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喜歡壞男人?為什麼女人喜歡壞男人

時間 2023-06-17 13:51:04

1樓:鵲膚霜

壞男人還有一種天生「痞痞」的感覺,對於看慣了老實男人的女性來說,有著致命的吸引力。她們在與這種壞男人接觸處的時候,能夠體會到新奇的感覺,精神也更加放鬆。

2樓:夏夏的文件鋪子

首先男人不壞的這個壞,並不是我們常說的壞人或者渣男。

這個壞具有某些特質,讓女人遇到這樣的男人便心生好感,投入愛河。

比如說高情商的男人,有同理心,急人所急,苦人所苦,不虛假,不做作,天生令人生親近感。

比如說有才藝的男人,才藝天然容易讓別人產生崇敬,和好的聯想。

比如說自信的男人,思考有深度,有真知灼見。有定見,不輕易更改。寬容他人,接納一切美與不美。

所以男人的這個不壞,不僅是不壞,而且是有些調皮和優秀,大事上面讓人覺得靠譜,小事上面不正經很可愛的意思。

3樓:胖爺侃大山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字面上的意思就是指男人要壞壞的女人才會喜歡。

我們所說的壞壞的,不是說這個男人是個壞人或者他有家暴傾向,而是他做事的時候會和常人不同,風趣幽默,生活浪漫,生活中大部分時間會強勢一些,我們說小女人,如果乙個男人足夠強大女人就不用撐起半邊天了,只用在男人的保護傘下生活就好了。

會說話不代表一味的說謊,而是體現在你說話漂亮,同樣的內容,不同的人說出來效果也不同,壞壞的男人一般都是情商較高的,與之相對的應該就是「老實人」,不知何時,老實人已經成了貶義詞了,不誇張的說,我們生活中很多老實人,我有時候也有類似的情況。

比如紀念日女朋友問你為什麼沒給她買禮物,老實人會說我忘了,但是壞壞的男生就會說我就是你最好的禮物或者用各種漂亮的話讓女生開心!不過話說回來,本來壞壞的男生就更浪漫,總能玩出花樣,所以像各種紀念日女生都是過得很開心的。

說到強勢,壞壞的男生可能會主導生活,這樣女生少操很多心,生活會稍微輕鬆一些,但是壞壞的不代表是小混混,現在女生都喜歡優秀的,一定不會喜歡懶惰躺平的異性!

4樓:網友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為什麼女人喜歡壞男人

5樓:

摘要。2.女孩的「被保護」欲。

不論是社會學還是心理學都有乙個很正常的現象,那就是當被威脅或困難絆住的女孩往往會更容易愛上硬漢,這在電影中經常出現。

這些硬漢無視社會規則,願意將挫折公升級為具有攻擊性的敵意來回擊威脅。而這些女孩在遇到困難時,渴望生活中有乙個這樣在面對威脅時正面「剛」的男人。

因此,一些壞男孩的叛逆、大膽、不守陳規的特質在這些女孩眼裡便成為了優點。女孩認為,他這些「優點」日後會成為保護自己的利器。

為什麼女人喜歡壞男人。

親愛的 下午好呀

有幾個原因哦1.女孩的叛逆心乙個在被保護環境中成長的人,往往對具有冒險精神的人更有好感。這就是社會心理學中所說的:

我們會被別人身上某種品質所吸引,而這些品質往往是我們自己希望擁有的。

2.女孩的「被保護」欲不論是社會學還是心理學都有乙個很正常的現象,那就是當被威脅或困難絆住的女孩往往會更容易愛上硬漢,這在電影中經常出現。這些硬漢無視社會規則,願意將挫折公升級為具有攻擊性的敵意來回擊威脅。

而這些女孩在遇到困難時,渴望生活中有乙個這樣在面對威脅時正面「剛」的男人。因此,一些壞男孩的叛逆、大膽、不守陳規的特質在這些女孩眼裡便成為了優點。女孩認為,他這些「優點」日後會成為保護自己的利器。

為什麼女人喜歡壞男人,女人為什麼喜歡對男人那麼凶?

古董映像館 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女人選擇男朋友,都會選擇壞壞的男人,而不選擇老實人。那女人為什麼會選擇壞壞的男人當男朋友呢?只因他們可以滿足女人的這三個需求,老實人卻無法做到 女人為什麼喜歡對男人那麼凶? 深山老林摸爬叉 有些女生,為了顯示自己的權威,讓男人對她俯首帖耳,所以表現出很凶的樣子。1誠實...

為什麼好女人都喜歡壞男人,為什麼好女人喜歡壞男人

其實說女人喜歡壞男人是因為壞男人懂得怎麼去疼女人,知道女人喜歡什麼,知道浪漫 要是好男人知道這樣的話女人也是會喜歡的啊,只要對她好就行 其實所謂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中所指的壞男人並不是那種品性不端行為惡劣的意思,在過去的社會中人們視那種風流萬種 會討女人歡心 一心在女人身上在事業上沒有上進心的男...

女人為什麼喜歡有錢的男人,為什麼女人都喜歡有錢的男人

因為女人不想自己過得太辛苦如果老公或者男朋友有錢的話衣服,化妝品,寶寶還有很多其他女人都能享受到的幸福她也能輕而易舉得到了所以,女人喜歡有錢男人是正常的但是喜歡歸喜歡並不說明女人就不會愛上窮小子愛情的力量有時還是能超越物質的。有些女生會說以後要嫁個有錢人,不管是醜的還是老的,只要有錢就可以。這些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