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有正義感的人士請幫幫我 誰幫我出這口惡氣

時間 2021-09-04 19:38:11

1樓:沫藍的天空

能避則避,碰上這種家人講道理是行不通了,甚至你躲他還會找你,這種人就是痞子。給他點顏色瞧瞧要不他以為誰都好欺負。你爸爸都那麼大歲數了還受這種欺負他還是不是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唉、家庭關係就這樣、找個好的男朋友怎麼樣?能保護你家人和你

3樓:李昕曦

奶奶的,你二嬸就算和你爸有關係那也是你二叔管不好自己的老婆,是你二叔自己沒本事,為何打你爸?

只是懷疑而已就把你爸打成那樣 這樣還算什麼兄弟?

弄清事情的原委 過年當眾講出來,如果你爸沒錯 那你一定會出了這口氣。如果你爸確實有錯那被自己的兄弟打一頓也是應該的。

總之就因為懷疑沒有證據就把人打成那樣 確實是違法了,如果你狠的下心 就去告你二叔吧。

4樓:

什麼因什麼果!你這是家事,外人不能加入的,所以你放下這個念頭,氣話過後就冷靜一下,這事只能是你家的人才可以加入,你有爺爺奶奶沒,你媽媽呢?就算是你男朋友,也不可以加入。

你爸的事,只有他們清楚,你說了不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那裡的? 要是我們隔的不是很遠的話,我倒是願意幫你,對他們使用暴力,讓你消氣!

我兄弟被人欺負了,要幫兄弟出這口惡氣?

6樓:匿名使用者

無知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換位思考

老員工為什麼只欺負他 不欺負別人

欺負他又為回什麼不反抗

或者努答力改變自己 讓別人看得起自己

為什麼選擇逃避

你看的也許有些是事實 但你不能替別人說完美做人不能太沖動

小夥子 我當年帶領整個部門辭職讓公司停業整頓結果又能怎麼樣 你不好好幹 別人馬上會頂上你的你的朋友被欺負了 也不是壞事

他也可以從中學習方法 認識自己 審視自己

沒有得到就有學到

7樓:匿名使用者

想出惡氣,就得從法律入手!

弄個圈套吧,用智慧!

別衝動,衝動是魔鬼.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為什麼那個員工總整他.....如果嚴重的話再考慮

9樓:匿名使用者

忍一時之氣,免百日之憂.

若有錢有勢,就去搞吧.這樣才符合國情.

10樓:完美妖獸

媽的~頂著,兄弟意思下就行了下手別太黑了

已婚人士請幫幫我

分手吧!總比結婚後再分手簡單的多。這樣對她和她的家人的傷害也許會小些。結婚應是男人最快樂的事,而你有煩惱。乙個男子漢,不是為愛情結婚,只是過多在乎別人的物質條件,你不臉紅嗎?只要努力,麵包會有的,一切都會有的。做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她不懂事是因為她還小,可能是小女孩談戀愛是比較任性,但是關鍵看你是否...

經前白帶異常,請專業人士幫幫我

白帶多,呈黃綠色.祖國傳統醫學認為,是脾虛氣弱溼聚下焦,鬱久化濁,則帶下黃綠如膿,脾虛不能統攝血液,則月經量多,清陽不公升則頭暈.對於帶下病中醫很有優勢,現推薦一驗方給你試試 黨參15克 白朮茯苓各10克 陳皮5克 白芍20克夏枯草10克 柴胡6克 芥穗 後下 6克 炙甘草6克,水煎服,方中以黨參為...

請各位信奉佛教的人進來幫幫我

不要胡思亂想 佛菩薩救你都來不及 怎麼會.其實 你們之間的問題一直存在 只是你自己從來沒有發現 好好想想他也許早就表現出來 語言 行為 肯定有 仔細想即使你不去泰國 該發生的遲早要發生 不要迷信 因緣是前世注定的 何必強求 離去的不一定是最好的 也許最好的就在前面 祝你好運 不要迷信呀 請看淨空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