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xcel裡做檔案不小心關掉了沒有儲存請問還能不能找回來

時間 2021-08-11 17:29:59

1樓:孩兒她娘

wps之excel找回沒有儲存的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正常退出,提示你是否儲存你選擇否了那就沒辦法了,要是非正常退出,沒提示,或者突然重啟的話,那系統裡面還有原來自動儲存的副本還能夠自動恢復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是正常退出時點了不儲存,還是不正常情況下退出了?前者:無法恢復了後者:開啟原檔案所在的資料夾,顯示隱藏檔案。再看看自動儲存的檔案在不在。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 在excel的臨時檔案裡。不過要看你的excel設定裡有沒有開啟 自動儲存 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關閉就不行了,建議你改一下自動儲存時間,選項裡面,world 這些改了自動儲存更方便,ok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主動關掉的(提示是否儲存,選了未儲存),節哀吧!

如果是異常原因(如掉電、宕機、程式崩潰等),重新執行excel後,會有提示是否恢復最近的檔案等,可以恢復到最近檔案(系統自動儲存的臨時檔案)。

excel中,兩個日期相減去老是出錯,即使用datedif函式也沒法算出來,這是為什麼(十萬火急)?

7樓:s今生緣

此結果顯示為日期的序列號了。

右擊h列,設定單元格格式--常規,即可得到非日期序列號的常規數值。

8樓:獨行疾風

請檢查公式或datedif函式所在單元格h2、i2的格式是否為常規、數字。具體操作:右擊單元格h2、i2,進入彈出選單的設定單元格格式,在數字頁面,將格式設定為常規或數字。

h2、i2的公式計算結果均為天數。如果計算月份數、年數,i2中dtaedif函式的引數d須修改為m、y。h2則要對公式進行較大幅度地修改。

9樓:張小順

右鍵,單元格格式--數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 日期欄的日期格式再相減

不小心把手機裡的檔案管理內容全刪了還能恢復嗎?怎樣恢復

黑馬仼孓 如果是手機上備份的資料就可以找到的了。使用應用寶軟體對手機上的資料進行下恢復啊。使用應用寶軟體對手機上的資料進行著。就保證手機上使用檔案管理了。到時候備份著手機上的資料使用應用寶軟體備份著手機上的資料了。隨時連線手機到電腦上進行著資料還原就行了。 保 可以恢復 要有手機資料恢復軟體 紅米手...

手不小心伸到電風扇裡怎麼辦,一不小心把手伸進轉的電風扇裡了,打了一下 竟然沒事

天子廟的香客 瞬間的事,不自主的會縮回來的,除了嚇了一跳,沒有什麼嚴重後果。 首先關掉電源,然後拿出來啊。我想問問,拿手能進去麼?是小孩子吧? 小大事 趕快去醫院。一不小心把手伸進轉的電風扇裡了,打了一下 竟然沒事 這個是很危險的事情,你手指可能是在風扇前面放進去,碰著扇葉的平面,才倖免受傷 要是在...

聯想A830在工廠模式裡不小心按了個清除什麼的,結果手機連按開機鍵也沒用,想要刷機卻沒用,咋辦

手機一年免費保修,可以去售後看看 螢幕亮就行,可以刷機修復的 刷機恢復官方系統。可以修復的。聯想a830手機使用的四核mtk6589的晶元,所以可以用mtk專用的線刷工具底層晶元刷進系統的。包包已經發給你了,操作方法裡面有說明 手機不小心按到了,怎麼才能開機?重啟也重啟好多遍了,沒用 如果開機自動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