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喜歡漂亮的女人,男人為什麼總喜歡看漂亮的女人?

時間 2022-04-11 18:45:09

1樓:靖狐狸

漂亮是第一印象呀!認識乙個人就是從外表開始的,所以長相好是很「吃香」的!

只有接觸久了,才能發現對方是否聰明、溫柔、賢惠。所以說對於男人來說,女人漂亮是很重要的!帶出來時也會顯得很體面,或是讓人羨慕、覺得自己有眼光啦!

2樓:只愛豬豬俠

第一印象固然重要

但是找老婆還是看人的性格的

說明那個男生還不成熟就是這樣

3樓:

沒辦法,這是本性,就像你們女孩愛漂亮一樣。

改不了。

天性使然。

4樓:縷縷青煙

長相固然重要~

但是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啊~

5樓:

普通的說法是養眼吧,女人漂亮看起來舒服.

6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7樓:雲端盪鞦韆

讓自己在別人的面前炫耀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本性,女人也對英俊的男人有好感呀

9樓:仙女可愛到炸

視覺享受

不要說男人不懂女人的內涵,是個只看外表的膚淺的傢伙,就算是女人,也喜歡看長得帥氣的男生對吧?男人喜歡看漂亮女孩子也是這種感受,那叫視覺享受。

02看著舒服

對,就是看著舒服,看著就覺得養眼,雖然可能那個漂亮女生不是自己的,但是看起來覺賞心悅目的心裡很舒服。

03虛榮心作怪

就比如男生喜歡找漂亮女生做女友來說吧,領出去和朋友看看,別人會說:你小子行啊,女友這麼漂亮,瞬間虛榮心被滿足了。

04對美的嚮往

愛美之人人皆有之,男人看漂亮女孩子,就像是女人看漂亮衣服,看著就喜歡。給女人一件粗布舊衣試試,女人照樣不喜歡,就是對美的嚮往哦。

10樓:就是苦果一枚

詩經裡說: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這就說明了漂亮的女人從古至今都是男人所愛慕追求的,沒有為什麼。如果要找乙個理由,我覺得就是人的視覺先入為主了。認識乙個人,通常都是第一眼的感覺,就看見她的外形條件,至於聰明,善良,賢惠這些特點只有深入了解後才會發現。

11樓:鶯語筆談屋

很多女人都喜歡找比自己大的男人,因為對於女人來說,男人年齡越大,會顯得更加成熟和理智,而男人卻正好相反,男人到了一定的年紀,更喜歡找比自己年齡小的女人。

12樓:雲林山人

因為特別「養眼」嘛!

男人為什麼總喜歡看漂亮的女人?

13樓:餵豬仙女

現實生活中,男人遇見漂亮的美女,正常的第一反應就是驚冴與興奮、羨慕。而後便是或偷偷或靜靜的欣賞,美美的心理享受,感受上帝造物的傑作,感謝生命的美好嬌豔。作為男人喜歡漂亮的女人也無可厚非,這也是人性的原本,天經地義。

男人喜歡看漂亮的女人,因為男人是視覺動物,漂亮的女人能滿足男人的視覺享受,這是天性使然,並非每個男人都是好色之徒,與女人喜歡高大、英傻、帥氣的男人一樣,其實都是對美的一種追求與欣賞。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眼睛本來就探視世界、鑑別美與醜的。

乙個女人生的漂亮,那是你的優勢,活得漂亮才是你的本事。外貌不代表乙個人的真實價值,內心的豐盈與強大才是乙個人的實質。人活一世,美醜都無所謂,心靈美才是真的美。

乙個喜歡你容貌的人,未必也喜歡你的內心;但喜歡你內心的人,肯定不在乎你的容貌。

乙個人的長相是無法選擇的,但這並不影響我們變成乙個漂亮的人。乙個人通過生活的磨礪與豐盈,可以變成乙個心靈美麗、內心強大的人。生活的磨礪會使一顆靈魂,變得越來越美麗動人。

作為男人,美女再漂亮也是別人的,過過眼福而已,老婆才是真正屬於你自己的。其實,在別人眼裡,你的老婆也很優秀與美麗,做男人別吃在碗裡的想著外面的,疼愛自己的老婆孩子才是王道!

大街上,美女如雲,個個婀娜多姿,美麗嬌豔,成為生活裡一道亮麗的風景。作為男人,還是衷心的祝願她們,熱愛生活,低調做人,修煉內心,不虛榮、不驕燥,別辜負了這般容顏,做乙個生活中真正美麗的女人,光彩照人。

14樓:永伴他梁是我

很正常的呀,因為漂亮的女人總是很養眼的,每乙個人都有看待美的事物的權利。

15樓:麋鹿搡

很正常啊,沒有為什麼,就好像看到好看的東西,忍不住多看兩眼,或者就像女生看到帥哥一樣。

16樓:隨意吧

誰不喜歡漂亮的女人呀,男人肯定更喜歡,所以你也應該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呀。

17樓:菊丸英二

別說男人喜歡看漂亮女人了,女人也喜歡看,人都是視覺動物,喜歡看漂亮的事物,是正常的事情呀,我作為女生也喜歡盯著看漂漂亮亮圓圓潤潤身材好好的大胸。

18樓:hiphop波士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啊。女生也會喜歡看帥氣的男生啊,這都是一樣的,好看漂亮的女生總會比較吸引人的眼光嘛。

19樓:將臺堡子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男人愛看漂亮的女人是一件很正常的行為。並沒有什麼。

20樓:英鈞月

這是乙個很簡單的道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男生自然也有這種愛美之心,所以他們喜歡看漂亮的女生。

21樓:永伴他梁

很正常啊,人都會喜歡美麗的事物,看見美麗的東西都會嚮往,難道你不喜歡美麗的人嗎?

22樓:燒仙草裡有什麼

人都會嚮往美好,況且男人大多是視覺動物,所以漂亮女人在他們這裡會更具吸引力,是一種自然表現。

23樓:阿小傑小童鞋

因為男人都是視覺動物,看到美好的事物都會選擇多看兩眼,我覺得這是正常的,就算是女人也一樣,看到帥哥也會多看兩眼。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漂亮的女人

24樓:私家名整探

誰不喜歡漂亮的美好的東西呀,我乙個女孩子,看見漂亮的女生也會被吸引。這都是人之常情。

但是不漂亮的性格好的女性朋友也很多,漂亮的性格不好的也有,第一印象看臉或者氣質,接觸下來還是需要有內在美。

漂亮會為你加分很多,但這不是最重要的,只能吸引一時衝動,接觸一下就知道是不是合適,是不是喜歡了。所以說要是有喜歡的人,得多創造接觸的機會,只有接觸多了,你才會更了解。

25樓:毛夏止雨

男人喜歡漂亮的女人.也不能這麼說.只不過漂亮的女人給人的第一感覺比較好,隨著時間的改變這種感覺會逐漸變化的.

另外喜歡和愛又不是乙個概念.我們經常看見步履蹣跚的兩個老人,牽著手在公園散步.老大媽這時

已經不能用漂亮來形容了,但他們依然相愛.

時間會證明一切.

26樓:秘霞樸雁

這只不過是一種心態罷了,覺得漂亮看著心理舒服,但是漂亮的女人也不能當日子過,希望你家庭幸福,婚姻美滿,幸福快樂永相伴,謝謝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喜歡美的東西,因為美的東西本身就是一種稀缺資源

28樓:狗屁的大學煩人

這是人的天性,自然法則,用達爾文的理論就是試著生存,美女相對來講就是適者,因為他們基因更優良

29樓:只是cool丶

科學證明,美的人會讓人有一種想親近的感覺。

30樓:此生摯愛黃小妹

無論誰,從內心來講都喜歡美好的事物

31樓:衷竹郝姬

男人其實最愛的不是漂亮女人而是自己的面子,他之所以愛漂亮女人,那也是為了滿足自己的面子。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廢話嗎?誰想天天看著一張醜臉。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漂亮的女人?

33樓:原遠哈衣

不好看的

`其實那不是他

不喜歡好看的`他只是在外表與心靈兩者

選擇`了後者`男人為什麼喜歡漂亮的

?因為他們追求兩者

34樓:郜訪彤儀燁

視覺問題.沒有人不喜歡美麗的東西.但是乙個女人光有漂亮的外表是沒用的

35樓:赫淑英夷春

也許有些人為了炫耀自己有個漂亮的女人.會使別人嫉妒他.

使自己很自豪..!

一般都是為了給自己掙臉面罷了

36樓:耿翠花老裳

一般的人們都太注重外表了.實際上在一起的時間長了也會有感情的.不是嗎

外表美的人心裡不見得美,

37樓:巨集楚翁蘿

哎呀呀、這個問題問的好、這是為什麼呢、嘿嘿這可是老祖宗們留下的遺傳基因沒辦法啊、不喜歡漂亮的難道是同……

38樓:表西華景銘

你問這個問題!那我問你為什麼女人喜歡有錢的男人!相信你知道了答案了吧!

39樓:銳語夢戰靖

一般來說是的,漂亮女生旁邊總會有很多男生圍著`

40樓:凌馨葷奕

是的。有些男人喜歡的是漂亮的外表;有些男人喜歡的是內在的美麗,而有些女人雖然在別人的眼裡很普通甚至是有點醜的,可在喜歡他的男人的眼裡,她依舊是漂亮的。正所謂「各花入各眼,漂亮在不同的人眼中有不同的定義」嘛!

41樓:奉玉花咎珍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男人喜歡漂亮的女人其實和喜歡一件漂亮的藝術品是一樣的道理.誰不喜歡美的事物呢!女人看到漂亮的女人也多看幾眼,不過是多了一點嫉妒.

42樓:祿梅敖儀

她在以貌取人,還處於花花世界裡,有一天他會明白的

43樓:賁榮花葉戌

籹秂也一樣喜歡帥氣的男人阿

沒有為什麼的。

現在不都看長相嘛-。-

不過人是不可貌相的哦

長得好看若是蛇蠍心腸那就....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漂亮的女人?

44樓:納梅賞雪

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歡漂亮女人,只是滿足內心的虛榮心,你是沒碰到愛你的人,還沒到時候。

45樓:買新蘭笪雲

覺得自己長的醜,那你就沒有體驗愛情的滋味了!因為你自卑!當然大部分男的都喜歡有個性的!個性第一,內在第二,外表第三!如果你對此畏懼,那你就等愛!愛依然會降落。

46樓:陶爍陽莞爾

這是因為沒有深入了解的情況下,只看外表,因此外在美的東西都讓人喜歡。這也是人的本性,誰不喜歡美呢?如果深入了解之後,外在的東西就不會再被看重了。

47樓:進松蘭析水

因為在男人心煩意亂的時候,漂亮女人可以讓男人舒心.而不漂亮的著是鬧心

48樓:甕仁苑婉

男人是視覺動物,長的不漂亮的不是沒有被愛的權利,但第一眼應該都不會,相處久了,覺得你內心好也會的。另外···沒有醜女人。

49樓:碧振梅幹亥

好像女人也喜歡帥氣的男人,不是嗎?人嘛,都是感動物,這個很正常,不過,真正成熟的男人就也許就不是這個想法啦

50樓:

為什麼女人都愛有錢的男人難道沒有錢就會沒人愛嗎?請問女人們愛的是乙個男人還是他的錢包他的卡?

51樓:全華彩邗歆

錯了,並不是每個男人都這樣,其實看的是種氣質,女孩子有了自信心就有了魅力

52樓:童冬萱種耘

窈窕淑女,君子好求

美女誰都喜歡.不只是男孩喜歡.女孩也喜歡美女

53樓:昌玉英權君

每個女孩都是天使

我始終這麼認為

漂亮的女孩當然有人喜歡

可是平凡的女孩也有更多人喜歡

在每個人的眼裡,總是自己愛的人最美麗

你說的男人都喜歡漂亮女孩

其實不然,如果說男人都喜歡玩漂亮女孩是真的但是男人真心喜歡乙個女孩,不全看容貌

還會看她的善良,寬容,她的溫柔和體貼

54樓:鄺弘義有亮

人人都喜歡美麗的物質,當然正常,但有的只看不動手動腳,有的就亂來。

55樓:

人都是有慾望的,一種慾望是採掘於外表的美觀的不美觀。

56樓:尋涵衍歷氣

愛女之心人皆有之

窈窕淑女,君子好求

是美女都喜歡咯

57樓:魯晉鵬尉儼

因為男的就是色..

鬱悶吧...

有了老婆還要看漂亮的...

謝謝採納

58樓:改翠花麻昭

因為現在的男生都好壞、女人是用來品的、好看只是一時的

59樓:招汀蘭閻亥

第一是人都喜歡美好的事物

而擁有美好事物更是人人的追求

第二是男人都愛面子

有漂亮的女朋友或老婆

會讓他們很有面子

在朋友、兄弟

、親戚面前會成為人人羨慕的物件

60樓:譚德周錦

虛榮心太重!

走在街上顯得自己有面子!

有乙個漂亮的女朋友!

可是越是這樣。他們越沒有真正的感情!

所以不要羨慕他們!

找乙個自己愛,愛自己的人就行了!

主要的是能有共同的語言啊!

61樓:位忠陳綾

因為面子關係撒,帶漂亮女人出去玩,顯的有面子

62樓:閔思娜千季

只是某些人的想法

就好比乙個蘋果完整的沒有缺的有很多人願意得到它,但是被蟲子咬過的呢你捨得丟棄嗎

一樣有人要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漂亮的女人。

63樓:乘恕狄橋

男人很多時候是感性的,女人是理性的,所以當看到能吸引男性的第一感覺的漂亮女人就會喜歡

64樓:穆昂熙郜葳

嗯,其實男人喜歡漂亮的女人,反女人更喜歡帥哥。

65樓:代青香興贍

女人也喜歡帥有型酷

有味道的男人

人都有趨向美好事物的天性

這是改變不了的

男人為什麼喜歡漂亮女人,為什麼男人喜歡看漂亮的女人

鶯語筆談屋 很多女人都喜歡找比自己大的男人,因為對於女人來說,男人年齡越大,會顯得更加成熟和理智,而男人卻正好相反,男人到了一定的年紀,更喜歡找比自己年齡小的女人。 我個人感覺 人的審美問題,除了個別人以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觀。但有很大一部人是差不多的,也就是喜歡美女的那一部佔的比較多。也可能就...

女人為什麼喜歡壞男人?為什麼女人喜歡壞男人

壞男人還有一種天生 痞痞 的感覺,對於看慣了老實男人的女性來說,有著致命的吸引力。她們在與這種壞男人接觸處的時候,能夠體會到新奇的感覺,精神也更加放鬆。首先男人不壞的這個壞,並不是我們常說的壞人或者渣男。這個壞具有某些特質,讓女人遇到這樣的男人便心生好感,投入愛河。比如說高情商的男人,有同理心,急人...

男人為什麼喜歡豐滿的女人呢,男人為什麼喜歡豐滿的女人?

雪 前一個問題,男人喜歡女人的型別就像女人喜歡的男人型別一樣,因人而異,有些男人喜歡豐滿的,這類多數是成熟型男士,有些男人呢,比方有些十幾二十歲出頭的就喜歡模特身材,就是骨感美啦!你這身材客觀地說的確不算胖,算豐滿的吧!後面一個問題,呃. 豐滿的話是好聽的話,其實女孩子瘦一點的話穿衣服回比較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