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檔案丟失了怎麼辦,sai軟體繪圖中未儲存,電腦宕機,重啟後,檔案丟失,如何找回? 100

時間 2021-10-18 11:54:01

1樓:匿名使用者

sai只能開啟顏色模式為rgb的**,其它的顏色模式一概無法開啟,包括灰度圖和黑白圖。sai的向量圖形如果儲存為除sai之外的任何格式,都會變成畫素圖,向量資訊會全部丟失。

將丟失的檔案還原方法如下:

需要工具:recuva

啟動recuva,會彈出recuva軟體執行嚮導,選擇恢復"**",然後開始掃描被刪除的檔案。

當選擇開始後,軟體自動檢測已刪除的檔案,這裡是一個容量不大的磁碟,需要的時間很短,如果要是大容量硬碟的話,需要時間可能會更長。

如果沒有重複寫入的話,理論上將是可以恢復大部分被刪除的檔案,但是資料恢復並不是百分比的成功。

sai軟體繪圖中未儲存,電腦宕機,重啟後,檔案丟失,如何找回? 100

2樓:出凝綠

sai這個軟體是沒有像word、powerpoint、excel這樣的軟體擁有“非正常關閉自動儲存文件”這個功能的哦,如果沒有進行儲存,那麼怎麼樣都沒有辦法挽回已經繪製好的圖畫,就好比把檔案刪了以後怎樣都無法找回來,技術宅也做不到這樣的事,建議你以後養成過一段時間就儲存一次的習慣,如果嫌麻煩可以直接用快捷鍵“ctrl+s”,一秒的事,這樣就能防止一些不必要的損失。

找回這個真的是沒辦法,放鬆點心態,再畫一次也沒什麼大不了

sai**件損壞用easyrecovery怎麼恢復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其他的恢復軟體,首推 安易資料恢復。很好用。用只讀的模式來掃描資料,在記憶體中組建出原來的目錄檔名結構,不會破壞源盤內容。

能夠恢復**站清空的資料、重新分割槽丟失的資料、誤刪誤格式化的資料恢復等。

檔案丟失怎麼辦,檔案丟了怎麼辦?

笑臉藍雨 可以進行補辦,到學校教務處補辦或者委託班主任幫忙辦理。辦理流程 1 學生註冊檔案丟失的情況下,先到學校註冊管理辦公室,找到管理需要的學生檔案教師首先檢查原始記錄,並把你的檔案從你的高中或招募提出的檔案。2 沒有提出高中檔案,可以找到檔案的位置。3 已經提出並確實屬於學校的故障發生了丟失,或...

個人檔案丟失怎麼辦,我的個人檔案丟失了怎麼補辦?

花花 補辦檔案首先考慮建檔開始的細節,個人補辦檔案需先從中學開始 明 補辦個人資料和手續,如入團手續 評語 成績單 中高考相關資料等 2.再到大學補辦上大學期間的學籍 各科目考試成績等資料 3.到現就職單位補齊必要的錄用手續等。如果考慮換工作或者已經更換工作,當事人還需到曾就職單位,把在各單位工作的...

sai最近不能支援數字板了怎麼回事

筆裡帶電池的板子,都是一樣的毛病,友基的板子的筆裡面就是用電池的,這種板子奉勸最好以後不要買,因為這種板子,不管你買的什麼價位的,驅動都是通用的,而且筆也是通用的,就算你買個wp8060 q的板子在單買一直pf8080的筆,你一用就知道,就是8080的感覺,其實友基的板子就是靠板子的外形和筆的外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