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rar檔案合成,怎麼把2個rar檔案合成乙個

時間 2022-05-17 08:40:06

1樓:馬若星昂奕

先把兩個壓縮包都解壓在乙個資料夾裡,在把這個資料夾壓縮成乙個壓縮包

2樓:貢暄文巧闌

同意二樓,但也可以解壓小的那乙個,然後把解壓出來的檔案新增到大的那乙個,直到怎麼新增吧,先開啟大的壓縮包,裡面有乙個新增檔案快捷按鈕,你點選就可以了,接著你就知道怎麼做了

3樓:韋昆傑韶茗

直接解壓,如果本來就是乙個檔案分解壓縮的就會自動再合併

4樓:莊倚雲鐘駒

把2個rar檔案合成乙個有三種方式:

1.將兩個rar檔案全部解壓在同乙個資料夾中,然後再壓縮這個資料夾。

2.開啟其中乙個rar檔案,將另外乙個新增到該檔案中,這種方式雖然是乙個rar檔案,開啟後裡面會顯示兩個不同的rar檔案。

3.解壓出其中乙個rar檔案到資料夾中,通常選擇較小的解壓。然後開啟另乙個rar檔案,開啟不需要解壓,將已解壓的那個檔案新增到該rar中;可以直接拖動檔案到該rar裡面。

這種方法效果與第1種一樣。

5樓:律豔卉晉雰

....part10...放在一起解壓其中乙個檔案它就會全部解壓的,但是這些檔案必須按照順序排列,part2..rar,比如part1..rar.rar

如何把多個音訊檔案合成音訊檔案,如何把多個音訊檔案合成乙個音訊檔案?

風雲格式助手 風雲音訊處理大師是一款專業且功能全面的音訊處理軟體,支援音訊剪下 音訊轉換 音訊合併 音訊提取 音訊變速 音量調整以及雜訊消除等實用功能,結合這些功能可以全方位地滿足你音訊處理各方面的使用需求 採取東籬下 音訊工具酷 免費軟體,其中包括合併,擷取,轉換,音量調整等功能,傻瓜式操作,效果...

怎麼把資料夾加密,怎麼把乙個資料夾加密?

用一些工具啊,比如資料夾加密狗什麼的之類的 都可以啊 使用檔案加密軟體,有很多這方面的軟體。用windows優化大師 高強度檔案加密大師,網上下 怎麼把乙個資料夾或者檔案設定密碼啊?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 是excle或word嗎?在檔案的第一欄上點那個工具,然後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對話方塊的第一欄...

android怎麼把倆個xml檔案整合到一起

private viewgroup group private viewgroup main main viewgroup inflater.inflate r.layout.main,null 這裡的r。latout.main就是當前布局 group viewgroup main.findview...