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3不小心誤刪檔案,怎麼恢復,紅公尺note3怎麼恢復刪除檔案

時間 2022-08-19 00: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2、將被刪除檔案的手機用資料線成功連線到電腦上,在對手機中被刪除的檔案恢復前,我們要先借助強力一鍵root獲取手機的許可權,之後在執行互盾手機資料恢復軟體。在介面會看到6種模式,我們選擇「u盤手機相機卡恢復」。

4、掃瞄結束,我們會看到掃瞄結果顯示在軟體介面左側欄目中,我們找到檔案所在的格式資料夾中並點選,隨即在介面右側就會出現被誤刪除的檔案資訊。預覽完檔案資訊,找到要恢復的檔案,選中它,點選「下一步」。

5、會彈出選擇恢復路徑的視窗,點選「瀏覽」按鈕,自定義選擇好恢復路徑後,注意所選的磁碟不能與被恢復的磁碟重合,隨後點選「下一步」按鈕即可,就恢復了手機中被誤刪除的檔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刪除的檔案的詳細步驟如下:

1)準備:先將手機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並進行root操作。

2)開啟互盾資料恢復軟體,選擇「u盤手機相機卡」功能按鈕。

3)選擇刪除檔案儲存大致位置,然後進行下一步。

4)進入掃瞄階段,等待掃瞄結束。

5)掃瞄完查詢掃瞄結果,勾選需要恢復檔案,然後點選下一步。

6)選擇恢復檔案的存放位置,切記不能直接恢復到手機上,進行下一步,等待恢復完成即可。

紅公尺note3怎麼恢復刪除檔案

3樓:豪哥侃球

登入自己的小公尺帳號後點選雲服務,在裡面可以恢復不小心刪除的檔案,需要有小公尺雲空間的,而且您必須已經備份過,通常是在雲空間足夠時且有wlan條件下自動備份的。

cloud hosting也就是大容量雲空間集合,由多台伺服器提供負載均衡,資源**實際按需要進行動態分配,適合**比較多或者是**建設公司,比vps效能強,**更便宜。如果您**數量比較多,但是又不懂伺服器維護或者沒有那麼大的預算vps主機,可以考慮cloud hosting。

使用cloud hosting不必勞神擔心伺服器安全,不必擔心配置,使用起來如虛擬主機一般方便,負載可如伺服器一般強悍。

紅公尺手機怎麼恢復誤刪的檔案教程

紅公尺手機怎麼恢復誤刪的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有沒有做過備份?就可以恢復

電腦不小心誤刪的檔案可以恢復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非常重要的話就拿到電腦店裡做下資料恢復,大約200元左右

紅公尺手機不小心刪除的**怎麼恢復

6樓:渠穎卿郯水

不小心刪除了**可以用軟體來恢復,你可以用

anedata全能檔案恢復。手機或者硬碟誤刪了**文件之類的檔案等都可以恢復的,對於誤刪誤格式化,或者提示未被格式化等常見問題都可以完美解決。並且支援目錄名恢復,這是很多其他軟體不具備的。

恢復資料建議用專業的恢復工具來恢復。

紅公尺note手機,不小心開啟了智慧型省電模式,可是不知道怎麼關閉了,很是苦惱,希望大家能幫幫忙在此

在安全中心 省點優化 裡面設定省電模式 請問朋友買了一款水貨手機,不小心弄成省電模式啦,怎麼關閉這個模式?說明書上沒有寫。一定有乙個鍵可以關,你每乙個鍵都按一下,要按久點,乙個按7 8秒看一下 最好去實體店,看著機子挑,質量能挑好了,心裡踏實,要是網上買要找信譽好的,非常手機 風暴數碼 香港聯誠 都...

微信不小心刪了好友怎麼恢復,微信誤刪好友怎麼恢復

2 輸入英文修復並點選輸入搜尋。3 接著點選聯絡人。4 然後點選確定。在搜尋框內輸入對方的賬號,點選 搜尋 然後點選 新增到通訊錄 繼續點選 傳送 即可提問對方的賬號已經沒有了,那就找不到了嗎?如果你滿意的話可以給我乙個贊哦。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恢復不了的 除非...

微信不小心刪除了怎麼恢復,恢復微信不小心按刪除了

2.在設定介面找到 幫助與反饋 點選進入 3.在幫助與反饋介面,點選右上角的小扳手圖示進入 在故障修復選項中,我們選擇第乙個 聊天記錄 點選 確定 即可。提問不是聊天記錄。還沒找到麼?恢復微信不小心按刪除了 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