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830在工廠模式裡不小心按了個清除什麼的,結果手機連按開機鍵也沒用,想要刷機卻沒用,咋辦

時間 2022-05-14 09: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一年免費保修,可以去售後看看

螢幕亮就行,可以刷機修復的

刷機恢復官方系統。可以修復的。

聯想a830手機使用的四核mtk6589的晶元,所以可以用mtk專用的線刷工具底層晶元刷進系統的。

包包已經發給你了,操作方法裡面有說明

手機不小心按到了,怎麼才能開機?重啟也重啟好多遍了,沒用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開機自動進入該模式,請嘗試重啟手機(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若無法重啟或仍然顯示,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3樓:養隻大型犬

連電腦上刷機,回到手機初始狀態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系統修復模式,看能否解決。

聯想a830刷機失敗進入不了recovery模式,並且一直重啟,在開機畫面

聯想a830 不小心刪了經典 開機畫面卡在沃·3g 該怎麼辦

我的聯想a830快速開機沒用了咋辦

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建議您先恢復到出廠設定試試:

第一種方法:首先進入手機的設定(settings)中,選擇隱私權,再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點選重置手機即可。

第二種方法:在recovery模式下選擇wipe date即可,只要在啟動時同時按下開機鍵+音量鍵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6樓:金碧勝

不要緊的,您安裝360手機助手就好了

我手機是聯想a830桌面上的時間讓我不小心刪了怎麼辦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小公尺桌面的,我的是長按住桌面空白處就可以設定時間等一些常用軟體。你可以試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桌面,然後在小工具裡面新增時間外掛程式。

9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桌面不動會跳出乙個對話方塊,在這個對話方塊裡,找一下,我記得是可以新增到左面上的,求好評

手機進入工廠模式了,電源鍵沒用了怎麼退出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進入工程模式後無法退出,建議您關機重啟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進入工程模式後無法退出,建議您關機重啟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建議可以先給手機充電,看看是否是由於手機沒電導致無法開機。

二、如果充電無效,建議可以恢復出廠設定:

1、手機關機(如果有開啟快速啟動,關機後需要取出電池,靜置幾分鐘後裝上電池)。

2、先按住音量向下鍵不放,再長按電源開關鍵,便會進入手機hboot模式。

3、用音量鍵控制上下,選擇到factory reset,用開機鍵確認。

4、最後手機會重啟,進入手機系統需要一些時間,請耐心等待。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工程模式(recovery)是指可以在機器後台進行軟體新增、更改、刪除等動作的操作狀態,自行操作容易造成手機系統的不穩定,如果您的三星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至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查處理,同時不建議進行嘗試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14樓:oppo服務

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8秒後進入oppo恢復模式(工程模式),進入後若需要退出可以參考下面的方法:

1、coloros版本,點選「立即重啟手機」,或者長按電源鍵關機,再開機即可;

2、非coloros版本,通過音量鍵移動游標到關機或重啟項,或者直接點選關機重啟,點選電源鍵確定即可;若介面為選擇安裝包../等介面,請移動游標到../,點選確定返回到重啟關機頁面,關機或重啟即可。

如果以上方法無法解決,請攜帶您的手機到手機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聯想A830內部儲存空間老是提示不足!求救!

選擇sd卡,如果滿了,可以把外接卡設為預設,這樣就能用你的8g了。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很抱歉給您帶來疑惑了。聯想a830機型預置是andriod原生系統,根據該系統定義除了內部內建儲存空間以外只有預設乙個sd空間的程式安裝路徑,也就是手機儲存。而外接sd卡識別後會生成乙個額外的儲存空間,系統的程...

聯想A830手機刪除了系統裡的shutdown命令無法開機

您好,您可以進入聯想互聯及數字家庭產品交流社群 聯想樂論壇根據您手機的具體型號,進入相應的板塊查詢官方韌體,按照提示步驟進行公升級系統 聯想a830 手機因刪除軟體而開不開機怎麼辦?系統軟體深度解除安裝 現在手機因刪除了軟體而不開機的情況,若您的動手能力強,並願意承擔風險 刷機失敗可能失去保修 可以...

聯想A830中間一行觸屏不靈咋辦

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對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方法一 進入系統設定 隱私權 android高版本的手機請選擇備份與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重置手機 方法二 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啟動時同時按電源鍵 音量鍵 進入recovery後請選擇wipe date即可 若問題還不能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