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玩家會比CF好嗎!CSOL玩家驚嘆了我受益匪淺只是個別嗎!!我希望是的

時間 2022-09-04 02: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說,那個bug很多人玩的時候都會卡的。所以不是作弊,你懂嗎?還有,你說csol的玩家沒比cf的玩家好?

各種玩家有他們的性格,如果別人說你作弊,你根本沒做,那你是什麼感覺?你應該是新手吧?如果不是新手一般都知道這個bug。

2樓:無心

我想說比起罵人能力,cf望塵莫及,比起gb多少,cf還是望塵莫及。但是遊戲總是遊戲,要的就是樂趣,打著開心就可以了,至於bug什麼的有興趣也可以去學,沒興趣就無視掉,反正可以退出加其他房間,fps看槍法又不看等級,就不要和別人理論了.......反正我是罵不過csol的有一些「高素質人才」(不是全部玩家,少部分) ,我玩csol是因為比cf真實一點....

3樓:丿death灬丨幹

你不知道生化2管道中間都是不讓人待的嗎?你有膽進管道就別怕別人卡bug!你看現在戰隊娛樂收人有哪個戰隊會守管道?

4樓:淡薄丿殤

大cf?呵呵、我原來玩csol玩膩了。去玩cf,cf有一種模式叫幽靈。

我就玩了2.3 天最高紀錄13局51殺 那還是在沒會員的房間 有會員的時候我殺9死0的時候就強制退場了 動不動就要和我起喇叭 我真受不了、解除安裝了。 cf會員的素質可見一斑 管道bug誰都可以卡 他們把你弄死了 下次弄死他們

5樓:無恥de賣萌

bug只是乙個遊戲漏洞,不是作弊

6樓:000城管

玩什麼都有bug,你這種想法錯了。

cf就是你在跟一大群小學生在玩,而且裝備比你好多了,但技術不敢恭維。

csol練技術不錯!

7樓:12等你哦

我一卡他們集體罵我,那一幫人恐怕是一夥的刷榮譽吧!我一卡就被t了,但是打大災變全都是卡bug不然打不過,cf就是個腦殘遊戲和csol比差太多

8樓:戀丨晨

我想說的是cf就沒有bug嗎,就沒有作弊的嗎,就沒有開掛的嗎,bug只是一種技術而已,佔系統便宜

9樓:匿名使用者

額 有些人沒實力就bug 有實力的直接玩 bug的都不練技術 所以bug

10樓:布洋先生

樓主,你想想,這世界難道所有人都會遵守規則?那這樣的話警察有什麼用?所以你別跟他們廢話,記上名字交給客服!

CF和CSol哪個好玩?CF比CSOL好嗎

樓上幾位可謂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可以這樣說,玩慣了cf去玩cs會覺得好難玩,玩慣了cs去玩cf覺得好容易玩,就是殺不死幾個人。個人覺得csol槍太少了,又貴,cf槍多,但是也不便宜。畫質也好過csol,cs比cf早出道,所以大家都覺得cs比cf好,但是面對現在的新玩家,csol是過不來的了。哪個好...

玩csol和cf的進來下,CSOL比cf好玩!!!支援的進來頂下!!

的你懂個p!csol槍是貴.但是你買的時間越長越便宜!cf一開始是有永久槍買,但你還不是每局都要gp修理?cf有永久普通槍是好,你們還有大炮是吧?那槍是nb,打 都死。csol金幣難掙?你去玩玩競技模式,一局3000金幣!你個沒技術的垃圾有什麼資格在這裡亂叫?csol新槍貴是啊,誰規定你一定要買啦?...

CSol和CF問題,關於CSOL與CF的問題

csol 和cf 都j8 真黑 靠沒錢j8 都是孫子 有這樣玩的嗎 尤其那個銀刃 殭屍 兩下 就死了 玩個什麼意思 cf 真有無後座力的了 cs 早就落伍了 那個槍跟 m4 開g 一樣 太黑了 對cf的腦殘招惹cs的玩家了 所以就把cf的腦殘罵到底 cf有錢也是孫子 沒錢的是因為他們腦子正常 沒往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