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前白帶異常,請專業人士幫幫我

時間 2022-04-11 18:45:10

1樓:助人

白帶多,呈黃綠色.祖國傳統醫學認為,是脾虛氣弱溼聚下焦,鬱久化濁,則帶下黃綠如膿,脾虛不能統攝血液,則月經量多,清陽不公升則頭暈.對於帶下病中醫很有優勢,現推薦一驗方給你試試:

黨參15克 白朮茯苓各10克 陳皮5克 白芍20克夏枯草10克 柴胡6克 芥穗(後下)6克 炙甘草6克,水煎服,方中以黨參為主方,益氣鍵脾燥濕,茯苓慘溼健脾,更加苡仁助茯苓利濕健脾之力.脾濕內蘊,影響肝之疏洩,肝鬱化熱,心神受憂,故煩燥易怒,夜眠多夢,故加柴胡以疏肝氣.助脾運化,白芍斂陰平肝,夏枯草清肝火,此藥服了以後,希望能為你減輕痛苦,早日**.

電腦專業人士幫幫我,誰來幫幫我的電腦

你把記憶體和其他硬體在斷電後,拿出來擦擦灰,也許會好!有可能是積灰了!整合顯示卡也是這樣說明不是顯示卡的事了。卡機的時候開啟任務管理器看看什麼程序占用cpu和記憶體多,程序共有多少個?清理下灰塵,和系統垃圾檔案,整理一下檔案碎片。應該是配置太低了吧,因為在低配置機上這種現象是很常見的。這麼個整法建議...

請專業人士幫我看下手相!謝謝,請專業人士幫我看下手相!謝謝

白天怎知夜寂寞 你是個男性歲數大概七十多,一輩子奔波不易,老來又很孤單,看淡一切就好 高分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手相!50 請教專業人士給看下手相謝謝,看下感情,事業,智慧型,婚姻。第一張 是左手,第二張第三張是右手。 落葉安知花開日 緊握你的手,答案就在手裡 衝動時的懲罰 給個採納我給你看看!請專業人...

關於流產問題,請有經驗和專業人士幫幫我

kitty沒人疼 建議你做 我今年也做過一次了,和你天數差不多是35天。當時醫生也是說的藥流成功的機率不如 大,藥流不成功的例子很常見,後果就是再受一次罪,做一次刮宮,那樣才更使子宮變薄的。做的是 微管可視 靜脈注射的 就像睡著一樣什麼都不知道就結束了,一點感覺都沒有,做完後有點像痛經的感覺但是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