨慕她這一點 你的性格只是暫時朋友少 日久見人心 你以後交到的一定都是一輩子的朋友

42樓:聶春偉舞

這種女生當然討人喜歡。他知道見什麼人說什麼話。男人喜歡什麼他怎麼迎合?

,但是這種人只是一時得逞,時間長了。人們慢慢兒了解啦!就知道他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只能說她是心機女。你只做好自己。

43樓:sl簡單的幸福

你說的這個女生長得漂亮是優勢之一,可能人家情商高也是很多人願意和她交朋友的原因。你雖然是乙個平凡的女孩,但可以努力學習,增強自信心,自信的人是充滿陽光的,是很有吸引力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承認她長得好看,但我不是那種嫉妒人家的人。調整好心態吧朋友,接納她就等於接納你自己,卑微內向也就不存在了。不必把心思花在別人為什麼喜歡她,有那功夫不如提公升下自己。

45樓:

只能靠這個,女性的沉穩,沉重感染,迷人

男生知道女生不喜歡自己,還為什麼想和女生做普通朋友啊?

46樓:糊塗乃智慧型

潛伏著,等待時機的來臨,或是,做朋友比談戀愛好,不用擔心失去,不會患得患失。

4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非常喜歡這個女生,情願自己做備胎,希望通過交往能獲得女生的青睞

48樓:朝華卿雲

親近喜歡的人我覺得是一種本能,儘管他知道她不喜歡他,但時間長了,相處久了,了解多了,關心多了,她或許會慢慢喜歡他呢。

我覺得一見鐘情的感情還是很少的,更多的感情是了解之後某一刻的悸動,然後開始慢慢發展。

女生現在不喜歡,在他看來是你還不了解他這個人,他希望做朋友我覺得相當於他給了你們雙方乙個機會去了解對方,這很正常吧,就算做不了男女朋友做普通朋友也沒什麼,不能說你不喜歡我們就不相往來,人際關係不是這樣處理的吧。

49樓:

不想傷害她,也有可能把她做備胎

50樓:

這種情況是經常發生的,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你的同事就是這種情況。單位的男同事,還是不要有過多的想法。在其他人在場時,都表現的喜歡你,不能代表就是一定喜歡你。

漂亮女的在場,他表現的很不友好,說明你還是沒有足夠重要。辦公室戀情,稍有不慎就會萬劫不復,賠了感情,丟了工作,不值得。單位的男同事,還是不要有過多的想法。

在其他人在場時,都表現的喜歡你,不能代表就是一定喜歡你。漂亮女的在場,他表現的很不友好,說明你還是沒有足夠重要。辦公室戀情,稍有不慎就會萬劫不復,賠了感情,丟了工作,不值得。

單位的男同事,還是不要有過多的想法。在其他人在場時,都表現的喜歡你,不能代表就是一定喜歡你。漂亮女的在場,他表現的很不友好,說明你還是沒有足夠重要。

辦公室戀情,稍有不慎就會萬劫不復,賠了感情,丟了工作,不值得。單位的男同事,還是不要有過多的想法。在其他人在場時,都表現的喜歡你,不能代表就是一定喜歡你。

漂亮女的在場,他表現的很不友好,說明你還是沒有足夠重要。辦公室戀情,稍有不

51樓:匿名使用者

能就是不懂想問問你啊,你知道是迪奧香水你就告訴他唄,再問問他是不是要買來送給女朋友,也許是女朋友發給他的**叫他送的

為什麼有些女生長得很漂亮,可男生還是不喜歡她?

52樓:請微

雖然有些女生長得很漂亮,

可是她的性格和人品,

也不一定符合男生的要求,

每個人專都有屬每個人的審美觀,

每個人對同乙個女生的審美也不同,

只有內在外表都比較切合實際

才是最合適自己的,

所以有些女生看著長得很漂亮,

男生也是不喜歡的。

祝你生活愉快!

53樓:民生為本

不是長得漂亮的女生就有人喜歡

人長的漂亮,但內在素質更高

這樣的女生才會有男生喜歡

所以說內在的美和外表的美一致時,才是男生喜歡的女生!

54樓:停留微涼

長得漂亮是優

來勢,但是源不是最重要的部分,試想一下如果兩個女生,乙個長相一般,溫柔可愛,會照顧人,又懂禮貌,這樣比單純的漂亮會更有吸引力。可能男生一時會喜歡上長得漂亮的女生,但是相處久了也會感到累,這樣對雙方都是一種傷害,倒不如把漂亮女生看在眼裡就行了,不一定非要放在心裡。也不排除男生比較自卑,感覺這樣的女生自己配不上,與其鼓足勇氣去表達自己的愛意,還不如不去打擾

55樓:火雨

有好幾種可能

1、即漂亮又優秀,很多男的不會去追,因為感覺配不上。身邊又沒有回什麼優秀答的男的,導致單身

2、只是漂亮,單身看穿著打扮,那麼有錢人才玩的起的3、漂亮但是性格、說話的方式讓人不喜歡。感覺很難接觸,也不會想跟他做朋友,以漂亮來做高傲

4、眼光高

等等。很多不一樣

56樓:

如果有足夠的內涵,女孩就會散發由內而外的魅力,相反,腦袋空空,狹隘無知的女生,就容易惹人討厭

5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前幾天我就回答過啊!怎麼又問啊!長的漂亮只是第一印象啊,,一接觸所有缺點都暴露出來了誰還喜歡啊!

58樓:象三進一

很多車很漂亮名貴,但是很多都買一般實用的車輛。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漂亮的女生,男人為什麼總喜歡看漂亮的女人?

蠻凝絲屈洲 其實你自己問一下自己,如果同樣付出一樣東西,可能會得不到回報的那種付出,你感覺一下,是不是如果是為了乙個在某一方面比較突出,而且很多人都認可的人付出比較值得?這個是乙個調查顯示出來的資料,如果歸根到底,那麼應該是人類的本性的緣故,是希望能和更優秀的基因結合,有更強大的後代 不過我可以告訴...

男生為什麼喜歡漂亮的女生不漂亮的女生那裡不好拜託了各位謝謝

摯愛慧瑩 人一生都在追求更好的.無論是事業.家庭.還是別的 我們總是想要外表美麗的東西.而對於美麗的事物我們又不忍拒絕.並且還迫切嚮往.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對那些可愛的小動物都會有乙份喜愛之心.而人本來就是異性之間相互吸引的 所以人們見到女生的時候顯示對漂亮女生有好感.而在以後的實際生活中他們才會明白...

漂亮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呀,漂亮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應該怎麼追?

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 麗卡寶寶 呵呵,弟弟你挺有勇氣嘛!告訴你吧,漂亮的女生因為被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