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和很多男明星關係很好,有異性緣很好的女朋友,會不會覺得沒有安全感

時間 2021-05-17 21:33:46

1樓:卿卿小築

楊紫在圈內是特別受歡迎的,不管是圈內人還是圈外人都比較喜歡楊紫的性格。在男性當中,楊紫有著特別好的人緣,她與許多圈內男明星都是好朋友,比如說張一山。在外人看來會羨慕楊紫與這麼多圈內人都是好朋友,但是作為男朋友而言,多多少少,會感覺到不舒服,也會缺乏一定的安全感。

如果有一個異性緣很多的女朋友,相信男生會因此吃不少醋。對於女生而言,他們不會輕易的為了自己的男朋友而放棄自己的友誼、放棄自己多年來的朋友。女朋友不開心、傷心的時候也會找自己的異性朋友訴說。

這樣男朋友也會多多少少有點不開心,他們覺得女朋友是自己的專屬,什麼事情都應該以自己為基礎,什麼事情都為自己考慮,而不是找自己的異性朋友。

作為男朋友而言,在自己女朋友有很多異性朋友的時候,男朋友應該充分站在女朋友的角度上思考問題。女朋友有朋友是正常的現象,男朋友不應該剝奪女朋友交朋友的權利,這樣才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證對自己女朋友的尊重,這樣也可以更好的讓自己的女朋友感到自己的尊重,而不是有了男朋友之後,就沒有了屬於自己的生活。

當男朋友看到自己女朋友身邊有很多的異性朋友的時候,他們心中也會犯嘀咕。這種情況下,男生應該好好與自己的女朋友進行溝通與交流,讓男朋友設身處地的為自己考慮一下,這並不是剝脫女朋友交朋友的權利,而是讓自己的女朋友把握好一個度,讓自己的女朋友做事之前學會思考,而不是一直自我考慮,這樣可以更好的保證彼此之間感情的穩定性,為彼此的感情負責任。

2樓:簡單聊聊生活

確實會覺得很沒有安全感,但內心其實也會有些驕傲和自豪,畢竟這麼優秀的女孩選擇了我。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完全不會呀,因為我可能是這些人當中最優秀的一個呀。

4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有一個異性緣很好的女朋友,肯定也是會沒有安全感的。

5樓:夢馨童

不會啊,她的性格就是大大咧咧的,屬於女漢子型的,如果她有老公會和她的異性朋友都成為朋友,我覺得也挺好的。

6樓:shine小糖果

有一個異性緣很好的女朋友,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覺得沒有安全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