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美麗的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時間 2022-05-15 18: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低調卻不簡單的

成績總能輕輕鬆鬆就很好

開朗 但是和女生不會過於親密

籃球 必須擅長

不沉迷單機遊戲和網路遊戲

競技遊戲有點能耐

錢用在得當處 不敗家

幽默 人際關係很好 很少和別人爭鬥

但卻有性格的(這一點大多男生做不到)

要有個性 不隨波逐流 但不另類

主流 卻有自我

2樓: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乙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3樓:柴火兄弟

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4樓:楚楚欣兒

有責任心,不要太過於在意,膽子大,學習不一定要好,但是要貼心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期的女生很在意那些特立獨行,有想法,有膽量的男生,不過既然是中學,我勸你還是努力學習吧,你要找的是陪你度過一生的人,不是人生路上的乙個過客,學習才是硬道理!(有點說教,我是上了高中才.........^-^)

6樓:怕瓦落地

才中學呀。

長得帥的 放得開的 膽子大的唄

漂亮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7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

8樓: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乙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9樓:小豪

俗話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漂亮女生究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這個因人而異,不過大多數女生喜歡跟著感覺走,所以你要知道她要跟的感覺是什麼? 如果你喜歡乙個漂亮女生的話,先恭喜你:

好服福! 如果她不太好追的話,應該就對了,因為漂亮女生一般都有些傲氣,不好追很正常。 不過也不是說漂亮女生高不可攀,只要你用真心去關愛她,用執著的心去感化她,再加上技巧和幽默感,我相信她一定能夠被你降伏!

當然,幾個別女生除外。

長得漂亮還身材好的女生一般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10樓:安神

在現在這個男女比例不協調的社會上,能追求到自己心儀的女生明顯是非常困難的,不然都不會有這麼多光棍。但是作為女人,選擇的男生機會更多,那男士同胞們就會更加困難。喜歡的乙個姑娘很有可能也被別的男性瞪上,但因為自己某些方面不如別的男生,就被別的男生搶先佔先機

都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長得漂亮的而且身材還好的女生,當然是喜歡與自己相匹配的男生。那就是要長得好看而且身材也好的男生了,其次在當代社會男女比例不協調的情況下,如果你沒有好樣貌和身材,那智慧型靠「鈔能力」來提公升了你的個人魅力了。

但是沒有天生優勢和「鈔能力」的情況下也別灰心,不是所以女神都是一樣的,如果你沒有上面的條件,不妨試試改變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加優秀。

外觀而言,男生一定要乾乾淨淨,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細節處也整理好,比如衣領整潔,手手腳腳要乾淨,臉就更加不用說了,一定要乾淨,不要油油膩膩的。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要邋遢,沒有女生是喜歡邋遢男的,即使你再帥!

最後說一句,女神也是人,實在追不到也不要勉強,勉強沒有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女生都喜歡高富帥的男子和幽默呀要有擔當的男子。

12樓:摩登星座說

肯定是跟自己相匹配的男生了,最好是高富帥,還專情的那種。

13樓:靜好

可能會選擇特別帥氣,而且家世背景特別好的男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喜歡帥氣有錢的,實在沒錢就帥氣的。 因為她們覺得自己很美所以高傲。 一般男生很難瞧得上的,也有例外的冰冷美女熱情美女喜歡普通男生。

互相對眼,就可以認識交往試試看,不用害怕自卑啥的,實在不行做不了情侶就做普通朋友。 做不了普通朋友就當路人了。

15樓:夢萌寶心

長得帥的有錢的有上進心的聰明的

16樓:九詩柳

有錢的。

有錢的。

有錢的。

溫柔的。

前面三個最重要。

告訴你訣竅了。

17樓:秋白同學

可能是喜歡那種高富帥或者有能力的人。

漂亮的女孩子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18樓:殘血娛樂

人各有志,這個問題很難,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自古美女愛英雄)

19樓:匿名使用者

金童玉女不常見,常見的是人人想當儲葛武侯

漂亮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應該怎麼追?

20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的漂

抄亮女生喜歡 主動追她的男生。襲

高中的漂亮女生喜bai歡 長的帥氣du的男生。

大學的漂亮女生喜歡zhi ~~~有的喜歡主dao動追的 有的喜歡長的帥的 有的喜歡真誠的 有的喜歡有錢的,等等啦 。

社會上的漂亮的女生 喜歡的就更多了 ,當然最多的是喜歡有錢的!

哈 哈 只要你有錢 大部分女生你都會搞定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女生大部分都喜歡長的帥的,但是人品還有性格也很重要啊,男生的容貌反而不是那麼重要,更重要的是男生的心態與心理狀況。男生內在更吸引別人的注意。

2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都愛問這問題,其實你問的問題根本就不對!天下人都知道,男生都喜歡漂版

亮女孩,哪有問權漂亮女孩喜歡什麼男生啊?

其實女孩也同樣喜歡帥氣的男孩,只是沒有像男孩那麼在意,就是說女孩喜歡的男孩主要根據她自己的情況,當然大部分女孩都比較在意男孩的氣質!一般情況,男孩要帥氣、聰明、開朗、幽默....都會讓女孩喜歡,主要開那女孩喜歡什麼樣的了?

23樓:人間還有愛嗎

長的不要bai太差勁,然後就是真誠真du心,懂得關心zhi,有恆心,堅持不懈。一dao般的漂亮的女內生要求都會容高一些,最好是有錢的,因為她們更現實。她們也會有些高傲那是因為她們被寵的原因。

所以要寬容。有耐心。我相信一定可以追到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女生 肯定眼光高點了啊.而且都很傲,,兄弟.如果你長的不帥 嘴不甜 沒有錢 那我勸兄弟你還是放棄吧.,

會傷心的.

25樓:綠羅清清

用愛打動她就行了~~~

不管是什麼樣的女孩,都希望有個能給自己幸福和安全感的男朋友~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大度,有思想,心胸開朗,正直的,勇敢的也不要太醜的男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有錢的被,你要有錢,要多少有多少,沒錢就別想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能使鬼推磨 更別提女人了

29樓:幸福小兔子

每個人喜歡的型別都不一樣的呀.你這麼問別人怎麼告訴你,你不如自己大膽和主動點!

30樓:亥朝辛自

感覺...

沒有怎樣的人特定會喜歡怎樣的人的..

31樓:蛇舞飛揚

不知道,我只有這三個字,因為每個人都愛情這東西的看法都不一樣!

漂亮初中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32樓:司馬晟宇

漂亮的初中女生都特別喜歡有錢有權有勢的男生。所以無論你的年齡是多大,你的工作是什麼,只要你特別的有錢,特別的有權特別的有事,那麼那個女生就會特別的喜歡你。

33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

34樓:肇帆戴齊敏

每個人都不一樣,有的喜歡穩重的,有的喜歡成熟的,一般來說初中女生對感情理解有限,也沒有接觸社會,她們的標準可能只侷限於帥,陽光,開朗,樂於助人,愛笑,性格好這幾點吧

長得很漂亮的女孩,她們都會喜歡什麼型別的男孩?

35樓:小勳愛吃肉

我認為長得很漂亮的女孩子,他們都會選擇條件比較好的男孩子。在這邊條件比較好,就包括了外在和內在,外在一定是比較優秀的。至少是不能夠長得太醜的。內在也一定是要有他的閃光點。

長得很漂亮的女孩子在選擇物件的時候,肯定會選擇外表比較帥氣的型別。因為自己都長得這麼好看了,物件肯定也不能夠太差。不然走在一起就不太有相配的感覺。

而且天天看自己的臉,看習慣了,審美也在不斷的提高,這時候如果長得不太好看,或者是非常一般的男生,我相信是入不了。外在是一定要相對來說比較帥氣的。

36樓:無中之畫

陽光樂觀、積極向上、三觀正人品好的男孩子誰會不青睞呢,他的狀態能夠影響你,使你向上,使你心情向陽,並給予你正確的價值觀引導,即使說長相可能不是一流的帥氣,但最起碼這樣的男孩子在大多數女孩子面前都不會被一棍子打死。

比如說乙個長相很ok的男生,打扮時髦看起來很體面。但是他不懂上進,你和他接觸交流的時候他的世界只有王者榮耀、吃雞戰場、開黑這些詞彙,你問他一些其他領域的話題一概不知不了解,還活在自我幼稚的世界裡,整日以享樂為主題無所事事。(不過我現在還真的少見這樣的男生誒,最起碼感覺身邊沒有,可能大家都成長了)

而另乙個男生沒有那麼帥氣,沒有那麼時髦,但是最起碼也能夠把自己收拾的乾乾淨淨的,在你們溝通交流的時候,你總是意外的發現你說的那些領域的知識他多多少少都有了解!文學、藝術、時事政治都有接觸。言談舉止不慌不忙,羅輯思維清晰明了,待人接物紳士有禮。

我覺得遇見這樣的男孩子,眼都要發光了。

37樓:花花就是我

長得很漂亮的女孩子,她們一般都是會喜歡比較溫柔,而且有上進心責任心的男孩子,因為這樣的男孩子是非常亮眼的

38樓:生活小江南

我認為他們會喜歡特別嘴甜,特別陽光的男孩子,尤其是那樣的暖男。

39樓:輕靈觸動

比較喜歡溫暖體貼風趣幽默帥氣的男孩,這都是男性吸引女性的優秀特質。

40樓:魚與魚塘

她們一般都會喜歡情商比較高的,談吐比較幽默的,行為舉止比較落落大方的男孩。

41樓:危瑞錦

長得漂亮的女孩一般都會喜歡老實,憨厚,有責任心,能給他們安全感的男孩。

漂亮的女生配什麼樣的男人呢

42樓:

每個人的選擇不一樣,誰不想找乙個自己稱心如意的,但這不是你想得到就能得到的,這也要講究乙個緣分,有緣千里來相會,如果女生自身條件好,既漂亮學歷又高又溫柔還尚解仁義,那找到好男人的概率要高些,男人也喜歡,再漂亮不講理人品也不好也不會有人喜歡。

43樓:戊越彬

外人看來肯定漂亮的女生應該找個個子高高的,看起來比較帥氣,家境過意的去的男朋友,這樣顯得很登對。不過現實社會往往這樣登對的夫妻很少,有的是郎才女貌,可是大多數情況下,帥哥找的的老婆看起來很普通甚至有點醜,而有的美女嫁的老公家境一般,看起來很一般甚至有的醜,這沒有定論。很多情況看起來明明不合適的人在一起了,看看那些明星夫妻正真登對的有幾個,鞋合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

44樓:來自潯陽台明媚妖嬈的公孫瓚

漂亮的女生什麼男人不能配啊,現在可以說是顏值的天下,只要長得好看,男生都喜歡吧,然後各種追求,就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了,最終要看漂亮女生自己的決定~

45樓:

漂亮的女人當然配有才能的男人唄。男才女貌是亙古不變的真理。漂亮女人一般都很躁動,定性不好,所以個人努力自覺性較弱,漂亮女人一般努力自覺性較弱(當然不包括個例),有了資本,自覺努力都不太強。

所以還是要找個能力強的才好。

46樓:匿名使用者

配什麼樣的男生都可以。只要他有責任心、有愛心、心地善良尊敬老人、愛護兒童。能夠珍惜來之不易愛他就配得上漂亮的女生。

47樓:清潔能源太陽灶

烈女怕纏郎。漂亮的女生,只要你條件不是太差。再加上執著的追求。一定有戲。

48樓:

漂亮的女生應該要配帥氣陽光的男人,而且還要會心疼人的男人。

49樓:

漂亮的女生配什麼樣的男人,第一要陽光帥氣,高大威猛,第二成熟,穩重,有事業心,有擔當有責任心。

50樓:笑口常開

漂亮的女生找帥氣的男生,如果男生很有才,有能力,工作好,家庭條件好,外貌標準也可以降低點,但是不能太平常。

51樓:子琳

不需要這樣子,只要男生愛你,你也愛他,就是這個男生是醜的,你也會愛他,這就是愛。如果要漂亮的女生選擇乙個很有顏值得男生,而這個男生又不喜歡她,這樣的愛就是一種傷害。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有高有矮有瘦有胖,兩個人不需要顏值有多高,只要是愛就夠了

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呢?

冼訪煙 大多數女都喜歡成熟能照顧自己的好男人。 傅依琴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一定要壞到女人喜歡你的那種程度 扇子允芯 像灰太狼一樣的好男人 郭憨憨 表白之前,如果能得知對方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那麼男生在表白的時候,會更加有底氣。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呢? 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

漂亮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呀,漂亮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應該怎麼追?

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 麗卡寶寶 呵呵,弟弟你挺有勇氣嘛!告訴你吧,漂亮的女生因為被很...

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男人

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找物件其實就是選擇,從追求者中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並且這個男生還不錯。 15歲女生 說話能甜言蜜語.長的帥 18歲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