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和CF是誰模仿誰

時間 2022-08-03 02: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csol比cf好玩多了,這有篇文章。你看看吧。

說cf比cs好的 我覺得你腦袋有問題 也可以說你根本沒有熱愛過cs 我從cs出了就開始玩 10年了 每個版本都有涉及 我那時候才上小學5年紀 cf能和cs比麼 可以這麼說 cs淘汰下來的玩家 才去玩cf 在cf我最牛的一次殺85人 死0次 利用漏洞 cs我承認我做不到

最近的cf一出,好像很受歡迎,因為原來很多玩cs的人都改cf了。我不認為cf不是款好遊戲,但我覺得它不可能成為經典。經典,就如同cs,它是一部跨世紀作品,10個春秋,見證了多少玩家的悲歡離合,又有多少玩家為它痴迷,為它瘋狂。

最本質的差別就在與——公平。只要你在cf的時間長,打的比賽多,不管你技術怎麼樣,你就是神。因為一旦時間長,你的級別就高,槍就好,加上先前在cs中培養的技術,可以說你就是堅不可摧的。

但cs並不一樣。每個人都是800塊,你想怎麼分配完全是根據自己的喜好,也就給了玩家更多的出路,幾局下來高手的錢會多,菜鳥的錢會少,槍也各不相同,不同cf,你有錢沒錢,你沒有方法在下次開局拿上盤撿別人的槍應戰,所以,玩cs的大部分玩家都是花樣百出的方法,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差異,讓玩家的選擇更寬廣。可cf的選擇就大不相同了,你只有用自己那4個揹包的槍,撿了別人的好槍下局還沒有,有些槍還需你用b去買,完全不適合電子競技的精神,所以,這也就是cf為什麼不能上wcg比賽專案的原因,因為它最根本的目的是想賺錢,牟取利益。

另外,玩cf,人們的目標變了。我記得,原先我們班在討論時都說:「今天晚上打cs虐不死你,不信awp打不過你的m4。

」可現在是:「你cf幾級了?怎麼這麼低?

我都*級了,垃圾。」完全由技術改為了一種虛榮,這種虛榮是極不適合培養團隊精神的,所以人們常說:「cf是工具,cs是精神。

」我想正是這一點,鑄就了cs——這個不朽的傳奇,電競的靈魂。相信,在10年,100年,2023年乃至12023年後,那些熱衷於cs的玩家們仍和記得那聲響亮的聲音:「go,go,go!

」對比一下:

1. cf中國人在玩

cs全世界人在玩

2. cf是我國很多少年兒童和中年人推崇的遊戲cs是國家推廣第99個體育專案

3. cs是 精神

cf是圖示

4.cs有很多國際大賽

cf~~~~

5.cs打得好 電競會找到你 讓你打比賽 發給你工資cf是t訊公司賺錢的工具

6.cs中國cs戰隊wnv得過世界冠軍

2樓:

個人覺得cf好點··csol我玩了一次就沒進過了··感覺不好··

要說模仿··這2個都是模仿cs的··

3樓:oo龍形魔橋

cf模仿cs的,生化就是乙個例子,cf那種垃圾人玩的,生化開掛躲箱子裡

4樓:星月丶愛華爾

csol主打生化模式,cf好像玩生化的比較少哎,不過csol的生化模式先出好久cf才出生化.

其實遊戲不就是這個模仿那個 嘛,cs是我玩的最早的射擊類遊戲,難道就在cs之後出的射擊類遊戲都是模仿cs的?每個遊戲都有自己的優點的

5樓:我是阿朦

都抄cs的

感覺ol的畫面更接近cs

6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應該都是模範單機版cs的,後來的那個生化模式是csol一出就有了,cf的生化則是模仿csol的,所以說cf雖然出的早,但是卻沒有csol好,真要說起來的話,還是cf模仿csol的。

7樓:匿名使用者

tx出過真正屬於自己的東西嗎

csol和cf比哪個好玩,csol和cf哪個好玩?

花開丶心碎 1全部其實csol比cf好玩 不過沒cf畫質好 csol槍聲比較真 槍也感覺自然 哪像cf的炮 打一槍要 似的 csol模式多 活動也多 所以csol好玩 我這兩個遊戲 都玩了很長時間才這樣評價的 當然是cf了,首先cf的立體感強,其次csol的畫面不太好,亂 我個人認為是csol比較好...

CF和CSol哪個好玩?CF比CSOL好嗎

樓上幾位可謂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可以這樣說,玩慣了cf去玩cs會覺得好難玩,玩慣了cs去玩cf覺得好容易玩,就是殺不死幾個人。個人覺得csol槍太少了,又貴,cf槍多,但是也不便宜。畫質也好過csol,cs比cf早出道,所以大家都覺得cs比cf好,但是面對現在的新玩家,csol是過不來的了。哪個好...

CSol和CF問題,關於CSOL與CF的問題

csol 和cf 都j8 真黑 靠沒錢j8 都是孫子 有這樣玩的嗎 尤其那個銀刃 殭屍 兩下 就死了 玩個什麼意思 cf 真有無後座力的了 cs 早就落伍了 那個槍跟 m4 開g 一樣 太黑了 對cf的腦殘招惹cs的玩家了 所以就把cf的腦殘罵到底 cf有錢也是孫子 沒錢的是因為他們腦子正常 沒往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